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庫里和杜蘭特誰是宇宙勇的老二?

時間 2021-06-11 15:33:23

1樓:琛琛飄零

理性分析?沒有這種事情!在戰術層面特別是對手防勇士的人的選擇就看出來了,堅決包夾庫里,哪怕他鐵成了,依然要重點照顧,讓你勇士其他人擊敗我,16年的巴恩斯沒做到 17-18年杜蘭特有這個能力只要沒人包夾杜蘭特的進攻就穩定很多人都說杜蘭特這種的包夾沒用,這個就太搞了哪怕是喬丹包夾都是有用的不然當年科爾那個絕命三分怎麼來的以喬丹的性格單對單肯定自己幹了 !

事實就是勇士的所謂體系就是建立在庫里吸引防守壓力上所建立的球場空間隊友有空位或者空切的機會把整個體系啟用,當19年季後賽科爾把杜蘭特當喬丹在用開始以杜蘭特為球隊核心時整個球隊打的極為彆扭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2樓:胡鳴海

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鎮國家,撫百姓,給饋餉,不絕糧道,吾不如蕭何;連百萬之眾,戰必勝,攻必克,吾不如韓信:此三者,皆人傑,吾能用之,此吾所以取天下也。項羽有一范增而不能用,此其所以為我擒也。劉邦

3樓:星鳶

庫里老大,杜蘭特老二。

首先我們得明確:什麼是老大?所謂老大是給誰當老大?

我所理解是給勇士這個球隊、給球隊裡所有的球員當老大。

所以之於勇士隊,和勇士全體隊員來說無疑庫里是最佳人選。

以下是我認為庫里是老大的原因:

首先,戰術核心。一提到這一點,總會有人以「杜蘭特處理更多的關鍵球」為由,說他是戰術核心。但請明確個人單打實力與老大與否並不對等。

杜蘭特打更多的關鍵球是他的實力與作用使然,與老大與否無關。而整個勇士隊的戰術發起點,就是庫里;或者說是水花。

沒有庫里的比賽和沒有杜蘭特的比賽你們可以去做對比,乙個還是勇士,另乙個打得就不像勇士了。這與勝率無關,只與球隊有關。況且缺少二者某一人的情況下庫里帶隊勝率要更勝一籌。

其次,精神領袖。庫里是真正把勇士從一支魚腩球隊一步一步帶進季後賽,帶進總決賽,奪冠軍,七十三勝的那個人。他之於勇士的意義非同小可。

他是勇士的圖騰,是勇士的象徵。從隊員到教練到管理層,相信不會有人否認他的老大地位的吧?在這方面,杜蘭特身為「移民」沒有可比性。

再看一些小的方面。勇士主場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庫里拿起話筒發言;頒發冠軍戒指,給庫里的介紹除了一堆榮譽字首外還有一句「勇士隊長」;新賽季揭幕戰前面對現場球迷的發言還是庫里。這些小細節無一不體現了庫里的老大地位。

很多人不承認庫里的老大地位無非就是那兩年的FMVP歸屬。杜蘭特的表現很好,值得那兩座FMVP獎盃,但這個獎項的頒發只與總決賽的表現有關,和老大沒有什麼必然關係。

又有人說了,只有老大才會得FMVP。算了吧,反例一舉一大堆,這種論調也大可不必。老大是FMVP的既不充分也不必要條件,沒有必要硬扯到一塊。

舉個例子,復聯裡比美隊強的英雄比比皆是,可真正的領袖就是美隊,他的象徵意義,精神作用無人能比。

最後,杜蘭特是來加盟的。他的之於勇士的出身就是個「外人」(這個外人不是真的外人,是相對而言的),原來的老大好好在隊裡呢,也沒有大傷,就更不可能讓賢。

從任何角度來看杜蘭特都不會是勇士老大,至於他究竟老二還是老1.5,就都差不多吧。

4樓:Stephen

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那個時期的勇士隊是圍繞著庫里的,杜蘭特就是乙個幫手,勇士以庫里為核心的體系成就了杜蘭特

究竟是庫里成就了杜蘭特,還是杜蘭特成就了庫里? - 上帝的腿毛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456977057/answer/1859175197@上帝的腿毛 原作者

庫里和杜蘭特,誰是更好的球員?

山治 這問題問的屁股就歪。兩個人做隊友,杜蘭特兩連fmvp 尤其是第二個fmvp 杜蘭特讓都讓不出去,庫里拿頭比?沒有人問皮蓬和喬丹誰更好。 杜蘭特的身高臂展,本身就是乙個Bug,這種級別的殺手,在季後賽就是無解的存在,而庫里通過高效的投籃技能則簡化了常規賽獲勝的難度,庫里在身體條件上並沒有太大的優...

庫里和杜蘭特關係如何?

日天 表面上相處的可以。可惜,庫里從乙個天賦身體都很普通的人達到現在的高度,庫里是如此不服輸。如此努力。所以其實庫里心裡不會看得起乙個被自己打服的人的。 已登出 兩個無私的球員弄到了一起。歷史最強二人組裡面必然能前五。庫里這種優質偶像真的沒什麼黑點。格林這種惡漢都聽庫里的,庫里的個人魅力絕對不差啊。...

理性討論庫里和杜蘭特的歷史地位誰更高?

劉源 如果籃網今年拿下總冠軍,那麼阿杜領先庫寶。如果倆人以後都沒能斬獲大的榮譽,那麼庫寶還是要高於阿杜。很簡單的乙個道理,你沒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了。格林雖然人很討厭,但是他的話還是很真實的,阿杜加把勁,今年我可是很看好籃網的。 可可西里 1.職業生涯資料對比 杜蘭特 27分7.4籃板4.6助攻,三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