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電腦,現在拯救者R7000p 7699而同配置的機械革命蛟龍 6669該入手哪個?

時間 2021-06-03 23:38:03

1樓:太陽花資訊

第一次買電腦,現在拯救者R7000p 7699而同配置的機械革命蛟龍 6669該入手哪個?

還是建議買大品牌的,目前聯想是國內膝上型電腦最大製造和銷售廠家。品控和質控都把握的不錯。

買膝上型電腦,我們不僅要考慮膝上型電腦質量問題。還要考慮的就是售後問題。聯想和機械革命來說,在售後方面聯想肯定是要強很多的。

如果從品控,售後方面考慮的話,預算足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入手拯救者R7000p。如果預算不足,只考慮價效比的話,那就入手機械革命蛟龍。

基本配置一樣,但是還有螢幕和續航方面拯救者R7000p要好很多,100%sRGB高色域,144Hz電競重新整理率,80瓦時容量的超大電池。

2樓:哦是哦s

綜合多方面考慮還是R7000p吧,不過30系顯示卡的筆記本已經陸續出來了,如果是等等黨可以再觀望觀望,如果急著使用或者對顯示卡要求相對沒有那麼高(比如必須要30系顯示卡)可以入手R7000p

3樓:玉潤珠翠東哥

別問,問就是聯想R7000p!

R7kp的rtx2060顯示卡是115w,蛟龍的是90w,雖然可以刷bios到115w,但是設計的就是90w,蛟龍的散熱也沒有r7kp的好,色域的話,更是推薦r7kp的100%sRGB了,win10預設色域就是sRGB,有的人會說72≈100%sRGB,但是那只是約等於,實際中可能是80%,可能是90%,也可能是100%,沒有定數。

最重要的,是品控,聯想的要好不少,售後網點更是要多很多,萬一出問題了,你可以及時解決,而不用動不動就返廠。

如果說你想省錢,那就是蛟龍了。

小白第一次買電腦應該注意什麼呢?

船長 如果只是聽聽歌 追追劇的小白建議不要去看很多顯示卡 CPU的,直接買個省心好用的就可以了。推薦購買MacBook系列筆記本,出色的設計 非常棒的螢幕功能 船長 買蘋果Mac的六大理由!學生家用Mac MacBook電腦推薦 選購指南 很多人會說,打陰陽師遊戲,不是應該推薦win電腦麼?其實,早...

小白第一次買電腦 預算4000到5000 不打遊戲 哪些大神可以推薦幾款比較好的

無夢相贈 華為matebook13https 我是在疫情期間買的,因為封村,公司讓在家裡辦公的時候買了乙個,當時是情急之下沒有去做過多的對比,當時還抱著有點糾結的心理 這個筆記本到了之後真的是驚豔到我了,特別適合女生去使用,機體很薄,13寸的機身,小巧方便攜帶,系統超級流暢,目前已經使用一年了一點不...

第一次買電腦客服沒和我說電腦不能加硬碟,現在該怎麼辦?

無念斷想 看型號吧,即使是輕薄本,板載硬碟的型號也非常少。不能加也可以換,輕薄本現在用m2介面的很多。如果是帶光碟機的機型,那基本上肯定有光碟機位硬碟托架,2.5寸的機械或是固態都能隨便加。 壯哉我大綠軍 用過聯想的Y50 70 就是單硬碟位的,不過有乙個固態介面好想是NGFF還是啥來著,偏門。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