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可以假棄踢真射門,或者假射門真棄踢嘛?

時間 2021-06-02 23:17:46

1樓:大尾巴狼

沒有假 Punt,因為 Punt 出來的球越過 Goal line 就是 touch back.

有假射門真 Punt,這個我在 College Football 裡見過有幾次。NFL 沒見到過,大概因為沒必要。NFL 進入射程之後射門大概率能得分。

2樓:門醬胡安

規則允許進攻方在任意一檔進攻中 1.進行傳球或跑動進攻;2.進行射門嘗試;3.棄踢

如果一檔進攻沒有發生踢球則視為1

如果一檔進攻中球在開出後觸過地且被踢出則視為2如果一檔進攻中球在開出後沒有觸過地而被踢出則視為3

3樓:

假棄踢真射門:

嚴格來說不可以,NFL規定球落下滯空時間踢的球為棄踢,如果球越過底線算touchback,直接對手20碼開始進攻,越過球門也同樣計算。NFL特別規定棄踢是不允許直接得分的。

但是有一種邊緣情況,即棄踢陣型,然後在球落地一瞬間或球碰地後踢到,是可以算射門的,即使這時候沒有人扶球。過去60年來好像只有1次嘗試。關鍵假棄踢都是背水一戰的終極虛招,這時候如果已經在射門距離不選擇更安全地射門一般都是因為分差太大,所以假棄踢轉而射門也就很少有合理性。

假射門真棄踢:

規則不禁止,但是這裡沒有假射門一說,因為戰術上沒有情況下會是棄踢重要性大於射門的。射門如果不中被對方球員拿到,規則上和棄踢被對方撿到一樣,對進攻方來說沒有不同。但對撿到射門球的對方球員來說,只要跪或出界就能從踢球點回攻,所以一般不會像撿到棄踢那樣拼命往前跑爭取推進。

當然,假射門真短踢是可能的,也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下當然可以擺棄踢陣型進行短踢,但是有時擺射門陣型迷惑性更大一些。

什麼樣的條件可以參加 NFL 選秀?

1 平均體重298磅身高180左右 2 225磅測試30個算優秀水平 3 40碼摸高啥的看最大深蹲基本上220kg夠看 你真的蹲過裸膝無腰帶 然後功能訓練跟著隊裡搞4 找個好教練 5 找渠道購買cycle 8000rmb 有人帶一年足夠了 大宋 可參照王凱 Ed Wang,至今唯一的中國裔NFL運動...

NFL比賽中,進攻組和防守組人員可以互相調動嗎?

DK4 這種操作還是挺常見的。總體來說防守組的人來進攻組客串的情況較多,進攻組去防守的比較少。舉幾個例子 進攻組球員去防守 這個只能說的上來一種情況。在比賽最後,為了防守Hail Mary賭命長傳,領先的防守方常常會派出隊裡最人高馬大的接球手去端區里蹲坑防守。2012年國聯分割槽賽最後一秒,獵鷹把J...

可以背假包嗎?

紀靜的歲月 背假包的女人很LOW!除了那種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但凡明知是假貨還去購買背出來來的,敢說自己不是虛榮心作祟,說自己沒有別人都不信!你如果背個不是牌子的包包別人看到你有氣質也不會在意你背什麼包包,但是如果你明明很有氣質,我們男生關注你卻發現你背個假包包,你的形象立刻會被減分,因為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