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伯丁和魔騰哪個籃球適合送人?

時間 2021-05-12 00:06:43

1樓:Lonely

你要看怎麼送,送給誰,要是小孩子都可以,斯伯丁100多的4款基礎球,小孩子打很好了.如果是送朋友且比較有紀念意義,正巧世界盃賽,可以送世界盃的摩騰專用球,有可以斯伯丁NBA專用球,送人本身就是乙份心意,都可以的。

2樓:梓夢

斯伯丁送人比較好但要買斯伯丁的高階球。魔騰中低端打起來都很舒服,高階就更不用說了,魔騰比較小眾,而且12片的設計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3樓:瀟幦魅松

斯伯丁感覺更適合,因為打籃球的基本上都知道斯伯丁,像我打了好幾年籃球了,我見過用魔騰的很少,到很常見斯伯丁,魔騰要買成假的了,用起來極其不舒服。還是比較推薦斯伯丁。

4樓:你古我是麼野名

瀉藥,摩騰比較好看,樣子比較特別(和平時籃球的不同),而且打籃球的平時都是斯伯丁,摩騰比較好認,我以前斯伯丁丟了兩個摩騰沒丟過,建議摩騰160_200價位就挺好的了

5樓:好孩紙kimi愛大聖

其實吧籃球不是主要的,這個價位的籃球其實對男生來說都差不多,沒啥特殊要求。主要還是你送給他的方式。

你要是穿著一身漂亮的球服,在他和同伴打球時,嬌滴滴的出現在球場,把籃球送給他。

嘖嘖嘖╮( ̄▽ ̄)╭

6樓:三土哥哥

乙個是19世紀就有的品牌,乙個是上世紀創立的品牌。

相較於摩騰,斯伯丁和NBA有著三十年以上的合作關係。

不比較打球手感什麼的。送人嘛,在我看來還是斯伯丁好的,在我看來斯伯丁代表的就是籃球。

7樓:達文西

300的話建議你送身正版球衣吧,再加點預算送雙籃球鞋,真正愛打球的沒幾個自己買籃球的…如果非要送籃球,無所謂品牌,可以在網上訂製乙個,圖案祝福語都可以刻上去,我覺得那樣比較好

8樓:

以我目前了解到的各種籃球型號,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wilson與虎撲識貨聯名的那一款,趕上活動能100以下入手。很多次打球帶著它,別人試了一下都說要用我的球。許多大品牌做的低價位球真心就是賣牌子的,又硬又滑

9樓:Tim Liu

其實如果你哥哥很喜歡打籃球,建議你買摩騰~300塊以下的斯伯丁球有個問題就是手感差異大,買不合適,他拿去打還要適應,適應不了會覺得不舒服。摩騰的球相對穩定得多。

10樓:評測籃球

魔騰是十二片的,斯伯丁是八片的。如果打外場的話建議送斯伯丁的608。中低端的魔騰籃球的中胎沒有斯伯丁中胎穩定。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十三yu 0多出3

如果送哥哥的話!

魔騰手感更好!個人覺得斯伯丁不適合水泥地打。 當然如果不是水泥地打的話我會選斯伯丁。 斯伯丁更經典,更加樸實些

12樓:雙星東契奇

斯伯丁是NBA比賽專業用球,球體較大,較重。有點像輕奢,貴的好處就是耐用

魔騰相當於籃球裡面的神州,價效比高,不過不適合室外場,不耐磨容易變形。說實話不太建議。不止中國產的,很多比這個好,青島世達或者迪卡儂,還有很多運動服裝廠家也有,阿迪耐克李寧等等

斯伯丁的籃球好用嗎?

孫可愛 我買過三個籃球,而且經常打籃球,也用過很多別人的籃球,最喜歡的一款藍色牛皮籃球,手感超好,防滑防脫手運球手感極好,我自用的是耐克花球,我認為手感第二好的球,斯伯丁的籃球也不錯,有很多款限量的球很帥,顏值很高,手感也好,我們平常用的斯伯丁籃球手感其實一般,斯伯丁的籃球重點看價位吧。初學者還是用...

給男朋友買了斯伯丁的經典款籃球適合嗎?

柯小陽 首先,我也時常去打球,每個人對球的感覺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球硬,球重的,抓球更穩,有的喜歡球輕的,彈性好的,這樣控制更有feel,所以我也不知道你男朋友會不會喜歡你送的這款藍球。最後,祝你們都好,珍惜彼此。 喬丹 沒問題的妹子。在籃球場天天打的球,太貴了打的心疼,一般大家打的球都差不多是2...

新手上路 想好好練籃球但不知道該選斯伯丁還是威爾勝?

小生 威爾勝籃球價效比比較高,手感也比較不錯。威爾勝最便宜的大概六七十RMB,親測還不錯,還有一百多點RMB的,手感也不錯,這兩個價位的新手完全夠用。 老yue 本人之前買過3顆斯伯丁的普通的室外籃球和2顆威爾勝籃球,覺得斯伯丁的手感偏硬 不是牛皮 威爾勝偏軟一點,更喜歡威爾勝一點吧 肝腎一體 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