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分享出你優美詩意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5-09 13:56:10

1樓:良月二三事

老夫聊發少年狂啊!

我有好多想法,彷彿觸

我有好多想法,彷彿觸手可及,但一伸手,便飄逝於天邊。

我曾想在圖書館裡燃一盞青油孤燈,待燈芯只剩裊裊青煙,再淡然起身,深邃望盡窗外,唯有暮色舊。

我曾想揮金如土,功名傍身,不著痕跡的顯露一點膏梁,既平易近人,卻又可以被眾星捧月。

我曾想紅袖添香,一生一世一雙人,白日裡相敬如賓,夜裡翻雲覆雨。

我曾想大踏陽關道,不聽桑梓曲。一身榮華,衣錦還鄉,天王開路,小鬼奉迎。摔碗吞杯陪兄弟,青山紙燈憶往昔。

難,難,終究是難,終究不過是說書春秋,夢裡水鄉。

可就算如此,小男孩也會堅信奇蹟再現,因為青春裡有神一樣的少年。

我感覺生活把我錘成了乙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2樓:Yoho

談不上優美,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烈陽催人閒,槐月風捲簾。

一縷縷,暫解思愁。

垂髫楊柳落飛雪,無欲求,亦風流。

伊人青絲綰,弗知離人怨。

輕聲嘆,難見容顏。

奈何最美四月天,卻不能,邀相見。

3樓:WS大吉

以下都是一些我覺得優美詩意的句子彩霞,總會被星夜沒收的。——簡嫃

在一切有困難的交涉中,不可希翼一邊下種一邊收割;而應當對瑣事妥為準備,好讓它漸漸成熟。——培根

人生或許就是一具皮囊打包攜帶著一顆心的羈旅。——《皮囊》

人的一生,好比流水。可以幹,不可以濁。——梁曉聲有航道的人,再渺小也不會迷途。——林清玄

落在乙個人一生中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劉亮程要知道,每一顆鑽石在被發現前,都要經受埋藏塵埃的寂寞時光。——畢淑敏生活的為什麼,就是生活的意思。——胡適

那晚沒有月亮,星星也是那麼的暗淡,人置身在那樣的黑夜裡,也就成了黑夜。——遲子建

一堆堆烏雲,像青色的火焰,在無底的大海上燃燒。——高爾基吹到一片秋香,清輝了如雪。——納蘭性德

月亮掉入了煙囪,夜晚的鄉村在洶湧麥浪中微微傾斜。——黎明

4樓:小柴胡

瀉藥。之前填的一首詞。

清平樂對杯何處細雨婆娑路欲往橋頭歸去處漁火江楓同住

欲尋春跡誰知野花輕嗅黃鸝恰似紅塵妃子因她羞落薔薇

5樓:戴望北

自己認為自己寫的還不錯的詩吧

1.你聽人說一顆山楂果

上面平添了許多眼淚「山楂」

2.你笑的時候

梅花化在了土裡錯覺」

3.流星失火

在你的眼中

一群麋鹿失去方向

——「燈火」

姑且這麼幾句吧,獻醜了,都是節選自己的詩

6樓:冷處偏佳

讓我從微博搬過來。

1.其實我知道我不適合活著但貪生怕死的本性也不允許我死去2.萬事皆是虛妄,唯有痛苦和絕望真實。

3.吾心安處是荒涼,是虛無,是萬劫不復。

4.願死時葬在無垠荒漠連帶這一生的卑鄙不堪都與天地塵沙做了伴無意情愛成敗只求了無痕跡

5.我想背叛包括我自己之內的任何人,可卻在現實生活裡極盡媚俗之能。

6.這些難熬的事情,也只有靠自己一點一點想通。沒有頓悟,沒有訴說,只有自己。

7.這半生的無疾而終,也算是我應得的報應。

8.我看自己魯且愚,料他人看我應如是。

9.作人間客久混沌度日未有清明世事一場大夢醒時才有了然10.自與君別後只見窗前青梅憔悴不似當年舊時鞦韆無人蹴也已朽壞唯剩芭蕉經寒暑,換星霜野蠻生長恰似相思無窮只願君從此記當年倚門回首嗅青梅

11.這是桎梏是惡咒是我窮盡此生也逃不出的魔障就胡亂寫的,望輕噴。

7樓:鐘溪午

與白,與黑,皆絲染。

物慾似流,人若浮舟。

強為之事,眾心離棄。

天降橫財,死於橫禍。

君子之好,天下斯美。

心有靈犀,璧如合珏。

君子查察,難得無過。

插圖!破鏡重圓,心痕依在。

風將起時,自有息處。

留人薪火,予人星光。

初與久見,我在等你。

天下事,事事出人心。

嘲笑者總是站在原地!

被人嫉妒好過被人憐憫。

插圖!潔身自好可架不住汙衊。

背離日光,影子也在哭泣!

一切甘苦願,皆是我心悲。

螢火之微,卻是秉燭之光。

賤名難掛齒,浮名累王侯。

既是局外客,不需多嘴人。

人分三六九等,古今皆然。

插圖!小人無量,君子常擔惡名。

知己者逆己,知命者逆天。

全然沒道理,也是有人信。

夏蟲語言冰,天地一螻蟻言。

雀鳥喜歡稻穀,卻忘記了笸籮。

見山如生止境,必一越而快哉。

利劍不如藏劍,藏招不如無招。

插圖!人在苦難中成長,在幻想中侏儒。

自卑是一種情緒,也是一種恐懼。

沒有勇氣去死,只好怯懦地活著。

把她當鮮花一般照顧,像極了玫瑰。

一事無成,怨天;百事無成,怨己。

你的問題?也是答案。知乎?知矣!

