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理解的「虛無」是一種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2-20 16:01:59

1樓:Loace

意識一旦消失,對時間的感受也會消失,經過多長的時間也沒有實際感受,只要有足夠長的時間概率再小的事件也會發生,比如組成意識的物質再次聚合起來,這時候意識就會恢復。所以存在是永恆的,空無也是一種存在,它存在於感知之外。畢竟人無法想象出一種不存在的東西,因為當你開始想象,它就已經作為一種想法存在於腦海之中了。

就像銀行卡的餘額雖然為零,但是儲存這個零也是需要物理空間的。過去和未來都只是乙個永恆變化著的現在的想象。

2樓:walk.陌塵

沒物質,沒思想,沒時間,沒空間,沒磁場……總之什麼都沒有,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有色的還是無色的,你知道的還是不知道的,你能控制的還是無法控制的,包括你自己的一切(包括思想與感知),什麼都沒有

3樓:時間行者

簡單的想象一下就能感受到了(閉眼):如果沒有其他人,如果沒有其他生物,如果沒有你,然後再更廣泛的宇宙中,也沒有生命。那麼誰來定義如果呢?

誰來定義虛無呢?很明顯,沒有了如果,沒有了虛無,沒有了概念。但是物質還是實際存在的,那麼我們再想想沒有任何存在,一切都沒有,這將是乙個怎樣的世界?

相信你能想到的,這就是虛無。

寫得這,突然想到我上述的理解,還是在存在中尋找虛無,如果能夠不在存在中尋找,那麼就完美了。

網路爬蟲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

EXCEL辦公實戰 差不多字面意思,網路 爬蟲 見過蛛網和蜘蛛吧 見到過蜘蛛在網上爬吧!網路爬蟲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在網際網路在,找到自己的需要的那個 蛛網 爬起來 找到自己需要的 蟲子 抓出來,然後存起來 過冬 當然你也可以,分析一下,過濾一下,比如不適合 過冬 的就過濾掉,剩下的儲存起來 李破天 ...

學什麼東西都很快是一種什麼體驗。

太他媽爛了好嗎 初三的時候英語巨爛,找了個老師單獨補習,我還想著學自招英語然後有天講自招,講完有個綜合練習,高考難度,我是第乙個在她那全對的人自己都看傻了,才想起來其實之前也有老師誇我學東西很快過一周全他媽忘了,考場上等於沒學一樣 小肉肉 不覺得這是件好事,學得快就需要不斷有挑戰刺激才好玩,每次學得...

直覺究竟是一種什麼東西?

刀疤匪 第六感!其實不是。而是綜合周圍的環境情況,事情發展的前後情況,人與人之間的情緒變化。影響。社會環境等等綜合產生對將要發生之事的預感。判斷。 心存 在讀榮格的 心理型別 時認真的理解了在描述人類性格型別時,或者說在心理學中關於 直覺 的內容。直覺是一種認知過程,只是因為這種對資訊的加工處理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