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要睡覺了怎麼回覆

時間 2021-05-08 04:50:25

1樓:勿鬧

心情好了就畫個好看的妝

心情不好想不想化妝都一樣

上面只是瞎說說。

具體化妝與否,你要看自己能不能有足夠的化妝技巧,以及時間,以及你想要給大家留下的印象(本來就很好看的當我沒講)

2樓:Whisper

不回覆啊。如果真的要睡覺了,回覆你來我往反而打擾別人入夢;如果沒有真的要睡覺,要麼是不想跟你聊,要麼是生氣了,我覺得這個時候這個女孩都需要先自己想一想,不要打擾OK?

3樓:願君安好

物件說要睡了,啥,不可能,說完要睡了又來一句別的,然後又是乙個小時,人家女生困了睡著了你都不知道,會和你說要睡了,要麼不想理你,要麼想和你多聊會,要麼是喜歡你,有計畫的和你說晚安。

4樓:沒藥

我不知道,我是女生,要是跟物件說的話就是心情可能不太好,或者單純的困了,要看情況,我不會吧跟乙個人無關的情緒帶給那個人,所以如果我是情緒不好的話他應該是知道的,不問我就是不關心我,我會亂想,會特別難受,跟其他人的話這樣說就是我有事,先不說了,

5樓:Amber

唔,那要分情況啦

看這個女生和你是什麼關係。如果對她有好感,就可以溫柔甜蜜一些比如「晚安,做個甜甜的夢吧小公主。」關係一般就可以客氣些「不打擾你啦,早點休息」

6樓:Curator健身

女生經常會對男人說:我要睡覺了,我睡著了,不同男人不同的回覆方式會有不同的結果,正所謂:成也回覆,敗也回覆,恰到好處的回覆形同找準支點,你可以輕而易舉把女生的心翹起來。

一、看時間

你需要看時間,如果時間已經很晚,你可以順勢給女生說晚安,你告訴她早點休息,預祝她做個好夢,並且你要對她說,我愛睡覺,讓女生感受到你們心有靈犀,除此以外,你跟女生打情罵俏,一會兒夢裡見,你的貼心,估計女生睡覺都會笑。

二、換話題

你和女生通過手機隔空聊天,女生跟你聊天會使有嗯,啊,哦之類的話,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女生對你們正在聊的話題不感興趣或者女生對你的人不感興趣,然後女生就會說我要睡覺了,對此你可以更換話題繼續跟她聊天或者說我睡著了,對於清高的女生,你就要欲擒故縱,你越親近她,她越不知好歹,反倒你冷落以及疏遠她,女生就會有自知之明。

三、抓住機會

女生和你聊天正在興頭,女生會意猶未盡,待她打過數個哈欠之後,女生提出我要睡覺了,對此你要抓住機會增進感情,你可以說我過去陪你睡,乙個人睡覺不好之類的話,想必女生會深感你富有情趣,即使她拒絕,你的回覆也會對感情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女生喜歡壞壞的男人,特別是見縫插針毫無違和感的壞,絕非長壞的男人。

四、女生跟你說我愛睡覺

女生和你約會,雖然是在光天化日的白天,但是女生說我要睡覺了,可見女人所謂的睡覺是午休,畢竟不少女生有午睡的習慣,長處累月培養的生物鐘會使女生既困又乏,你要善解人意,避免讓她在公園或路旁的長椅小憩,最起碼你要就近選擇賓館或酒店,盡量讓女生睡得舒服一點,雖然你們可以開乙個房間,但是你不能輕舉妄動,要讓女生乙個人睡覺,讓女生見識到你的正人君子做派,你形同放長線吊大魚。

7樓:雨露

如果說句:晚安~代表我想你,就像電影《親愛的新年好》裡面的台詞一樣,說明你心裡想著她。

二可以說祝你做個好夢,意思是希望她夢裡夢見你,你們在夢中相見~是不是很有趣和浪漫?

