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小白(想入手耳機),請問監聽耳機有什麼用,正常聽歌需要用或者說能用來聽歌嗎?

時間 2021-06-02 12:44:02

1樓:Frank

監聽耳機當入門聽歌...首先先確定你要購買的是真監聽還是偽監聽,因為很多達不到監聽標準的耳機打著監聽的旗號。

還有就是監聽用分錄音監聽、混音監聽,舞台監聽等。個人認為混音監聽聽歌還可以,解析力高,開放式也沒那麼悶,但是由於歌曲過於直白,當有一天你碰到你喜歡的音染的耳機的時候你會覺得帶味道的汽水比白開水好喝。前提是你的喜歡這個味道。

否則不如白開水。

2樓:周楷雯

我就是買了監聽耳機後退燒的

森海 HD206 配上乙個魅族的耳放(總計不到 400 塊錢),出的聲音就非常贊了。

比我以前買的三四千的什麼 Sony 森海大饅頭魔音 BOSE 強多了。

3樓:比蒙巨獸

監聽,就是直白還原!

對於新手,非專業者來講,可能不太友好!

國內大部分都是華語人聲,女聲多餘男聲!

買個hifi耳機,體驗可能更好一些,過幾年之後再入手監聽,可能更好一些!

推薦一下,創新air,便宜,經久不衰,大牌,做工精良,人聲,易推!

從當年的旗艦到現在的平價,十多年,品質有保障!

4樓:

耳機的原理都是差不多的。

而「監聽耳機」這個詞大概就和「生產力裝置」差不多只要你願意,啥玩意兒都可以叫「生產力工具」,只要你願意,啥玩意兒也都可以用來刷愛奇藝。

所以只要廠家願意,兩百萬的耳機也可以叫「監聽耳機」,只要廠家願意,20塊的耳機也可以是「hifi耳機」。事實也確實是如此。有些所謂的「監聽耳機」不說好不好聽,聲音不標準到連監聽幹活都不能勝任,而有些熱門型號的消費耳機,卻反而在某些工作室用作監聽的耳機了。

所以你不能拋給我們乙個「監聽耳機能不能買」這種大而空的問題,然後期待我們告訴你乙個準確的「可以」,或者「不行」。事實上就算是監聽耳機裡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比如舒爾的srh840,我也覺得不是隨便誰都可以推薦。

5樓:野澤會的德先生

監聽分好多種,比如舞台監聽人聲監聽等等,就是個工作用器材。很多耳機雖然名字上並不宣傳但實際也能拿來監聽用。買耳機重要的是自己覺得好聽,跟品牌也好所謂專業器材也好沒有關係

純小白想入手rc,求知乎大神推薦

朱六歲 30A,2S,4800KV,百元控 改了無刷,好盈,電機銅齒,減速尼龍齒,主軸加粗,萬向軸加強,尼龍傘齒,金屬後減震,狗骨全鋼。累計花費600元,就挺不錯的。有群請拉我一下,我得學學習 獨孤求敗233 這是我環奇734改裝的Wrangler外殼後在西湖文化廣場跑車時候的樣子 環奇734廣場漂...

想入手乙個無線耳機,選擇華為freebuds2pro還是airpods?

三魚先生 看了一下問題的時間,那時候freebuds3還發布。如果是選擇freebuds2pro還是airpods來說,毫無疑問AirPods會更好。那時候的freebuds2pro真的不是乙個好的選擇,會有連線不穩定,斷連的情況。而AirPods雖然也是第一代,但不管是使用體驗,互動體驗還是音質,...

預算2000,想入手一款頭戴式耳機,iPhone 前段,平時聽民謠跟後搖比較多,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xiaoq 拜亞動力在家玩 dt880 出門玩dt770 手機前端買32歐阻抗的不帶pro哦 現在一千七左右的價位物有所值吧雖然我最後買了hd650 大周 我是比較早入手sony 1adac的,配5s用的,我覺得跟愛瘋系還蠻搭,而且按照你的聽音習慣應該也適合它的調音風格,當然民謠會弱點,但是愛瘋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