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8000的預算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時間 2021-06-07 11:21:45

1樓:沉木和水

5699能買到i7 9750h加1660ti的吾空s17r,能滿足你的需求。在往上,比較不錯的像華碩天選、機械革命蛟龍p、惠普暗影精靈6以及神舟戰神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挑選的時候顯示卡選擇1660ti或RTX2060,記憶體選16G(其實8G也夠用,但是考慮到賽博所以最好16G),螢幕選144hz、72%NTSC或100%sRGB(當然,如果你對螢幕要求不高,也可以無視螢幕資料,這個價位的螢幕都不會差),,其他的看個人喜好,就這麼選就完事了。不過,要提醒一下,選神舟的話,售後普遍反映不太好。

2樓:機說

小白的話還是考慮一線大廠吧,品控及售後都更好,CAD、LOL以及PPT這些需求,全能本就夠了,但要流暢執行賽博朋克,首先得遊戲本,然後按照配置來看,至少得是GTX1660S顯示卡,對應遊戲本的話則是RTX2060,所以你可以考慮下面這幾款:

如果對便攜性要求高,首推聯想拯救者R9000X,1.9Kg在遊戲本中相對輕盈,且支援獨顯直連,遊戲體驗會更好,此外還支援PD快充、指紋解鎖功能;

還具有一定的拓展能力,後期也可公升級維護,不過電源介面卡比較重,可以考慮換成便攜的快充套裝,不足的話就是記憶體只支援單邊公升級,但日常使用影響不大。

如果對便攜性要求不高,可以考慮聯想拯救者R7000P,效能釋放會更好,且有著更好的拓展能力,同樣支援獨顯直連,但不支援快充、指紋解鎖,也沒有攝像頭,但可以自己買乙個。

惠普暗影精靈6 銳龍版也不錯,但不支援獨顯直連,也沒有數字小鍵盤,不過2.1Kg也相對較輕。

上面幾款在活動時都可以做到8000內,價效比極高,而且滿載時風扇聲音小。

膝上型電腦

輕薄本|遊戲本|全能本

顯示器

1000元以內|1000-2000元 |2000元以上

學生黨有7000左右預算加上筆後買iPadair還是Pro?

使用者名稱 Pro更香一些,不差錢買Pro,air的話也挺好的可以考慮入手相對還便宜,效能啥的差不了太多,剩下的錢幹什麼不行啊,不香嗎 CQ Talk 都這個預算了,一定是買Pro啊,引數處理器螢幕我都不想去幫你分析了,包括無邊框外觀我都不說,就簡單說,你去現場試試2代筆的書寫和一代筆的區別,再試試...

我該買什麼筆?

萬物生光輝 我從同桌鉛筆盒裡掏出一直一看就是小牌的筆,用了感覺得到了馬良神筆,是支原子筆名字叫風火輪 我苦苦徘徊於晨光真彩之間,突然得到了這樣一支筆,有些好笑。 WhiteReflection 三菱um105 個人覺得比斑馬jj15好用 很順滑很舒服 而且也就四塊錢左右 非按壓的話三菱um100也不...

預算5000到6000元,現在適不適合買筆記本?

Kevin 這要看你的用途了,五六千說實話只能買到入門的遊戲本,如果不經常打遊戲,可以買一款11代酷睿加mx450的輕薄本,mx450的效能和1050ti差不多,配合11代酷睿,打遊戲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 有啥不適合的,如果購買輕薄本,反正11代酷睿處理器已經上了,綜合性能也不錯,可以入手,遊戲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