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屠夫粉乙隻腳已經踏進了弟娃故事?

時間 2021-06-07 16:24:42

1樓:秄湖水深

不是半隻腳,是兩隻腳了。(雙擔)

颱風的小孩很好,男故的小孩也很好,二者風格不一樣的。個人更喜歡ncc的經營模式,對孩子的態度。然後更喜歡sdfj孩子的風格,感覺。心裡的地位都是一樣的。

我自己本身追的養成系比較多,所以我覺得不管哪家,都是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即使二者相像)。孩子都是好孩子,看公司管理和粉絲態度。

ps:這個問題在tf家問不好吧?

2樓:

我算乙個。弟娃實力真的太強了,跳舞太好看了,太歡樂了。弟弟line也都很可愛。

哥哥line也很好玩兒。屠夫,唉,719後真的追不下去了。不過還是很看好一家四口,加油 。

3樓:克拉der

首先感謝對男故的肯定。但這種個人觀點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發出來了,對兩家都不好。

我是男故粉,但對颱風也有一定了解。大家都是努力有實力的孩子,況且風格也不同,無法比較也不需要比較。

希望刪帖

4樓:莫格

男孩故事?

不是我的菜。

本練習生粉自從4.29後出坑,沒有新的想法。易安二代的舞台表現在我這裡很好,但是謹慎圍觀。

哪家出好舞台我看誰!tyt五人陣容堅決不約,目前不想給任何人花錢。

5樓:

我我我!!!看了嘉年華,發現二團面臨的對手還真不少。無意間看到boystory,之後去搜了他們七夕的路演,我驚訝了,真的全員舞擔,舞蹈難度挺大,但跳得的確很好,這點是二團不能比的。

唱歌也不錯。最大的才13,最小的10歲,聽說他們走的是實力派,孩子們都是街舞團出身,隊長還得過全國什麼街舞冠軍?當初是在最會跳舞的孩子中選的最會唱歌的。

或許再過幾年可以成為中國版的Bigbang。

基於男故的年齡,二團和他們比只勝在了顏值和個別歌擔。(或許有人不同意,那隨便咯,這是我拋棄濾鏡仔細對比後的想法)。現在各大男團層出不窮,二團和他們比真不突出,硬要說優勢,就是師兄光環,這個光環讓他們知名度比其他團略高,可真正的實力和外面比真不突出,這個光環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說這些,是想讓大家不要過度吹捧,自欺欺人,沖昏了頭腦到時候措手不及,開啟眼界,看看外面那些知名的或不知名的男團,會發現二團真的要很努力。嗯,祝孩子們前程似錦吧。

6樓:

這個問題你不應該加家族的tag吧,你去弟娃問不就好了,如果有關注弟娃的自然會看到。

現在的情況是我今了家族話題卻看到了乙個關於別家的問題……

7樓:

這位cue回家組的可真有意思,且不說這個題主屬性未知,就算他擔是回家組他乙個人能代表誰?再退一步講,你對題主不滿儘管去日他,回家組就活該有事沒事被拉出來給你們當發洩戾氣的出氣筒是吧?這樣都能背鍋,回家組挖你家祖墳還是怎麼了?

先撩者賤。

8樓:together

弟娃是啥,能不能別什麼都在話題裡說,這種脫飯了還通知一聲的做法真的很像超話的小學生

好吧題主說沒有脫飯,但是在乙個話題裡提另乙個團真的不太好吧,有的人進話題只是為了看家族的內容(雖然大多數問題都是引戰的),建議此問題放到娛樂圈或者國組板塊

(為了防摺疊加的乙個備註)

有乙隻走路拌腳的貓是什麼體驗?

黃友善 瀉藥 我現在有4只貓,曾經最多11只。嗯,大家是不是開始腦補他們每天都前仆後繼搶到我跟前要絆我腳?哎,圖樣圖森破,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現在的4只貓,只有乙隻半願意纏著我。先介紹下4只貓分別是 貓媽媽 貓爸爸 貓姐姐和貓弟弟,一家四口其樂融融 但是把我們當爸媽,願意跟我們撒嬌的,只有貓媽媽...

已經有乙隻狗狗的抑鬱症患者再養乙隻貓咪還會對病情有所幫助嗎?

RachelJin 抑鬱症不是抑鬱心情是病,還是認真看病吃藥最要緊,比起靠貓狗轉移注意力,讓家裡的人意識到你這個是病,還是比較嚴重的病更重要,抑鬱症是可以進大病醫保的。貓狗和你親熱的時候可能會有幫助,但貓狗也有搗蛋添亂的時候啊,那時候只會加重病人的挫敗感 無力感,反而會使病情加重的。尤其是貓這貨比狗...

被乙隻五公斤的貓踩一腳,壓強有多大?

懸崖獨唱 emmmm,怎麼說呢,高答已經計算出了事實壓強。我來說一下真實感受吧,不至於到疼,就是感覺胸腔有點被壓扁,胸悶氣短的感覺。我的貓正正好十斤,以下是它有十斤重以及它真的很愛踩我的實拍證據。有毛的十斤團 穿衣服的十斤團 搶酸奶搶不到很氣氣想咬媽媽手又不敢只能裝模作樣一下的十斤團被團踩的證據 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