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必須要加速器?聯想y7000 九代i7 1660ti 8G記憶體我自己又加了8G吃雞還是卡的一批?

時間 2021-06-07 13:58:33

1樓:淡定獼猴桃

卡分兩種,軟硬體或者網路延遲。

網路延遲只能更換家裡運營商/延遲更低抗干擾更好的路由器/直接有線連線/上遊戲加速器

你這配置足夠了,卡還可能是驅動問題?遊戲設定問題/散熱降頻問題/或者沒用上獨顯

2樓:清風丶

1060有ti?1660ti吧。卡,分兩種。

一種是掉幀數,就是說明你的電腦硬體不行了。另一種就是網路延遲高,這就是網路問題。你看你的問題屬於那一類?

加速器也不貴,搞乙個付得加速器最好不過了。

3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你這個配置玩吃雞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出現延遲問題是需要使用加速器的,因為吃雞的伺服器都是在境外的,物理距離較遠,容易出現高延遲的情況。

4樓:Lee-7723

看是怎麼個卡法了。

如果經常看人瞬移,或者撿東西撿不起來,自己瞬移啥的肯定是網的問題。

這裡就不推薦啥加速器了,畢竟我在學校這麼長時間沒個台式好長時間不玩了。之前在家的網速肯定沒問題,但是裸連延時基本200ms+,基本在300ms。(網速快不代表延時小,跟伺服器有關)

如果是幀數低(用個FRAPS或者遊戲加加監測一下,遊戲加加監測功能比較多,但真因為此,也稍稍多吃點資源,不過對於你的本可以忽略不計)如果幀數低請調低畫質,如果無論怎麼調畫質幀數穩定且不變,大概率是設定問題(這裡我哭遼,我的9900K和2070和2K144hz屏無論怎麼調都是62-63幀,極其穩定)。

如果是平時都沒什麼感覺,總是突然卡頓(注意不是第一種情況的網路卡頓)幀數驟降然後正常,或者剛開遊戲沒啥問題,玩到後面幀數就上不去了,可能是CPU溫度高了降頻了,我嘗試用我的小新air14 2019帶APEX就是這樣,其實完全帶的動,不過降頻太嚴重,只有第一局還能扛過去(理論上拯救者系列散熱還可以的,溫度同樣可以用遊戲加加監測)這個解決辦法很多,先自行搜尋。

玩吃雞用哪些加速器好?

熊貓加速器 吼 皮卡!還在手動切換遊戲加速器節點?童鞋,一鍵暢玩全區服的熊貓加速器了解下 熊貓加速器客戶端採用智慧型雲加速技術,一鍵加速互動,遊戲全服同時加速,遊戲內切換區服無需重新加速,極簡操作,極致體驗!模式四更是採用驅動級程序加速,輕鬆擊穿所有網路,優化遊戲NAT型別,聯機組隊不再困難重重,讓...

線性加速器和迴旋加速器,哪種效率更高?

春天到了 直線加速器可以一直堆加速管,然後能量一直加上去。勞倫斯想到了可以讓粒子轉起圈來,每圈加速一次,這就是迴旋加速器,但是迴旋加速器是有能量上限的,當粒子能量大了,乙個是相鄰兩圈間的能量差很小,轉彎半徑就小,想要引出時,就沒辦法分開,另乙個是接近光速,旋轉半徑增加,導致轉彎頻率降低,沒辦法和加速...

緊湊型粒子加速器會對傳統加速器造成衝擊嗎?

HAO ZHA 看具體應用的方向。等離子體尾場加速器的優勢是尺寸小,如果將來要做PeV級別的對撞機,估計非它莫屬了。另外在一些對束流的能量要求高,但是流強要求並不高的方向也有用,現在已經有一些小型應用裝置 例如湯姆遜散射,光源等 計畫採用等離子尾場加速器。傳統加速器的優勢是效率高,例如超導加速器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