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13和歐文5派大星和hd2017哪個好?

時間 2021-06-12 08:28:02

1樓:斂雲裳

不談顏值,這個是見仁見智的東西,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單談談實戰效能。

首先歐文5先,這鞋子和hd17、kd13不是乙個等級的鞋子,歐文5算是中低端實戰鞋,無論是發售價還是炒賣價都便宜,幾百塊而已,單論價效比算是還不錯,問題在於抗扭不過關和前低後高的中底結構穿多了jio痠痛。

後兩者,hd17和kd13,都算是中高階鞋款,hd系列作為Nike08-18年代表性團隊鞋,主要強在均衡,穿上腳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沒有什麼澎湃腳感,極致包裹,但是它沒有明顯缺點,不論你是什麼型別的球員它都不會影響你發揮,在腳上存在感弱,高強度比賽時你基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可以隨心所欲地在球場上行動,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型別。

kd近幾年的鞋款,主要特點就是軟彈的大面積厚zoom,kd12的後掌和kd13的前掌都是雙層的zoom氣墊,緩震效果肯定是一流。缺點也很明顯,就是過多的緩震材料(尤其是前掌),會帶來場地感不足和重心過高易側翻的問題,如果體重比較大,突破卸力的情況也會時不時發生。如果實戰強度不大或者是腳步動作不多的話可以選kd,腳感更好,穿著舒服。

歐文5和歐文7哪款穿著更好?

籃球數碼BaBa 個人覺的歐文7更好 包裹 歐文系列中標誌性的捕蠅草設計此次被應用在鞋面上,帶來全新動態包裹系統。不僅造型獨特,功能上更是非常實用,解決了不少以往鞋款中遇到的問題。捕蠅草形態的覆蓋設計結合動態飛線,形成特殊綁帶系統。耐磨 當前的鞋款配置了xdr外底,在耐磨上還是很靠譜的 緩震 搭載全...

最近想買雙實戰鞋,歐文五和kd12哪雙更好?

穿著迴力打籃球 歐文5和KD12本人都有入手,簡單說幾句 1 兩雙鞋都適合室內木地板或塑膠底,因為耐磨一般般 2 歐文5的場地感要高於KD12 3 歐文5的包裹感也要好於KD12 4 歐文5的整體鞋身比KD12略顯臃腫 沒錯是CGX 感覺相同價位會有更好的選擇,歐文5的話前掌穩定指定沒的說,後掌板磚...

Thinkpad X13 i5和聯想YOGA 14s i5選哪個?

紅葉 兩者定位不同。從他們的效能調教來看的話 X13傾向於商務辦公,不管是外觀還是效能調教,都是為了商務人士準備的。其效能較低,但是以此帶來的優點就是 續航非常給力。同時這款筆記本相對於14S,也會相對輕薄一點 其次在鍵盤手感上,就我自己是用來看的話,X13的手感是要好很多的,敲擊過程延續了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