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和mate9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1 03:54:49

1樓:我是你的魚

說說我的感受吧,這兩款機器我半年時間換了三輪了,我個人有強迫症,而且是完美主義者。總想擁有一款,永遠玩兒不煩的手機,我喜歡mate 9的外觀和裡面的分屏,長錄屏功能。而且mate 9的拍照絕對強悍到無與倫比。

同樣情況下,用7p和mate 9拍照,你用肉眼就能識別出來哪個好,我是資深果粉,從3gs用到7p,至今還是喜歡蘋果,在我眼裡,也會偶爾跟大家一樣,對蘋果有審美疲勞,但是試想到生活,蘋果就像乙個伴侶,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就像自己的另一半,mate 9的出現,讓我對安卓系統不再有偏見,我更希望有一款機器,有安卓的功能,ios 的系統和軟體,還有舒心的外觀,至少目前來說,權衡利弊,我還是選擇蘋果。說了一堆廢話,大家喜歡什麼買什麼就好了,糾結也是好事,中國產機越來越強,也是咱們國人的驕傲。個人喜好,不喜勿噴。

2樓:摯拓-Ztop

我也正在兩者中糾結,作為深度用過mate7到iphone6的人,說句實話,mate7的功能一點不比ip差,甚至更為人性化,但是久用之後的手機流暢度上的確有點差距,還有就是同為兩年前的機子,蘋果依然在更新系統,但是mate7早已停止優化,而無論選擇mate幾都必然是同樣的結局,因為華為一年要出的機子系列太多了,對於系統的更新上,還是有待加強,雖然它的系統挺好,但是大家都追求好上更好……

3樓:

從iPhone5轉向mate7再到iPhone se最後到7plus,我覺得現在最吸引我的還是iOS系統。系統流暢性和軟體質量。當初拋棄蘋果走向mate系列,乙個因為蘋果的續航不給力(plus還可以的),乙個因為蘋果手機使用起來太沒存在感,經常意識不到手機的存在,也沒什麼可以「折騰」的個性化的地方。

時間久了就審美疲勞了。但經歷過一年多的mate7後,發現差距還是有的,乙個是安卓的軟體,乙個是系統流暢度,再就是做工。

我沒有摸過mate9真機,不過看評測,上面的3個差距,流暢度應該大幅提高了,軟體現在資源如何我並不知道,不過常用軟體應該都OK的。做工不好評判。

所以如果現在7p和mate9單純選擇手機,對我來說兩者已經是55開的比例了。不過考慮已經入手且經常戴的watch,就放棄了mate9。這算生態的力量嗎?

4樓:alpes

愛瘋6s在用半年,曾用mate7一年,作為從安卓轉到蘋果,說實話我更偏向mate7,訊號和續航非常好,指紋識別超快而且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當然蘋果是很好,不過沒有呼吸燈,手電筒開啟極其麻煩,通訊錄找人更麻煩,聯絡歷史無規則,對我有點難受,但如果你主要需求是遊戲或拍照,那蘋果應該還是更甚一籌的,沒體驗過華為雙攝像頭,不知拍照具體如何

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8 哪個拍照更好?

機元素 我們先從iPhone 7 Plus和iPhone8的引數上來說,兩部手機都是前置700萬和後置1200萬。iPhone 7 Plus多個廣角攝像頭,雖然iPhone 7 Plus是雙攝像頭,但需要注意,雙攝並不是判斷好不好的最佳標準,主要還是要看引數,看實際使用的情況,看拍攝出來的效果。iP...

華為p20pro和iphone7plus買那個?

李嘉圖 華為拍照不錯,所以我選蘋果,玩遊戲的話iPhone6s都比p20強。安卓手機可以了解一下一加,我用一加5快一年,和剛買的時候一樣快。 嗯哼 瀉藥。本人用的是華為mate9pro,父母用的是iPhone7p,用了快一年,覺得華為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用的多。很多人說蘋果的ios系統更流暢,但是華為基...

iphone7plus和目前的845安卓旗艦機比較,如何選擇?

鄭澤豐 按照你這個價位,我iPhone7p和iPhone8p都長期在使用,目前iPhone8p持續吃雞久了,一旦開始溫熱還是會掉幀卡頓,安卓手機看我朋友買的三星S8吃雞和拍照還可以,新出的s9應該會更好。 HenryTang 其實這兩者沒有可比性,作業系統都不一樣。如果是安卓的一批新旗艦,比如s9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