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00準備買乙個rg高達,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6 14:14:27

1樓:憨憨的78

獨角獸吧,可以說是rg產品線轉折點的作品了。骨架不松,爆甲聯動細節也有,反正就買了不虧。

補一張幫同學代工的素組rg z吧(老rg產品真的松)

2樓:犭苗

全裝獨角獸綠骨架是個人狙擊向

馬克兔就很有硬漢內味兒

空裝脈衝買了之後不可以挑起新的戰爭

吉翁號騾子的終想關(超預算了)

沙扎比可以享受單劍廢襠的樂趣

牛高達加重裝,體驗不一樣的襠下一涼

海盜個頭最小可動又不賴

3樓:王boolean

加80湊個rg吉翁號目前看是最好的,不然的話就是rg獨角獸了。

最好不要買前10號的(除非真的喜歡),前10因為是一體成型骨架,軟趴趴

4樓:大寒未至

200以內肯定買不到沙扎比,牛和吉翁號這三個天花板,但剩下的裡邊也是有好幾個不錯的,MK-II,GP01,獨角獸,托魯吉斯,海盜都是很不錯的機體。如果你只是站屍的話,那每乙個都很不錯,我是通販制霸,做到了托魯吉斯,就站屍的效果來講都是相當不錯的,RG的細節真的沒得說~

怕說我口模,放上我所有做完的機體,都是素組,效果炸裂。

—————-是不是這樣就算分割————

5樓:海拉魯攝影師

200以內的話,可選擇的範圍不大。獨角獸、魔蟹可以。牛沙預算就不足了。

不如買hg gto吧,閉眼買,沒錯的。通販基本85-90左右乙個,200夠買兩個有富餘了。豐富刻線缺更簡單的拼裝。買爆。

援個rg gp01。別買,是個辣雞!

再來個毫無價效比的獨角獸

6樓:十億

預算只有200的話,首衝牛高達不管是我自己還是評測,大眾玩家都覺得rg牛高達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作為rg小比例,牛高達反而由於機設的原因不是那麼小

這是我自己的雙牛,我覺得比ka牛更加有趣。但是ka牛也有大的樂趣。

新手想買乙個獨角獸RG 25,請問需要準備些什麼工具?

Lok Law 首先說一點,新手不建議玩獨角獸 3!這貨涉及到爆甲,而且RG的零件比較小,對新手不太友好,而且手臂一體骨架 裙甲連線球形關節 腿根關節和腳踝零件拼裝及把玩過程容易大力出奇蹟!全裝獨角獸 站屍王 剪鉗 基本兩把剪鉗,一把主鉗一把副鉗,用於修水口和從板件上剪下來,入坑的話建議一把就夠了,...

準備考研,想買乙個平板,預算3100左右,有推薦的嗎 下面有些預期的功能

吳志密 如果是有外出需求的話,建議買安卓平板,因為在這個價位的話,可以買到效能不錯而且還可以有4g模組的平板。華為的matepad不錯 Sev7n 這個要求很低,華為的matepad就可以做到。當然作為考研人來說,如果要在平板上記筆記,最好的選擇是iPad,你的預算我推薦iPad air3,一款很不...

對於乙個萌新,買了乙個rg高達,需不需要用到打磨棒和砂紙?

智利硝石 新手還是不要吧,打磨是一門技術活,實在是想的話買國模練練手 不心疼 沒有經驗的打磨會有不好的劃痕之類的 手巧的隨意 粉塵也是乙個問題 雖然加點水就行 模型路蠻長著呢,慢慢來吧 倔強的遠射 如果想入坑好好做的話,買碳纖維打磨板加3M或者比3M好的砂紙,400 1000足夠了,不無縫的話,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