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JackeyLove今年表現

時間 2021-09-09 13:23:36

1樓:幽幽

今年春季賽被噴慘了。夏季賽逐漸穩起來了。不敢太激進了,比賽中也不敢咋說話了,有點畏首畏尾,還需多多磨練。明年繼續加油吧。

2樓:陳鋼

從夏決fpx和edg的決賽就可以看出,有時勝負就在於一剎那,第三盤edg被對方搶龍,直接導致後面接連團輸,被翻盤。第四盤如果沒有接燈籠搶龍,edg肯定要輸,到第五盤心態可能都崩了。

jk日常表現是tes能夠取勝弱隊的基礎,但關鍵時刻接q,暴斃,特別是在他經濟很好的情況下暴斃,一是會極大改變場上態勢,縮小領先優勢,擴大劣勢。二是會嚴重影響隊友心態。三是很難把戰術資源向下路傾斜。

在lol所有位置中,adc是最不能莽的,哪怕和對方adc一換一都是虧,而往往由於jk本身的特點以及全隊對adc經濟的照顧,jk的經濟並不差,暴斃後對全隊實力影響太大了。

fpx奪冠那年為什麼強?lwx決賽好像一次都沒死。adc活著就有輸出,jk不改變死得多的風格,所在隊伍成績好不了。ig當年上王思聰都能贏,有沒有jk其實真的問題不大。

tes打別的隊是要找機會,而jk是送機會給對方,裡外裡那就差遠了。

3樓:

操作反應跟業餘一樣,但是隊伍在贏,怎麼吹?

吹指揮,因為所有人都能看到操作,但沒人知道誰指揮。

操作反應跟業餘一樣,隊伍在輸,怎麼吹?

還吹個jb,趕緊噴別人給他打掩護吧

4樓:隨風走

今年是2023年,是他打比賽的第4年,今年他21歲,成績是最差的,沒進世界賽,算是從s8春夏兩個bo5關鍵局之後,職業生涯裡比賽中輸得最慘的一次。從出道開始除了乙個短暫的destiny,其他的輔助都是他帶著,所以他小毛病太多了,現在越發的嚴重,說實話沒乙個能罵他的輔助帶他下滑很正常。

不知道怎麼評價他,狀態起伏大,操作下滑是事實。比賽輸了,全怪他?瞎扯什麼呢?

五個人的遊戲,後面還有教練等人,今年打的這麼差鍋大家都背好吧!這幾個人已經完全不是對的人了,一起打比賽都是互相折磨。

榮譽來得早,飄了也正常,粉絲誇黑子罵得都太極端,不想說那麼多了,s11的4支隊伍都加油吧!以後的路還是要自己走,今年算是職業生涯以來最大敗筆,看他明年能不能有個能開團的隊友,然後自己能不能做到自己的最好吧!今年顯然是沒有的,所以還挺遺憾的。

5樓:

這麼說吧,有個人操作能力在lpl屬於中下,反應速度屬於墊底。

但是市場上有吹他天賦的需求。

所以怎麼吹呢?

吹指揮被,反正沒人知道誰指揮的,能指揮肯定算天賦,更何況好幾年前曾經證明過他指揮插了乙個眼。

死的最多,怎麼吹啊?

吹承傷啊,抗塔ad,射手中的戰士。

沒有高光操作怎麼吹他猛啊?

閃現都算,把所有的閃現都吹成堵上生涯就行了。拉上左手,左手的高光都改成水手組合的高光。看場面是不是特震撼?不仔細看誰會注意到他其實只是在過去A啊。

6樓:慕榕丶

想想tes戰無不勝的時候,369還敢開團,雖然開的有時候不是很好但是夠讓中下打傷害了。k9也不是銷手。

後來啊,369狸貓變太子,嘎噔一下再也不願意開團k9開始瘋狂保kda,雷達老了,每次只能撐15min,然後人們發現,只要我們不要命把jk衝了,其他人就都大難臨頭各自飛了,然後就贏了

7樓:有然

jkl在ig的時候打的是收割位,結果每一年他都是lpl的擊殺王,來tes後有左手和369收割,他就變成了輸出王,是資料不能說明問題嗎,難道只有場均補刀最多才能顯示出ad的水平嗎[好奇]

8樓:

