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男朋友籃球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8 15:04:51

1樓:劉不二

建議購買斯伯丁,威爾勝,摩騰這三個牌子。

大小:7號籃球。

材質:真皮》人造皮革(PU)>橡膠。

一般情況下,100元以下不建議購買,手感普遍不好,除非很缺錢。150左右就能買到結實耐用的籃球,300左右就能買到很好的籃球,千元級別就是頂級玩家了。

斯伯丁玩過不少,150元左右的還可以吧。300元+手感各方面都很不錯了。威爾勝我們這很少見不予評價。

我買的摩騰160元,不推薦購買這個價位的摩騰,這個價位的手感不錯,但是量感不足,打起來輕飄飄的。

至於耐克,李寧等品牌都是以鞋服見長。不建議購買此類品牌。除非對有信仰。

最後:女朋友真好,你買的他都會喜歡。

2樓:安寧

那得看他喜歡什麼樣的,或者你買什麼樣的他都喜歡。無非耐克,斯伯丁,摩騰,李寧,安踏。還有就是室內和室外的區別,室外要求耐磨。

3樓:boertala

野球帝可以看看,有和威爾勝聯名的,還有加重訓練籃球,就是這種籃球比普通的要重,基本就他自己訓練可以用,和別人一起的時候用普通球。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

知乎者也 從這一點就能看得出你是很愛你男朋友的,像現在的男孩大概都有遊戲癮,在不陪你的時候就是在遊戲裡,玩個通宵都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我覺得你正好可以從這一點擊個手錶,提醒他,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 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 的美譽,只有...

七夕了,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小仙女送禮物 家用多功能智慧型頸部按摩儀 多功能按摩器,開啟美頸時代 採用了3d熱敷科技,能夠按摩頸部血液迴圈,舒緩肌膚疲勞。雙氣囊按摩頭,舒緩頸椎不適。同時還搭配了智慧型恆溫按摩頭,讓你在淋浴時可以享受到最為溫柔舒適的spa體驗。電源僅需兩次就能夠開啟充電,無需頻繁充電,操作也比較簡單。經典紅七夕...

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我的戀愛熊 你送這個禮物,你男朋友絕對高興得不得了,會高興得瘋掉那種!不瘋掉你找我,覺得是高興死了!相信所有男人都喜歡!接著往下看,我來揭曉答案!男朋友生日最好的禮物!送閨蜜給他 little 5 實名羨慕有這麼好愛好的男朋友 像這種情況,送禮有兩種選擇,比如喜歡籃球和足球的,看看他喜歡哪些球隊,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