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5000左右的手機,oppo find x3 pro咋樣?

時間 2021-06-09 17:32:43

1樓:Mine Mine

我覺得OPPOFindX3pro沒有明顯的短板,除了在續航能力方面沒有那麼突出外,其他各方面的配置都是非常強的,要不然怎麼配旗艦級水準,特別是螢幕方面,三星e4材質120hz螢幕絕對是頂級的存在,驍龍888的效能更不用說,120HZ螢幕非常絲滑。

2樓:信心花舍

如果在意細節就不要選這個,因為它沒長焦和x軸馬達,這兩個在x2p當初都是重點宣傳的,曾經的x2p使用者。建議看看它兒子一加9p

3樓:志大官人

5000左右入手oppo findx3也還可以吧,但是對於年輕人來說,尤其學生來講,也不是首選,也不知道題主屬於什麼群體,在這裡我詳細介紹一下。

OPPO Find X3 Pro

Find X3 Pro採用流線機身設計,搭載了高通驍龍最強888處理器,執行穩定;在畫素配置方面出眾,前置3200W後置5000W Sony IMX766雙主攝+長焦1300 萬 + 顯微鏡頭。6.7英吋120Hz 10億色屏螢幕,螢幕素養高。

上手體驗好,握感舒適。支援超級閃充、無線充電及IP68級抗水防塵,整體配置不錯,可以考慮。

目前果12已經直接降1000了,之前最低價是5899,果12也是值得入手的,畢竟人家的系統做的是真香,而且耐用度會更高,也值得重點考慮。

如果拍照需求大,可以考慮小公尺11 Ultra 至尊,被稱為入門級相機,搭載驍龍888 處理器,採用2K AMOLED四曲面柔性屏螢幕,照相模式下支援0.5~120倍變焦,錄影模式下支援最小0.5倍,最大15倍變焦。

效能強勁,也可以考慮。

另外還可以考慮之前的華為 HUAWEI Mate 40,如果有貨的話也值得入手。

搭載麒麟9000E SoC晶元處理器,用起來體驗ok,支援5000萬超感知徠卡電影影像, 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續航強勁,價效比比較香的一款。

整體來講,5k價位左右手機是有的選的,具體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啊,個人建議蘋果12可以多看看,活動力度大。

4樓:限量版

可以的,是款不錯的旗艦手機,拍照、機身做工、效能包括系統操作方面都很好。下面是之前對OPPO Find X3 Pro的評價,可以閱讀參考。

如何評價 4499 元起售的 OPPO Find X3 系列手機,有哪些亮點與不足?

5000-6000買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

想買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在華為 OPPO或者紅公尺之中選擇。有什麼價效比高處理器好的推薦?

一千五左右,推薦紅公尺note10pro,硬體引數方面絕對同價位一流,華為和oppo這兩家,只推薦購買mate,p,Find系列,但是太貴了。雖然覺得應該支援華為一波,但是不得不說華為的低端機配置真的不怎麼友好,紅公尺在價效比這一塊拿捏得死死的,雖然系統被忍來噴去,但是還是香,oppo的話從來沒用過...

想買手機,價位在5000左右,請問如何在眾多手機中對比呢?

癲波先生 1.看你想用多久 要用很久的話,選擇iPhone,安卓用久了是真卡。2.看用途,安卓系統的開放性,意味著有時候,它有一些個性化的設計。3.看協同。蘋果手機和pad mac之間的協同是做的真好,以至於一旦用了全家桶,就回不去了。 Thug 手機到了5000元這個價位 首推的必定是iPhone...

新大學生想買膝上型電腦5000元左右,一部5000元以下的手機,乙個藍芽耳機,1000元左右求推薦?

電腦就買惠普銀河艦隊電競版的,手機買vivonex頂配版4498耳機買beats 大學生幾年的學習生涯,應該買更好的電腦,而且看題主是男的吧,對玩遊戲有需求,真的,5000以下的筆記本玩電腦是個極其糟糕的體驗。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不值得上到這個價位 個人覺得 建議題主把手機預算降到3000以內,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