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5準備入手一台高階遊戲本,10系顯示卡,I7 6700?

時間 2021-06-05 11:48:16

1樓:

推薦未來人類的x599 1070款,i7 6700k的cpu,16g記憶體(可以加記憶體到64g)250m2固態(可以再加250固態和1t機械)。散熱很給力,戰地一全高畫質鋸齒全開再開直播玩一天溫度70度上下,還沒開強冷。還有過來人強烈提醒千萬別買外星人。

四年前我第乙個本就是外星人的,780m墊著散熱架玩坦克世界能溫度報警。售後雖然是上門服務但除一次灰要400元。而且價效比極低同樣價錢外星人現在只能買個1060加移動端的cpu。

而且這個價位的本你不摔它不可能壞。除非你錢多願意為了看那個好看的燈光多花錢。

2樓:

能上6700這種桌面U和10系卡的只有藍天家P7,P8開頭的模具(神舟ZX7,8,,神舟GX7,8,9,10和未來人類X599,X799,新X911)和微星的16L1(未來人類S5)。別家的CPU都只有6700HQ,效能相當於桌面E3 1230V2吧。處於桌面I5和I7之間。

就算是和不帶K的6700比都差遠了去了。6820HK拉四倍頻的話勉強能算他追平6700吧。問題是有幾台大磚頭壓得穩拉了四倍頻的6820HK。

3樓:熊貓王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意思打廣告了,跟你說說你這個價位需要考慮的重點吧。

1. 256或者512GB SSD,要求PCI-E通道,1.5-3GB速度

2. 高分辨螢幕,1080P,72 %NTSC色域以上3. 16G記憶體

這些就是任何1W以上筆記本應該達到的要求,不能達到的型號不要考慮。

4樓:陳鵬圳

你這預算可上船可上外星人,船的價效比高,但鍵盤散熱等外設爛,玩遊戲必須買鍵盤買散熱墊,否則按快了可能會有延遲影響操作。外星人燈大燈閃,逼格確實高,有錢就上,按照你要的配置自己去找相應的型號,剩下的就是玩了,省心。玩家國度據說也很好,大屁股散熱壓得住,然而我身邊沒有人用我也就看看網上測評說的。

微星gs63和gt72也可。以上都是你的預算內的推薦。一句話,你有錢就買品牌筆記本,後期少操心,你愛折騰則另說。

準備讀大學了,準備入手一台MacBook pro,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滏麇 mbp的螢幕相當好,用來ps可以,但你要確定mac os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別後來個人或者學校要求導致裝win,那不如買其他本子比如xps 無名神棍 理由充分,然後。我選神船。不開玩笑。看問題來說題主家裡條件也就是不好不差,建議先想清楚自己四年打算做什麼,自己的要求是不是只有mbp能滿足,不是的...

想入手一台遊戲本,預算在7K左右,大家有什麼推薦?

keeplearning 第一次購買的話,我建議選擇一線品牌遊戲本,售後和品控好一點,但是不足的是價效比相對二三線品牌遊戲本會差一點。目前7000左右的遊戲本,如果預算多個幾百,可以考慮顯示卡滿血設計的R7000P,顯示卡最高輸出可達115W,同時在散熱 續航方面都表現不錯,還是高色域 高重新整理率...

買一台遊戲本來辦公用是什麼體驗?

過火 看著桌面的steam和網易uu就想點開吃個雞啦,拆遷個六號啦,去洛聖都逍遙啦,和2b小姐姐玩一玩自爆啦,cs個go啦,傳個火啦,或者爛橘子去體驗體驗戰場啦,開會兒跑車啦之類的東西吧.可能影響工作進度也可能加快工作進度 達文西的蛋 累啊別人乙個小挎包就去開會了你得帶乙個滿滿的揹包,還得問有沒有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