並一生無二色的愛,她與時光如似夢。

插圖!如果乙個人決意退縮,懦弱自成其勇氣。

唯勤唯勉,當堅其志;亦學亦思,當踐其行。

就像蝸牛負著家,雖一路累累,卻是一路歸途。

如我此時的心境,似烟花一樣落寞,寂如初雪。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罪,但每一人又足夠善良。

想那人與你無緣無故,他的存在與消逝,竟是一無所覺。

眷戀而無褻瀆的心,就像我會觸碰百合花,卻不擷一朵。

插圖!男人喜歡紅玫瑰,愛慕白蓮花,與之談婚論嫁的卻是牡丹。

無論多麼無足輕重的錯誤,結果不會因為你的道歉和悔過而發生任何改變。

無論多麼無足輕重的錯誤,結果不會因為你的道歉和悔過而發生任何改變。

恁不見文官胸前繡飛禽,武將後背刺走獸。旦披官衣,哪乙個不是衣冠禽獸。

彼時,我見過你的好,雖時過境遷,於匆忙的時光裡,念著你的好,想著你的好。

某時某刻,我見過她最美的樣子,而她卻視而不見,愛情的模樣是初見她的姿顏。

故無從拾起,又無從棄。恰心思雲絮紛擾,可念不可言說。真是無語處,最費思量。插圖!

8樓:陌上初曉

1、時光老了,心也老了,搬一張椅子,坐在古樹之下,泡一壺閒茶,曬曬太陽。把自己想象成一朵梅花,開在古瘦的枝頭,只等一場雪,來把我靜靜覆蓋。也許我就是一塊老墨,在時光的紙上反覆塗抹,寫了一些蒼老而遒勁的畫意。

不要人懂,不要人賞,只要自己看看,就好。

2、很多時候想回歸真正的自我,漂泊的心想靜下來歇歇,一路尋找,一路跌撞,也一路受傷,很多的時候看不到前方的光亮,任由自己在黑夜中糾結著發狂,無數次的尋覓,無數次的碰壁,總是期待有個拐角,讓疲憊的自己蹲下來稍稍喘息。

3、一杯茶,一首歌,乙個人的世界。時間總在試圖帶走些什麼,不只是你,還有我,窗外的夕陽,美的像曾經得到我們一樣。只是耳旁的那首歌,那麼熟悉,也那麼寂寞。

想起一句話,乙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的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4、一些眼淚,一些荒蕪,經年之後,回頭再望,誰又能說,那不是一種曼妙,一場盛放,更也無形豐盈了,我們人生的記憶和腳步呢。多少個無眠的夜,都在燈照孤影中無由醒著,心內,道不出來乙個字。剔除一些懨懨情緒,寂寞便成臥於枕下經書,在萬般輪替裡,篆刻著婉約穿骨樣的毒。

5、塵箋上,你憐愛疼惜而又憂傷的詩韻,觸控著我斑駁零落的靈魂,溫暖著我霜白孤寂的心。以為,宿命裡的孤單從此有你相伴。心與心傾赴的約定,來年聚守,轉眼又是葉落的秋,陌城煙沙恨歌亂,淒涼寒花影碎萬千,塵煙深處人未還。

6、一種緣分,沒有預約,燈火闌珊處,誰的輕唱深情了眼睛與眼睛的相逢?心若一動,淚已千行,當守候站成了永恆,經年的領悟,便芳菲了沁暖。生命中,總有這樣那樣的割捨或放棄,只是,回眸處,一程山,一程水,一聲問候,一世珍藏。

7、紫陌上,那一痕素裳淡雅,深吻子眸,吟就一場死生契闊、傾歌天下;憑誰問?夜月萋萋聽胡茄,一指一泣流離紫帳,一式一傷千里策馬;一捲雲霞,一軸季節雲水畫,一樓煙雨氤霜華,是誰的往昔,半世雋香,琉璃夢輕放輕拿,念亦罷,忘亦罷,在流年裡飄散。

8、一場離殤,一場煙華,浸濕了誰的翹首企盼的眼眸?一念心動,一念磨滅,究竟還是咫尺天涯?幾許花開,幾許花落,荒涼了誰的等待。

恍然間,還有誰記得那一場繁華盛世,那一段流光溢彩!唯留下一聲嘆息。

9、素手撫琴,為你彈一曲雲水歌謠;低眉吟唱,為你詠一首人生只若初見的美好!望眼欲穿,千年的守候,只為這一瞬間!時光深處,你一襲白衫翩然,我開啟塵封已久的心門,等待那個紅塵中為我擺渡的歸人。

10、攜紙滴墨,情濃如醇酒,韻味在文筆中流淌,雖清淺,但真誠,情懷溫婉,寫就一生孜孜不倦的愛戀,一切,源於文字。我手寫我心,願有人懂。做乙個墨香女子,因文字而清新,因世事而掛心,緩行紅塵陌土,為自己斟一闕淡然的詞韻,繚繞晴空,悠揚至久遠。

你有沒有可以分享給我的優美句子

墜落星河 1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2 只有小孩子才問你為什麼不理我,成年人都是心照不宣地相互疏遠。4 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5 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6 該扔的就扔,...

可以分享幾個你喜歡的優美的勵志句子嗎

勵志短片分享 1.知足且堅定,溫柔且上進。2.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亮。3.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4.我們各自努力,最高處見。5.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6.等苦盡甘來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賀禮。7.我喜歡的人很優秀,我努力的理由是配得上他。8.宇宙山河浪漫,生活...

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優美的勵志句子?

不換 1.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乙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2.愛你的人你未必喜歡,你喜歡的人未必愛你。相信愛,從來都不是靠運氣,而是能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3.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