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新婚禮物預算500 800,請問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7-09 02:44:42

1樓:賓士的小野豬

來啦~新婚禮物重在心意和實用。推薦幾個日常必備的禮物給你!

(贈送替換牙刷頭)。婚後的第一只新牙刷,由你安排!

電動牙刷要注意幾個點:選擇軟毛刷,更溫和不易傷牙齦;分段刷毛,更好的清洗牙縫;刷毛的磨圓率90%以上聲波震動,比純電動轉動的牙刷更溫和,效果更好。

新婚送床品是很好的選擇哦,基本都是用的上的!歐式貢緞提花,採用40支的棉花製造,大氣實用,用來送禮大氣優雅。而且好的床品可以使用好幾年的,我們家人結婚我們也是買的富安娜。

雙立人,2023年創立的德國鍋具品牌,獲得過許多國際設計大獎,鍋具大氣好用,適合送禮。琺琅鍋可以增強水汽迴圈,鎖住食物水分,更加入味美味。而且適用多種型別的灶具。

而且隨著日常油脂的滲入,越用越不粘鍋。

若是覺得雙立人貴了些,用網易嚴選作為替代也很不錯,嚴選的出品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氛圍感臥室必備,4W顆恆星陪你入睡,寓意永恆的愛。再加上乙個現在很火的日落燈,用這兩個來拍照這可香了!

星雲套裝

日月食+星座【為你包下了整片星空,比包魚塘更浪漫哦!】

日落燈: 氛圍感大片,在家就能實現影樓般的水平。

晚上開著也很舒適好看呢

夕陽紅10W高亮款,高度30CM,燈頭可以360°旋轉

高度伸縮款1.2-1.8公尺,自由調節,也有藍紫色可選 10W

5. 其他晚點來更新

2樓:Amber21

我送的一對杯子,取諧音「一輩子」

我當時送的這種的對杯,我覺得寓意蠻好的,也蠻實用的,以後紀念日過節啥的,也可以拿出來浪漫一下。

當時我也想了很多,主要我當時是個學生黨,想了很多,太貴的我確實沒錢,一些蠻精緻的我有覺得不實用,太便宜了我又覺得不太好。畢竟同學跟我的情意還蠻深的,隨便送就太傷人了。想了好久之後決定買的這個wedgwood的王薇薇系列。

我猜女生一定讀到過Vera Wang的婚紗軟文吧,既然穿不了她的婚紗,那我給她乙個Vera Wang的杯子是可以的。

不送高腳杯也可以選其他日常一點的。

來逛杯子吧

3樓:送禮學院博士畢業

既然是新婚禮物,送預算送首飾必定不太合適,但是我們可以送個高檔一點的首飾盒!女人對首飾的熱愛與生俱來,手腕脖頸肩的小心思,藏著她們真實的性格品味和審美。然而品類繁多的飾品,讓收納成為乙個煩人的問題。

哥哥結婚可以送什麼新婚禮物呢?

大成唯愛婚禮 1 情侶對錶 情侶對錶一直是時尚炙手的結婚禮物,情侶手錶實用 效能好 又美觀大方 使用時間長。2 枕頭 哥哥結婚了,送上一對健康有益的時尚枕頭,一定會讓他們開心的。健康枕頭有助於他們的睡眠,讓他們快樂生活健康每一天。3 壓床娃娃 以前古代風俗的壓床人都是童男童女,但是現在要在親戚中找到...

兩千元左右能代替禮金的新婚禮物有哪些?

十一郎 2000還是送錢吧 像什麼表啊,包啊,皮帶啊 拿得出手的成本太高了,成本低的不如直接送錢。朋友禮金兩千不算少了,在禮賬單上也是好看的,不然封個1888,把他的總禮金數帶的也吉利。不上檔次的表包既不實用,擺在禮物堆兒裡又略顯難看,就略尷尬。 了凡無上 直接送錢,最適合,他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

預算300以內,想送姐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風車轉 精緻可愛的女生,當然送精緻可愛的禮物,為您做如下推薦。虎牌 小巧輕便,放在包包裡不占用空間,而且很輕,這點非常好,另外就是,這款水杯清潔方便,這點很重要,有的水杯清潔不到位,容易長黴菌,這是特別容易被人們忽視的細節,到什麼時候健康都是第一位的。日本輕便電腦包off toco雙肩包外觀顏值 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