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是出於什麼原因購買機械鍵盤?

時間 2021-06-02 07:01:14

1樓:netkiller

我是處於打字效率才購買的機械鍵盤

netkiller:推薦給重度「碼字者」的鍵盤netkiller:推薦給95小哥哥的機械鍵盤netkiller:玩遊戲鍵盤怎麼選?

2樓:

聽說機械鍵盤很爽?於是買了一把茶軸,確實很爽 ╮( ̄▽ ̄")╭

聽說青軸很帶感很吵人?於是又買了一把放公司,確實很帶感很吵人 ╮( ̄▽ ̄")╭

3樓:

這個回答有點暴露年紀。

其實我想說的,我很早或者說平身第一台pc就是機械鍵盤。原因可想而知:

1。懷舊情節,一種敲擊音,瞬間帶回。

2,我用的茶軸,經常寫文件和碼字。

4樓:雲無月

1.哈哈哈有了這個OMG定製黑軸我能上王者,打職業,征戰S6,迎娶白富美,賣賣肉鬆餅,月入百萬不是夢(刪)

2.上鑽石,帶個妹,還是沒問題的(刪)

3.老子今晚就上白金!!(刪)

4.你看這個鍵盤還有背光,酷不酷?

5樓:李嘉圖CoKaine

我之前摸過一次朋友的雷蛇鍵盤,那時候還不知道機械鍵盤這個東西。

感覺就是,臥槽好爽和網咖的感覺不一樣!

然後上了大學,很自然的就開始買外設了…然後就知道機械鍵盤這個東西了。

我是雷蛇黑寡婦青軸入門,買了鍵盤後開始去機械鍵盤吧水,後來就開始對黑軸紅軸茶軸感興趣。

買齊了4種軸之後在手裡留了最初的黑寡婦青軸和最後的K70紅軸。

和現在很多抱著「好多大神都用機械鍵盤」的心態買鍵盤的人不一樣,我當初的心態就是…

「臥槽這東西好屌我不管我就要買!什麼我已經有鍵盤了?我不聽我不聽!」

(似乎比現在的人更盲從呢)以上。

6樓:destiny豫

我平均一天對著電腦10個小時左右,時時刻刻摸著滑鼠鍵盤,它比我女朋友陪我的時候還要多的多,為什麼不整個舒服的,讓自己工作開心點,舒服點!

大家是出於什麼原因使用 MacBook iMac Mac Pro Mac Mini呢

憂鬱者 一方面MBP可以滿足需求,而且做的很精緻很好看。另一方面微軟不思進取,把我趕出了Windows陣營。Linux的話又沒那本事沒那精力,也把我從Linux陣營一腳踢了出來。最後就用MBP了唄。 inkkni 蘋果生態使用者,方便省心,售後不錯,夠了。對筆記本線最熟,說起來槽點其實挺多的,比如非...

喝酒是出於什麼原因?

鄒旺股份 乙個真正懂得酒的人都知道,酒不過只是一種媒介,一種方式,甚至是一種心情,把酒臨風,酒乘四溢,喝到嘴裡的是酒,流淌的卻是心情。閒來無事,獨斟自飲,喝的是一種愜意的舒暢,怡然自得的心情。有朋自遠方來,略備薄酒,喝的是一種熱情洋溢,逸興逸飛的心情。託人辦事,以酒答謝,喝的是一種互幫互助,親密無間...

想問下大家,是出於什麼原因或想法不想給自己的寵物貓或者狗做絕育呢?如果已經絕育了,又是出於什麼原因呢?

萊萊 不做,堅決不做。其一是我家狗狗小時候身體弱,一直生病,根本挨不了那一刀。再者現在大了,就更不能做了,畢竟那麼大個傷口 我家狗狗是公的 還有就是,狗狗跟貓不一樣,不會發情一直叫,所以我覺得不會擾民。另外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壓根兒就不打算讓我家pp遭那個罪。好好的把蛋取了幹啥呀,如果說擔心以後年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