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sgo配置好一點台式電腦

時間 2021-05-29 22:23:02

1樓:

CSGO還真的不需要太高的配置……i7-4代16GB記憶體,GTX960M 2GB,我還是個筆記本,打CSGO畫質拉滿160幀,這個配置放到台式電腦上估計不到4000塊。

作為老CSer我想提醒你幾句,這類電子競技遊戲,一定要注意兩個地方。

一就是千萬不要開垂直同步,鎖幀也不要開,這兩個東西會導致不可查覺的畫面延遲(每幀畫面隨後都有幾十毫秒的滑鼠鍵盤輸入延遲),玩家可能感覺不到,但是實際上對槍的時候那個瞬間的命中判定就很致命了。

二就是一定要把滑鼠線性加速關掉,windows作業系統的是在控制面板裡找到滑鼠,上面指標選項,那個「提高指標精準度」的勾,這個就是線性加速設定,一定要取消!!!不取消會髮飄的。

三就是陰影和抗鋸齒能開就開,開滿了會有奇效,比如煙霧彈的煙幕中藏了個人,但是你能看到他的影子,而且由於煙霧邊緣特別細膩,你有時候就能透過煙霧看到乙個在動的鞋底或者頭皮,再或者有時候煙霧彈加燃燒彈的火焰,兩個在視線內一條線上時,你的視角裡煙霧會小概率直接卡消失,你能直接透過煙霧看到煙霧後面……

很多遊戲裡會自帶乙個功能叫做「精確位移」或是「精確瞄準」什麼的(尤其電子競技類遊戲會帶這個功能),這個功能跟windows滑鼠的「提高滑鼠精準度」屎一樣的。

作為多年老CSer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微軟開發者和那些中國產遊戲開發者會認為這個能「提高精度」(我也是搞程式的但是我很清楚這貨會起反作用)。

開啟之後它會動態(自動)調整滑鼠靈敏度,會讓你感覺「滑鼠一會兒快一會兒慢」,滑鼠定位難度會提高N多倍,而且你永遠無法適應(尤其電子競技),因為根本無法形成有效的肌肉記憶,還談個屁的「精確定位」。

2樓:農糖西柚柚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精簡版 64位 ( DirectX 12 )

處理器英特爾 Core i7 950 @ 3.07GHz 四核

主機板 GUOSHUO X58 ( ICH10R )(中國產盜版主機板)

記憶體 16 GB ( 中騰電子 DDR3 1600MHz )

主硬碟 GOWE 850 120G ( 120 GB / 固態硬碟 )

主顯示卡 AMD Radeon HD 5700 Series ( 1 GB / 藍寶石 )幀數還行50左右

顯示器 SANC N300

音效卡英特爾 ICH10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機箱隨便

不用超過兩千塊

3樓:段子哥

買個240顯示器便宜的2000左右可以買二手然後看看職業哥用的滑鼠鍵盤耳機滑鼠墊

買點像樣的外設一套下來1500-2000差不多可以搞定剩下的6000買主機跑240hz 差不多夠了

4樓:郭凱

我目前顯示卡1660s綽綽有餘

cpu9400f綽綽有餘

記憶體8g綽綽有餘

這麼老的一款遊戲了,真的不吃配置,我就防毒軟體、csgo、平台、yy,真的綽綽有餘,鎖個300幀沒卡過

與其考慮主機配置,不如好好選個適合的滑鼠、耳機、顯示器硬核競技遊戲,多練才能保持:D

4500 6000台式電腦如何配置。?

貼吧羔子哥 CPU AMD 銳龍 16001380 主機板 微星B350M BAZOOKA580記憶體 影馳8G 2400 2480 2 硬碟 西數1TB290 顯示卡 影馳GTX1060驍將6G 1830機箱 金河田預見N6 plus130 電源 全漢藍暴450經典版260 散熱器 盒裝自帶 SS...

2023年台式5000元電腦配置有哪些推介及建議

從題主的預算來看,考慮的CPU應該是AMD 3500X 3600或者Intel 酷睿 i5 10400F 10400F這個檔次,CPU和顯示卡搭配會比較均衡。CPU 銳龍R5 3500X 盒裝 主機板 微星B450M PRO VDH MAX 散熱 喬思伯CR 1000 顯示卡 七彩虹戰斧GTX166...

學生黨想配台能打csgo的台式電腦2000左右有沒有什麼推薦

Pest 我的配置奉上 CPU AMD RYZEN R5 1500x主機板微星 B450m PRO MAX tb板U套裝899 記憶體條鎂光英睿達 DDR4 3000MHz 8G 閒魚撿漏全新240 顯示卡華碩 GTX960 2G 閒魚300 散熱 AMD原裝 硬碟西數 SATA SSD 24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