風格還是那個死活不管,輸出打滿的風格,相較於前兩年是拉了,但仍然是聯賽上游ad的水準。

tes的問題不是jkl乙個人能解決的。

9樓:寂靜的河流

夏季賽簡單聊幾句。

1、上限高下限不穩定。

jkl的分均傷害和傷害佔比都在聯盟同位置前列,分均傷害聯盟第一,傷害佔比聯盟第二。

相對應的,場均死亡和總死亡也在聯盟同位置前列,場均死亡第四,總死亡數第一。

是個激進的大殺器,但是容易給出機會,這和賽場上jkl的發揮大致相符。

2、關於jkl的陣亡

一方面,jkl站位激進,容易吃控在賽場上是被驗證過的,比如他的韋魯斯勝率很有意思:

這個勝率是在夏季賽韋魯斯英雄勝率53.4%的背景下產生的。僅有的幾場韋魯斯裡,一些不停吃鉤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

當然還有經典的ez贊e二連等等。

但jkl的另一些陣亡也有tes隊伍的問題。在和lng的季後賽第四局裡,jkl被lng抓住機會抓死:

實際上jkl辛德拉一直領先於炸彈人,lng中塔被破,這樣的畫面應該出現在炸彈人身上。tes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抓單青鋼影,但是船長反而被抓死,下二塔被破,辛德拉也被抓死,中期運營tes不如lng是輸掉第四局季後賽出局更深刻的原因。很多人質疑辛德拉的選擇,然而辛德拉對位炸彈人是打出了效果的,場上tes並沒有擴大這個效果。

3、版本變化對jkl的影響

我認為有兩個英雄的改動對jkl這樣激進輸出的ad選手影響很大:

這對jkl的塞納、厄斐琉斯以及雖然就用過一局但是發揮亮眼的金克斯的選用都造成了影響。再看zhuo夏季賽的英雄池:

一方面隊伍需要他保護jkl,但錘石塔姆改版,另一方面本身開團輔助玩的不算很好,這些都限制了jkl的發揮。比如塔姆改版,塞納塔姆tes拿出來被暴打了一頓之後選不出來了。另外戰馬的bp等等大家也都知道,和文章關係不大就不說了。

10樓:

最直觀的感覺,沒什麼存在感。

印象最深的是他在直播間謝飛機的聲音,平淡而熟稔。

自從幾年前曼聯無緣歐冠開始,我就覺得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以前對足球痴迷地時候會覺得,曼聯這樣的俱樂部怎麼可能進不了歐冠?沒了曼聯的歐冠還是歐冠嗎?

同樣的,Jackeylove怎麼可能進不了世界賽?沒了Jackeylove的世界賽還有啥看頭?

事實上,還是那句老話,地球不會因為缺了誰就停止旋轉了。

估計很多滔搏的粉絲根本想不到他們居然連世界賽都進不了。

說實話,對阿水近兩年有點失望。

一名偉大的選手,我認為應該是永遠保持強烈的好勝心的。

但我覺得,出道即巔峰,奪冠後Jackeylove在這方面一直不太理想。

這賽季有一回滔搏連勝以後輸了,有些人開始批評,記得好像阿水直播時回應了一下,說什麼「怎麼現在搞得我們好像一場比賽都不能輸一樣。」,大概表達的是這麼個意思。

其實這話說得沒什麼毛病,因為總是會輸的,像零幾年阿森納賽季不敗奪冠這種,實屬難求。

但這種話從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天才選手口中說出來,我真的有點失望。

看待勝負的心態要好,但不能無所謂。

這賽季好幾場比賽輔助去遊走了,阿水在下路就很容易送掉,而且一開始了就停不下來。

當然有些是自己的問題,有些是隊伍整體問題。

好幾次我都有種感覺,阿水覺得這樣無所謂,死就死了,既然能死第一次,那死第二次也就無所謂了。也可能是我主觀了。

這賽季個人認為打得最好的是fpx,這支隊伍也一直是我認為好勝心最強的隊伍,從頭打到尾,不管場面如何,從不放棄尋找機會。

反觀tes,有幾場比賽,感覺打到後面就放棄了,或者說不知所措,卡薩在夢遊,阿水在暴斃,左手又要一打五……

還記得幾年前那篇阿水粉絲寫的文章嗎?《返璞歸真吧喻文波》。

從千夫所指開始,從重拾好勝心開始。

11樓:嘟嘟啦啦

這麼多說jkl不行,還不是因為以前吹得太過了。記得jkl剛到tes那會兒,什麼世界第一ad,什麼ig都是jkl在C,什麼堵上職業生涯的閃現,什麼電競男主…

出來混遲早要還,捧那麼高,打這麼差,還不讓人罵幾句??

12樓:

季後賽雖然rng,tes都輸了lng

但是看比賽的人有人噴gala和明嗎?正是rng的下路撐起了臉面。反觀tes呢?

傑克各種暴斃,送人頭,每每以一己之力送掉比賽……不是拉胯到一定地步,誰會噴他?

