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粉底液和定妝?

時間 2021-06-05 22:06:51

1樓:今天只吃半碗飯

不知道你是啥膚質,我是混油敏感肌,用過的粉底液中,covermark比較有忌廉妝效,用nars蜜粉定妝,秋冬適合,不脫妝,夏天應該白搭,沒用過。

2樓:栗子栗子大栗子

瀉藥。我本來衝上來就要推薦菁純氣墊然後看見了好用不貴這個限定詞(。)平價奶油肌妝效粉底液我覺得media還不錯,沒什麼大的缺點)紅地球粉底液除了暗沉嚴重也沒有大的缺點(關鍵它還不是每次都暗沉)

另外乙個建議是可以用光澤款或者保濕款定妝噴霧在啞光粉底液後,這樣也可以達到乙個忌廉肌效果。

3樓:believe r

化妝幾年,發現持妝與滋潤混合到一起,配比按照自己膚質,底妝最好看。

我覺得散粉貴的和便宜的沒有太大區別,主要是上散粉的手法。

綜合題主的問題,可以買兩瓶不貴但網評好的底妝產品混合著上妝,定妝用散粉刷細緻的定一下就OK。

4樓:越短越醜

不知道小姐姐是什麼膚質?

我是個油皮,我現在在用mac的定製無暇粉底液。散粉的話,用的是洛杉磯大妹子,我自己感覺這個散粉還挺好的,就是定妝的時候要屏住呼吸,因為粉太細了,會飄

有沒有好用的粉底液推薦(混油皮)?

邦沃蓋蓋茗 夏天推薦ysl羽毛粉底液。之前乙個同事推薦了我好幾回,不相信人家,有次自己去專櫃試了一下,好了,徹底愛上。質地輕薄 上臉以後臉蠻水潤的,而且出油後會有一種霧面的感覺。缺點應該就是遮瑕力不太夠吧。 啊南 控油的粉底液加上好的控油散粉才是真的控油,粉底液不說了我沒有用,但是很多人都推的阿瑪尼...

什麼粉底液好用 不悶痘不卡粉 上妝服帖

蘇藜 混油皮目前在用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卡粉這個問題,上粉底之前做好補水保濕一般不會卡粉的,選用質地輕薄一點的粉底液就行,另外記得做好定妝,我搭配的是四宮格散粉,挺好用的 清樽素裹 本人混油,紀梵希柔霧啞光 植村秀花瓣和小方瓶和四季可用,冬天做好保濕就行。冬天用過紅地球也挺好的,因為冬天出油少所以不...

有什麼好用的粉底液和散粉推薦

程箐 Mac的粉底液 dior小奶瓶 ysl超模逆齡阿瑪尼的權利雅詩蘭黛的dw 沁水然後平價點的日本意境粉底液這些我都覺得很好用 姚啊姚 乾皮,黃一白,有一點斑。目前用江原道粉底液012粉調一白。冬天用還是會有一點幹,除了冬天用都特別好。目前用這個粉底液,遮瑕效果還好,不太明顯,有痘痘和明顯瑕疵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