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使用過的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哪款,為什麼?

時間 2021-06-21 06:50:43

1樓:章魚哥

榮耀8X就不錯,1900左右, 6.5 英吋的 IPS 大螢幕,解析度為 2340×1080 畫素,畫素密度為 397ppi。螢幕也夠大,佔比做到了「91%」。

這款手機握起來手感與 5.5 英吋手機相同,手感不錯

2樓:曖男

第一款iqoo neo5,兩個版 ,乙個是活力版,兩個版本都差不多,我比較推薦iqoo neo5不是活力版高第二款通驍龍870處理器,前置拍照1600萬畫素,後置拍照4800萬超清+1300萬超廣角,200萬黑白攝像頭,66w閃充,電池容量4400毫安,螢幕指紋和面部解鎖,喜歡拍照,效果也比較好,喜歡打遊戲的效果也很好。

第二款redmi k40edmik40,高通驍龍870處理器,前置攝像2000萬,後置攝像4800萬主攝,800萬廣角,500萬微距,電池容量4520,充電器33w,側邊指紋+人臉識別,雙卡槽

redmi k40pro高通驍龍888處理器,2000前置攝像,後置6400萬主攝,800萬廣角,500萬微距,,側邊指紋+人臉識別,雙卡槽,redmi k40pro+高通驍龍888,2000前置攝像,後置1億攝像主攝,800萬廣角,500萬微距,側邊指紋+人臉識別

我比較推薦redmi pro+ redmi pro,這兩款手機拍照各個方面都挺好的,處理器也是今年比較好的。

小公尺11高通驍龍888處理器,充電器55w,電池容量4600,前置2000萬攝像,後置主攝1.08億,1300廣角,500萬微距

3樓:花生君

我用過價效比最高的手機記得是之前用的360 N5這個手機了,這個手機當時買的時候是1999吧,我為了他的多開功能買的,一款軟甲能5開甚至10開,這個在當時沒有軟體多開的軟體,所以當時360憑藉這個功能占有了大量市場,不過手機效能的確是一般,只能4,5開,高配的可以開更多個,但是當時因為我買的是低配的,所以,用了大約1年吧舊又換了一塊6S,這個效能更好,還是能執行多開,但是這個N5在二級市場竟然賣了1650,正常來說手機過了一年,除了保質期,至少掉價一半,甚至更多,所以說這塊手機是我用到的價效比最高的一塊手機呢,你覺得呢,是不是價效比很高呢。

所以說,手機的效能一半都差不多,同等價位處理器也差不多,決定價效比的是功能跟特殊需求,能夠給客戶更多體驗的才是好手機。

小公尺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手機?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這是我追新手機十餘年總結出來的道理,目前我也在用著小公尺11,也有一部小公尺9se,之前還有兩部紅公尺note,算是一枚公尺粉了 小公尺的平衡車 移動電源 藍芽音響 藍芽耳機 電飯煲 煮水的 小公尺筆記本等等.就這忠實粉絲,不給我來個 紅心支援嗎 目前來說,價效比最高的是小公尺1...

iPhone 是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你贊同這種說法嗎?如果不贊同,有更給力的推薦嗎?

黑撕 iphone絕對不是價效比最高的產品 有一點我是認同的,就是ipone是值得購買的產品 因為我們需要為 創意 付費,iphone的創意毋庸置疑,它的地位及影響力就足以證明。 丁丁 價效比這東西其實和購買者的經濟基礎密切相關,試問學生工薪階層,用整月甚至半年攢出的錢買iphone,投入的物質成本...

你覺得榮耀價效比最高的產品是哪款?

亦行人 榮耀八吧我現在依然在用!想換手機卻發現沒有一款能有榮耀八一樣效能外觀都兼顧的比較好的手機,而且現在小螢幕手機真心不好買。現在新出的小屏手機都是些閹割版。難受 榮耀8,相當奈斯。記憶體買小了,剛剛給老媽用了。用了兩年,機器沒有任何問題,質量很好,系統仍然很流暢,吃雞開低畫質也能玩。玻璃後蓋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