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聯想小新Pro14?

時間 2021-05-09 02:02:37

1樓:

聯想小新pro13, 過一年質保後,電池頻頻出現問題。 - 知乎

痴心絕對:聯想小新pro13, 過一年質保後,電池頻頻出現問題。

2樓:紅燒茄zi

唉本來我期待乙個小新Pro13的公升級版出來的,結果出來個這。

也不是說對這台機器有多失望,只是這「2.2k」螢幕瘋狂降級不說,還搞了B面非一體玻璃設計,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就乾脆裡外一起降級吧……

至於小新Pro13上那些問題,ssd發熱嚴重鍵盤燙手,風扇噪音滿載特別大,還有續航看心情的問題,我也不想去買一台新的再看看是不是還這樣了。倒是YOGA 14s在我看來真的是可以從小新Pro13公升級上來的一台機器。整合顯示卡加強之後也不需要買獨顯版本了。

屬實舒服。

小新Pro14怎麼說呢,為了YOGA犧牲太多了……太慘了,我已經不忍看了

3樓:

聯想小新Pro14 2021距離首發,現在也有1個月了。

那麼面對當初首發時所宣稱的「小鋼炮」、」能流暢吃雞「的標語,產品並沒有翻車,使用者實際體驗確實不錯。

所以用一句話形容就是:能流暢吃雞的小鋼炮

當初發售時定義為新一代小鋼炮,是為了延續小新Pro 13的成功。除了螢幕略有縮水之外,其他方面,尺寸,鍵盤等都做了提公升。確實產品力很強。

效能基本達到了目前同價位的輕薄本的天花板。也就是說同價位你很能找到比它效能釋放更強勁的產品了。

但是也不能簡單把它看成小新Pro 13的放大版,它是同時發布的Yoga 14s 2021的螢幕縮水的版本,兩者使用同款模具,除了螢幕和外觀,其他方面包括CPU效能、記憶體效能,集顯效能和MX450獨顯效能基本一致。

總之,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是目前6k價位段最值得購買的電腦之一。

如果並不需要獨顯加速,只是辦公和輕度遊戲需求,可以選購價效比更高的Xe核顯版本。

4樓:三江

PRO14的現貨還沒有,有些機構測評,但沒法作準;

小新pro 14是否值得購買?第一波情報

以現有的情報來推論,

MX450很特別的,同樣基於圖靈架構,一共有4個版本(比MX350多了2款選型):

28.5W+GDDR6、25W+GDDR6、25W+GDDR5、12W+GDDR6;

小新pro 14採用了加強版的28.5MX450顯示卡;

11代CPU,TDP設定要高了10W左右,其他跑分勿論;

最為輕薄本的扛把子,我覺得,相對pro 13,提公升個綜合25%的效能,還是比較輕鬆的;

11/01出貨,再看下

5樓:小新換成小公尺

還能怎麼評價呢?聯想小新Pro系列是聯想的高階產品,而聯想小新Pro13是今年的爆款產品,無論銷量、價效比、口碑都是最好的輕薄本。我自己都忍不住買了一台聯想小新Pro13,真香啊。

小新Pro14將會是2023年的下乙個爆款輕薄本產品,在外觀設計上採用新的模具,搭配有2.2K解析度的霧面屏,16:10的螢幕比例。

在效能方面,將會採用11代的CPU+M450獨顯,是否可以吃雞呢?從目前的配置來看,聯想小新Pro14除了螢幕縮水,各方面都進行了公升級,還是值得期待的。

關於聯想小新系列的選購問題,可以看這篇文章:

寒夜客來:一文看懂聯想小新Pro13/14、Air14/15的區別,應該如何選?聯想輕薄筆記本雙十一選購指南

6樓:Issac Clarke

當前實際上這本子還是挺好的,但是對我而言還是有意難平的兩點,一是肯定會搭載甜品級N卡,對我來說筆記本完全是工作工具,現在都好久不玩PC遊戲了。增加了獨顯之後成本增加,重量增加,續航降低,售價也增高。可能對普通消費者能更友好吧。

二是售價肯定不便宜,13pro intel版現在都在5500-7000價位。

而當前A卡價效比非常高,但是不支援USB4/雷電4。對於我這種過於純粹的消費者,估計要不就是等I卡出個不帶獨顯的版本,要不就是過兩年A卡支援新特性了,但是也不知道那會A卡是否還像現在這麼有價效比

7樓:月下路人

對於我這種不打遊戲的,mx450真的是一塊累贅,沒什麼鳥用。去掉它本子輕一點薄一點,散熱強一點,價錢美麗一點,豈不美哉~

我打包票,如果有核顯版絕對比獨顯版賣的好

8樓:王之葵托利

對小新Pro 14感興趣的可以直接移步這篇文章

王之葵托利:世紀難題!YOGA 14s or 小新Pro 14,怎麼選?

聯想小新Pro 13是我十分喜歡的輕薄本,也是國內目前銷量、口碑、和熱度最強的輕薄本了。

小新Pro13在聯想官網的地位是這樣的,絕對的C位。

618大促時的官網圖

5299的i5+mx350版本,實屬真香!

目前小新Pro13在5000元檔,最大的對手是華為的matebook 14,而matebook14最大的優勢其實在於這塊14寸的螢幕。

而小新Pro 14,公升級到了14寸,公升級了MX450,再配上優秀的效能釋放,那這真的就相當的完美了。

目前期待的,還是MX450的效能,據說比MX350提公升33.5%,輕薄本也能吃雞?

明年小新Pro 14的出現,以及大熱,會不會引領一波輕薄本14英吋起步的新潮流?

按照這命名和打法,更加期待明年的小新Pro 15了!!!

【哈哈哈~】

聯想小新Pro14,聯想小新Air14 Plus,如何選擇?

keeplearning 聯想小新Pro14和聯想小新Air14 Plus目前有多種配置可選,但是可以給出簡單的選購建議 對效能要求高或對螢幕素質要求更高,建議選擇聯想小新Pro14。對效能要求不太高,對筆記本介面或顯示卡效能又要求,建議選擇聯想小新Air14 Plus。小新Pro14銳龍版搭載的是...

如何評價聯想小新Pro14的首發定價?

迅工 快速說說TA的優勢吧 4.0版本的雷電介面,外接硬裝置,更快 2.2K的解析度,又小加了乙個幅度 有線網 是雷電介面支援100M 61WH的大電池 LPDDR4 4266MHZ的神速記憶體 紅外人臉識別,增加識別率 38W CPU 25W MX450顯示卡,比小新pro 13綜合提公升30 左...

聯想小新pro14 安裝manjaro,自帶的鍵盤不能輸入,外接鍵盤沒問題?

SammyS manjaro在小新pro14上鍵盤不可用的解決辦法是 在設定 鍵盤設定 鍵盤模式中選擇Lenovo下的任意乙個即可。存在的問題是在計算機關機後再開機,鍵盤又會不可有,還要重新設定,可能是系統沒有記住設定還是怎樣?有哪位朋友解決這個問題了還請解答一下 真真知知 天啦嚕,特意開個回答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