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7 賽季開局的洛杉磯快船能否用 恐怖 來形容?

時間 2021-06-02 23:05:15

1樓:好吧我改

今年應該是快船最好的進西決機會了,因為其它球隊都沒落。

馬刺沒了鄧肯,來了乙個大加和阿德組成內線雙軟蛋。

勇士來了個杜蘭特了,少了護框博古特

開拓者菜雞都知道的,季後賽快船傷成那樣都打的很累。

火箭炮轟不可能拿冠軍的。

今年快船是能進西決的,當然對手是勇士。

只是快船還是拿不了總冠軍,後場雙矮長年壓制不了雙槍都成習慣了。更何況勇士不止有雙槍

2樓:李白起

新加的防守教練極大的增加防守能力,把保羅後場單防尖兵解放出來,就像一名刺客(搶斷職業生涯最高)保羅格里芬合同快到期了,再不打出點成績,保羅該去馬刺養老了

祝保羅今年進西決

3樓:小衰神

看完2016-11-10快船對開拓者後來答的………………

我船原來這麼恐怖!!!

其實打成這樣才符合快船紙面整容給人的強大感覺。之前到底是什麼問題我是一臉懵逼………………希望快船能進西決,能進總決賽,能拿總冠軍!

4樓:西西弗斯的大石頭

這口毒奶我們不要ヾ(ヾ)^

不過真的要吹一下今年的引援,斯佩茨和菲爾頓真的是夏天淘來的兩塊寶啊,以前快船的二陣容是輸球的,今年三四場比賽都是靠二陣容贏球的。六勝一負是2023年以來小船最佳的開局,要不是對雷霆那場主力太鐵,今年可以七連勝開局。希望小船今年季後賽能走得更遠。

最後,希望官網別再像前年一樣立flag了。

洛杉磯快船隊本賽季問題剖析,如此這般怎能有所突破?

樓主身先士卒,寫在今天最後一分鐘的小神奇化為泡影,輸給雄鹿之後.如今是16勝7負,也許戰績並不算太差,但快船這個賽季的問題不是一波九連勝以及遠途七連客中取勝六場可以掩蓋的。從教練角度講,雖然失去了聯盟中優秀的進攻大師艾爾文 金特里,並將其拱手送給了老對手金州勇士,勇士的進步不必多談,不過也的確證明了...

19 20 賽季的完全體快船和 16 17 賽季的完全體勇士哪個更強?

顯然勇士。17年的勇士是王朝頂點,最華麗的鋒線資源,水花乙個29乙個27的巔峰年紀,格林的三分準星尚在,杜蘭特加盟帶來的打法上的究極進化,全隊為報16年之仇養成的戰術紀律和團隊氛圍 那年的勇士就是一塊無懈可擊的鋼板。這也從後來西部一敗難求 總決賽某黃屁滾尿流得到印證。別忘了,17騎士可是某蜜口中的最...

如何評價2016 17賽季至今,德布勞內的表現以及他現在的技術特點?

確實有點當世第二人的感覺了,非常的全面 可惜缺少點霸氣。大步流星帶球的時候有點像卡卡,是球隊少有的爆點。拿球隨時可以開啟鷹眼模式,長傳給隊友,很有點像梅西。在諾力託不在場的時候,他是左邊鋒的首選,左右腳都能傳中。到右邊鋒的時候,腳法好可以不下底就傳中。左右肋經常可以和京多安,席爾瓦反覆配合。任意球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