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奧一期的切爾西單賽季僅丟球 15 個,這個紀錄有多麼可怕?能否直觀的形容其難度?

時間 2021-05-06 15:58:38

1樓:胡塞尼

比喻的不太準確,也不好從其他維度來解釋,這麼說吧:

賽季丟球15個

難度比聯賽不敗奪冠難度大

難度比連續三個賽季歐冠淘汰賽首回合落後4個球次回合翻盤難度大最主要我感覺這個紀錄極難再被打破了

2樓:小白龍

英超總共二十支球隊,車子乙個賽季丟15球,說明乙個賽季平均有五隻球隊在面對車子的主客場時一球未進,放在英超這是不可想象的。

3樓:空白消失

作為乙個車迷來談談

英超歷史上排的上號的強隊包括 9899三冠王曼聯 0304不敗阿森納 0405切爾西 0708雙冠王曼聯 1718瓜禿的無敵曼城以及本賽季的利物浦(尚未奪冠但仍認為十分有競爭性)

可以看到單賽季丟球最少的冠軍是0405切爾西然後是…0506的切爾西和0708曼聯本賽季的利物浦多賽一場領先第二名高達25分隊中坐擁金球第二足球先生vvd 本賽季29場也丟了29球可以說15球是難以逾越的「神蹟」 哪怕是人員配置相似的0506切爾西都無法超越曾經的自己更為可怕的是那支切爾西丟的最後兩個球分別是在第33輪3-1戰勝曼聯和最後一輪戰平紐卡的比賽中丟的彼時切爾西已經提前奪冠可以說十分恐怖了

達到這一神蹟的陣容如下

後衛線四人:加拉斯特里卡瓦略費雷拉

其中卡瓦略和費雷拉是穆鳥波爾圖神話的舊將卡瓦略是穆鳥非常喜歡的球員從波爾圖帶到切爾西後面又從切爾西帶到皇馬加拉斯是非常出色的邊後衛雖然後期與切爾西鬧得很不愉快但是在穆鳥心裡始終是非常強的存在特里則不必多言青訓隊長當賽季憑藉出色表現榮膺英超pfa最佳球員(後衛身份得獎除了上賽季的vvd和還是邊衛身份的貝爾之外只有jt做到了實力可見一斑)

近日穆里尼奧選出了自己執教過球員裡最佳陣容其中中後場5人基本上全是來自穆一期(除了薩內蒂) 左後衛加拉斯力壓馬塞洛麥孔等成為穆鳥心中最好的後衛特里卡瓦略的雙閘組合也力壓拉莫斯佩佩在穆鳥心裡穆一期的後防水平毋庸置疑

眾所周知穆一期的打法是快速搶斷+反擊由守轉攻嚴格控制在3腳以內

我很喜歡的乙個進球反映了穆鳥治下那支破車的足球哲學

正是強大的防守+快速的進攻讓破車在英超賽場上無往不勝以上

4樓:黃蜂頻撲鞦韆索

單賽季丟球15個,意思就是,英超所有球員一年內在切爾西的大門前進球慶祝的次數,甚至還沒有一些高效射手乙個人單賽季總共慶祝的次數多。

也就是說,看到有人攻破藍軍大門並慶祝是一種寶貴而罕見的體驗。

大家覺得切爾西主教練穆里尼奧是乙個怎樣的人?

風信子L 首先我承認我是個穆帥死忠,但最近一直有乙個疑問,穆帥的犀利言論給他帶去這麼多敵人與壓力,為啥不更加聰明方式解決呢?到底這些是成功的要素嗎? 週結棍 鳥叔,就是天賦異稟能用JJ轉車輪的嫪毐。他經歷過的女人,都在跟他時燃盡一生激情。他離去後,無不幽怨愁苦不得善終,遍尋天下名仕,不復當夜溫存,屢...

切爾西2 1曼城的比賽,真的可以說是穆里尼奧贏了佩萊格里尼嗎?

何伯伯 我認為佩帥和鳥是兩個型別的風格,無論性格還是打法。鳥的打法適合速成,套路設定好然後花錢買相應的球員用防反打法快速出成績。佩帥捏合球隊的能力比較強,也擅陣地戰。但需要時間。 回歸我最擅長的話題,從論壇轉戰知乎 從我個人角度來講,這是場穆里尼奧完勝佩萊格里尼的經典戰役 先看排兵布陣,切爾西排出了...

如果穆里尼奧半程接手執教 15 16 賽季的曼聯,會在戰術打法或者人員配置上做改變嗎?

老緬 打擅長的433快速反擊。擺了一下陣容,現在用的人應該差不多。主要看打法。現在的打法空有無效控球和無聊的傳遞,這無聊的控球還壓制了自己的進攻空間和球員的發揮空間,球員站著踢球,沒有跑位,沒有威脅。穆帥來了之後,首先應該重建防守硬度,讓出部分中場空間,但爭取進攻發揮速度的空間。在快速中充分利用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