三可以說早點休息,明天見。讓她對明天有所期待,早上醒來就能看到你哦。

8樓:369258

應該有些女生是不想聊了才說這句話

也有是希望你說真的睡了嗎能再聊一會嘛

也有的是真的困… 這個時候你先要估測她是哪種再去回答。

9樓:星辰之後

你要是和她聊得來,感覺她對你有意思,你就直接可以撩她,這個那個的情話都可以,要是你感覺她對你沒意思,晚安意思意思就可以了

10樓:Re雅涵

說明對你沒興趣

這邊建議先放棄

因為女生一打眼不喜歡的

結果不會太好

除非你要當備胎

如果你想繼續聊

給你乙個小套路:我還沒說晚安呢!不許睡

11樓:林1柔大寶貝

好啊小可愛我陪你睡你被窩裡暖不暖和啊不暖和我幫你捂捂嘿嘿嘿真希望睡在寶貝身邊呢真可惜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哭了快來哄我(問題對方是物件而且你很粘人的那種)

12樓:

能咋回覆?好的,晚安,就可以了啊,你多說廢話,女生會很煩的,但你要確定她是真的要睡了,還是和你生氣,才說要睡了,如果她是真的要睡了,你就說,好的晚安,明早聊,如果她生氣了,才說的要睡了,你就可以哄她了,定個奶茶小蛋糕啥的,外賣備註貼心一點,女生看了就不會生氣了

13樓:

這要具體情況具體看。

有時候要睡覺了,要洗澡了,是不想和你說話,那你也不用回覆了,不然自己掉價。

有時候真的困了,那就回覆個表情包就行,或者文字,隨便回覆一下,人家怪困的不要扯東扯西了就。

不過大多時候,你倆剛認識,女孩子對你有興趣,或者你倆熱戀中,聊到凌晨都很正常,除非第二天有事兒。

14樓:阿今WELL

哈哈哈不同的人不同的答案。

普通朋友:她說想睡覺可能是她想結束這次聊天或者她真的想睡覺。所以,你直接回晚安好好休息之類的話就可。

女朋友/曖昧物件:如果你之前的話或行為惹她不高興,她說想睡覺多半是生氣了,這時候就得哄。如果你沒有惹到她,那她想睡覺多半是真的想睡覺,就晚安夢裡見好啦。

emmm...心裡戲別太多,沒這麼複雜的。晚安

陌生女生說分手了,怎麼回覆?

魚兒蝦兒 1 你有沒有女朋友啊,有的話保持距離,明確表示自己有女朋友!2沒有女朋友的前提下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女生,想不想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嘍。女生嘛,都需要哄和安慰啦!但是如果沒有交往的意思就不要做出讓對方誤會的事情,適當的社交禮儀就好了! tytky 她分手管你什麼事?但是!就是因為沒你什麼事,她還...

女生說我睡覺了 我該怎麼回答

plama 你別回第二天回,沒準還可以接著說你可以不解釋昨天為什麼沒回,讓她預設你也睡了或者猜想你是不是為了乾脆利落之類的原因。但你第二天要發訊息,這樣可以比較好的給她神秘感 不顯得墨嘰,同時又不覺得你對她不禮貌,也可以說吊著。有時候舔反而是最懶的做法。可以想一下,如果乙個人舔另乙個人,其實它是在滿...

女生說嫌棄自己該怎麼回覆?

不必 憶念 先判斷是不是真的生氣,這點很關鍵 如果是真的生氣,那兄弟你得從自身找找原因了,我也沒啥好辦法,直接上知乎,搜怎麼哄生氣的物件吧 筱雅牙牙 哈哈!這話有歧義啊。女生說嫌棄她自己呢,你要誇她你已經很好了,不能太完美。不管女生還是其他人都喜歡別人讚美自己的。女生說嫌棄你呢,你可以順著她話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