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有什麼顯示器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08 21:06:51

1樓:沙雕製造機

推薦索尼X9100H,4K+120Hz!PS5的好搭檔。索尼X9100H電視的專業遊戲模式不僅能降低輸入延遲,還能根據不同遊戲進行優化,打造原汁原味的遊戲畫面。

具備HDMI 2.1介面,並支援4K 120Hz訊號輸入/顯示,結合VRR可變重新整理頻率技術,能夠讓玩家們在如射擊遊戲、動作遊戲、賽車運動類遊戲中獲得更流暢的畫面,消除撕裂感與斷層感。還具備ALLM自動低延遲模式,可以大大降低遊戲主機與電視之間的訊號傳輸延遲

2樓:X-Man

ps5外接顯示器,那大屏是必不可少的,推薦32寸以上。屏刷肯定不能低,推薦144以上。樓主意向帶魚屏。

綜上所述,給樓主推薦一款泰坦巨猿,不對~~是泰坦軍團的35英吋帶魚屏。

泰坦軍團(C35SK PRO)Jason Fu:2021值得購買的電腦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

3樓:豆子

現在不建議購買新的電視,因為hdml2.1還沒有普及而顯示器通用的dp又不能總在ps5上

所以現在最佳的辦法就是先用手頭有的裝置凑活一下等今年的618再買乙個打折的支援hdml2.1的電視

買了ps5 有什麼顯示器推薦 不要太貴的

畫板 好像目前沒有什麼hdmi2.1的顯示器,想要滿功率輸出ps5的畫面需要hdmi2.1 反倒是電視帶這個介面的多點,目前沒有什麼4k 120hz的遊戲的話,顯示器的hdmi2.0也是滿足的 皮叔愛搞機 PS5如果用來玩遊戲的話那麼最好是螢幕大一些的,最低要求也需要27英吋起步,小尺寸玩遊戲會累眼...

PS5配什麼顯示器好?

卞武慶 不要想太複雜,選PS5的顯示器就看兩個指標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這兩個指標和PS5息息相關,PS5搭配顯示器的最低標準是1080 全高畫質 而PS5的遊戲畫面一般規模巨集達,為了讓畫質好看一點就選4K顯示器 重新整理頻率最低要60hz,而60hz玩單機遊戲不卡,如果玩習慣吃雞類的對戰遊戲,...

求推薦PS5顯示器,不考慮電視。

卞武慶 簡明扼要的捋一捋題主的要求,玩聯機遊戲,4K以上顯示器,預算在7000左右!細化拆分一下需求,如果玩PS5的單機遊戲,顯示器60hz的重新整理頻率就夠了,如果是玩聯機遊戲,那麼就需要顯示器144hz 的才能感到順滑!32寸,144hz的選擇麵其實很狹窄,也容易選擇比如 LG34GL750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