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會計專業膝上型電腦推薦 4k 5k?

時間 2021-05-29 22:46:09

1樓:你願奔向的海

會計專業主要是管理學、統計學和經濟學之類的課程,平常涉及到的學習工作,其實預算4000的輕薄本足夠了。

因為目前的輕薄本,4000價位的配置相當可以了,11代i5,記憶體+硬碟 = 16+512G,都是有的。

而且它能穩定使用到你畢業是沒問題的,我大一買的華碩A56C,曾經接近退役,換個固態硬碟後,又煥發了新的生機。

你願奔向的海:2021平價膝上型電腦推薦—預算2000-4000元,如何買到適合自己的膝上型電腦?輕薄本(學生本、商務本)平價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

2樓:伍六柒

四五千左右的話買個輕薄本還是可以的,一般的ps、pr都帶的動。而這個價位有幾款熱門型別,聯想小新系列,Think book系列,惠普戰系列,還有華為mate系列,身邊有朋友在用小新,小毛病挺多的,不是太推薦,我兩個月之前入手了華為mate book15感覺還可以,因為我的手機就是華為的,這樣電腦和手機之間協調就特別方便。這個價位銳龍處理器要比酷睿的處理器價效比高,而且如果不是為了打遊戲,和一些特殊的軟體需求,四五千的銳龍系統筆記本真的比酷睿的值。

3樓:九零年代

如果不是用ps/pr/ae等設計剪輯類軟體,我覺得聯想小新pro14就挺好,我自己就是用的這款,偶爾也會用到ps,但也完全夠用的,我是去年雙12買的,是4999,開機速度很快,散熱也可以,電池也挺耐用,手感也不錯,螢幕解析度也不錯,不過電腦螢幕有點軟,不可以用力按壓,比如貼螢幕膜就應該注意,其他的還ok,我不是專業電腦測評人,這裡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小阿豪要自信

如果有其他需求如圖打遊戲或者ps之類

建議酷睿版的聯想小新系列 ThinkBook系列這是個人比較了解的,沒有的話那範圍廣了

閉眼買。

哦對了,會計推薦15.6寸,帶小鍵盤

會計專業有哪些膝上型電腦推薦

碎星 剛買的筆記本,研究了五六天。之前想買過神州精盾,和聯想小新15,戰66,在京東下了兩單,退了。拼多多也下了一單,退了。最終選擇了redmi g,京東4999。拼多多百億補貼能便宜200,為了售後服務,我在京東買了,其他品牌百億補貼能便宜千八的,i5 10200 H.1650顯示卡。16.1顯示...

2021預算4k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推薦?日常辦公,檔案多

限量版 四千是起跑線,低於四千的都會存在各種硬體閹割。四千以上才能買到主流水準的輕薄筆記本,四千出頭價位適合辦公用的膝上型電腦,目前最值得選擇的大品牌機型有惠普戰66 ThinkBook 14 小新Air14 巨集碁非凡S3系列 ThinkBook 15。關於這幾款的對比分析與選擇建議,前面有專門總...

2K或4K屏的膝上型電腦,通過顯示設定降低解析度可以提高續航嗎?

天牙海腳 那肯定可以提高續航的,沒問題。不同的筆記本會有不同的增加,也和你使用有一定關係。有些筆記本高低配之間只是採用螢幕解析度不同,帶來的續航資料都有較大差異。不過,看慣了高分屏,很難接受低分屏。 Cheynier oled屏就有點作用,lcd作用不大,還不如降低亮度來的實在,筆記本沒什麼特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