男友說感情淡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0:01:43

1樓:是你的甜筒嗎

就在前幾天,他也說我們之間的感情淡了

我不知道他是氣話,覺得很煩,還是很認真的跟我說。在這之前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也會有小矛盾,但是總會解決,之前我是一直相信我們可以走到最後的,但是那天晚上真的信心一瞬間就崩塌了,我想他可能不知道這句話對我的傷害多大,從他跟我說這句話開始,我就一直很難過,他說他不在意細節,他知道他自己沒有以前貼心了,我問他是不喜歡了嗎,他說不知道感覺和之前一樣,但是他之前真的不是這樣,我斷斷續續喜歡了他三年,我能有多少個三年這麼喜歡乙個人,在一起半年多,剛開始是真的很好,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已經開始病急亂投醫了,跟媽媽說,媽媽說這是人生需要經歷的一部分。但是我真的好難過,我現在都不敢跟他說我好難過,怕他覺得我很煩,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真的不想,我現在的狀態就是,上課很難過偷偷哭,放學路上一路流淚到家,吃不下飯睡不好覺,對我的影響真的是太大了,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我真的很想和他有未來

2樓:醬嬸兒

別給自己加戲了

男人這麼說話就是不愛了,就是有人了,每個人的戀愛需求,目的都不同,恐婚對她來說只是藉口而你,你們也不是第一次幻想婚後生活了

3樓:

話分兩頭。

乞求來的愛情,不是愛情。愛情中的兩人應該是平等的,付出應該是相互的,困惑應該是共同面對的。

有一些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產生婚前恐懼症,我在婚禮前一天的夜裡,莫名其妙的產生了強烈的恐婚心理,要不是兩個靠譜的哥們拼命拉著我,我可能就要缺席第二天的典禮了……

現在結婚十三年了,一切安好~

4樓:Fyline

其實說實話,做為旁觀者,我會勸你離開他。

因為從已知的事來說,他聽起來不像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不過我知道現在得你肯定聽不進去。

要想挽回乙個人,首先他內心是有你的才好挽回,不然其實都是徒勞。

我認為挽回能做的方法因該是置之死地而後生:「鬧」。

鬧得好了,他會回來。鬧得不好,他會狠心對你說分手,再不來往。

關鍵看你舍不捨得,因為起碼現在他是理你的,和你聊天的。

那麼該怎麼「鬧」呢?

不能一下子鬧太狠,得一步一步慢慢來。

首先,你要先審視自身與他當初喜歡的樣子性格是否有改變,如果變得更好不改變,如果變差了那你就得好好改回來,在形象上重新吸引他。

最後的最後,如果前面都沒效果其實最後一步挺懸的。讓親朋好友去詢問諮詢他這段感情,讓他正面面對,其實也有點脅迫,這個做得不好的話真的很糟糕。可是他正面面對時,你才能清楚他真實的想法。

不過我上面也說過,這主要是建立在還是有感情的情況下,如果沒有感情這些方法其實都是死亡加速器。

Ps:我不清楚你男友是不是渣男蛤(雖然從字句中感覺像是)。不過如果你覺得不是,你真的要想一下他是從你哪一件事哪一段話開始對你冷淡的,然後雙方好好溝通,畢竟這樣拖著也挺沒意思。

5樓:啦啦啦

先冷靜下來,一段時間後,想如果你還離不開他,做一些挽救措施或許他的意思是說想讓你關心一下他,如果你也想放手了,那就讓他滾蛋。

6樓:

1. 耗著直到找到下家分手

2. 耗著直到對方找到下家,被分手

3. 結婚,結婚後會略微經得起耗也沒那麼容易找下家,然後開啟新主線(養老人小孩房子等)

平淡轉為激情沒有的。

對偶像感情淡了怎麼辦

追星這件事的過程,它是你生命當中最寶貴的財富,捨不得是真的,沒感情也是真的,時間可以會磨平一切,在很久之後,你聽到他的訊息後,你會說,哦,這個人是在我青春裡佔了很大一部分,他是我當時青春裡的光 whaoe 看你還想不想繼續和對方在一起,如果還想在一起 找一些你們共同感興趣的事情去做維護感情。如果不想...

辜負了男友的感情,現在非常後悔,我該怎麼辦?

我很欣賞你懂得剖析自己的精神,但你現在想得如此偏頗,我必須提醒你 乙個巴掌拍不響,兩性關係分分合合,怎麼可能是你乙個人的問題?你就沒有分析過分手前後他的話?思考一下他身上的問題?作為旁觀者,我看到的是你試圖努力去挽回了,而且你此前的猶豫和顧慮是很正常的,他呢?更看重的恐怕是自己的事業和前途,而不是你...

軍婚,感覺先生對我感情淡了,委屈,想離婚怎麼辦?

大翼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33條規定 現役軍人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軍婚離婚不是法官說了算,不是律師說了算,而是軍人說了算。而且還有乙個規定,更是讓軍婚離婚難上加難。2001年11月9日,中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 軍隊貫徹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