13樓:

今年的JKL只承擔了流量部分。

作為隊裡名氣最大的選手,沒有結合自身打法讓隊友配合,也沒有指出問題,哪怕你說一段聖經我都覺得你還有點脾氣。難道是小農思想嗎?冠軍也有了,錢也不少了,混到退役?

我覺得這種名氣極大的選手,隊內對內整合不好,又無法統一戰術思想。就想著自己莽。現在乙個ADC自己能成多大的事啊。

不是操作型AD,還不在其他方面下功夫。就是很消極等下班的樣子。

整個隊伍裡,幾乎沒乙個正常人,各有各的毛病,他們能不知道嗎?為啥不改呢?我想不通,可能就是幾個人心照不宣的彆扭,給我的感覺就是等著這個隊散夥。

14樓:彼女彼女貓

敢打敢秀操作拉滿才叫激進風格,然而這和jkl毫無任何關係

jkl這種敢打沒能力操作的上去就暴斃的頂多算菜

別尬吹「激進風格」了好嗎?

15樓:烏獲

理智來看?就怕真理智來看的話,結果會讓某些人們接受不了哦。

評判打野靠KDA、KP,評判輔助靠視野得分、KP、助攻等等很難全面評判,因為不同隊伍策略不同,很有可能某隊輔助視野不行但死的少,某隊打野的視野得分比其他輔助加起來都高。

但是ADC就不同了,評判乙個ADC只有乙個最重要的標準,或者說ADC的職責是什麼?

輸出資料。

而不是臨場,原因是 1,臨場表現是無法判斷乙個人的失誤是因為溝通還是自己菜,就如同JDG小夫替牙膏背鍋一樣。

2,粉絲/黑粉濾鏡很嚴重,S10的TS被單殺次數第一仍被粉絲評為一陣,而S9小狗輸出完爆歐城但是沒退役前噴他的比噴小虎的還多。

唯有資料撒不了謊,雖然有刷的時候,但是大多數時候你打了多少就是多少。

而因為不同的隊伍資源傾斜不同,輸出資料最好用三個指標來衡量。

分均輸出、輸出佔比適合評價資源往下路傾斜ADC們。

而對於打中上野等其他核心位的隊伍,Dmg/Gold,輸出轉化率則是更為客觀的評價方式。

畢竟拿多少錢辦多少事兒,應該吧?

我們只需要看看JKL的資料如何,再根據TES對下路的傾斜程度,就可以大概知道他的表現到底怎樣。

下面放圖了。

去掉JDG的替補LPC、WE的替補stay、IG替補Puff這些上場次數很少的選手,JKL的成績如下

分均輸出全聯盟ADC第1

輸出佔比全聯盟ADC第4

經濟/輸出轉化率全聯盟ADC第2

這個水平是菜還是C,各位自己評價。

如果只算季後賽隊伍的話就更離譜了,我段位低,請各位段位高的解釋下,為啥戰馬讓乙個季後賽所有隊伍裡面,分均輸出第一,經濟轉換第一,輸出佔比第三的ADC打了三把法師呢?

要在今年表白嗎

主動點。喜歡就趁早。別等到鹿跑了獅子開追了 不敢啊雖然說自卑什麼的沒必要但我怕又是我的自作多情不敢不敢 其實是否決定表白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你自己拿不定主意,但其實是這樣的,我認為表白不是一種求愛的方式,而是兩個人其實互相都有想法,但是需要乙個人主動的時候,這種時候的表白,就是那個捅破窗戶紙...

如何評價蔡依林2017跨年表演?

紅唇烈焰妝,冷豔不羈感。只是鏡頭一轉,她對著樓上的歌迷一笑,旋即又回覆冷豔表情配合表演內容。那一剎的燦爛笑容,分明還是當年那個倔強拼搏勤奮上進的小女孩。 挽風 我淋有一百萬種方法讓你沉迷於她。出場就足以令人閉嘴精咽了!水蛇腰與表情切換簡直入戲太深!愛無赦改的面目全非還那麼美!過程尖叫不斷!看到辣麼多...

如何評價 Jackeylove 疑似續約 iG?

ig種種跡象給我的感覺續約可能性不大了,元旦到公布大名單的十幾天之間談崩了 水,隊安,勿念。南風泡芙打得挺好的,ig拿一大筆錢簽個輪換ad幹嘛,還不如拿這個錢給中上大爹漲漲工資,還有買教練分析師,而且s9這版本又不要求ad,對線穩一點別死後期打足傷害就行 王思聰看上去挺滿意南風泡芙的,ig為了留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