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帆布鞋洗後發黃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4 17:09:16

1樓:黴叔吃瓜

首先準備刷鞋工具,乙個毛刷乙個百潔布,再有洗衣液跟平時不用的沐浴露了。然後沐浴露跟洗衣液保持三比一的比例放盆裡,然後盆子接滿水能夠沒過鞋子就可以了,記得用冷水,然後毛刷刷帆布部分,膠幫部分用百潔布,效果非常好。漂洗後蓋上紙巾在沒有太陽直射的地方晾乾,就會很乾淨且沒有發黃。

2樓:家庭伴侶氧易潔

哈哈跟我一樣上次讓女兒幫我曬鞋子,沒有用衛生紙包裹,結果就呵呵了,我用的活性氧顆粒,去泡一下就沒問題了,這個很簡單的操作,用溫水泡鞋,然後倒入活性氧顆粒就可以了,然後跑2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PS:可以用洗臉巾,那個比衛生紙好用百倍,而且可以重複使用,真的很方便。

贈送乙個免洗小白鞋的小妙招,可以用小白鞋清潔劑,讓你不用水洗,簡單快捷處理,很好用的

3樓:倉頡

Oh my god!

剛剛把昨天洗的帆布鞋拿過來,本來已經不對它抱有什麼期望了,然而,當我揭開衛生紙的那一瞬間,我的天吶,洗之前由於滴上了陽台上溼衣服的水大片大片發黃的地方,神奇的不見了!!!

洗之前帆布鞋面上有好幾大塊是發褐黃色的,刷完還是留有黃色的,昨天晚上還下單了漂白粉,心想著萬一曬乾還是黃就用漂白粉試試,這下連漂白粉都省了。

迴力帆布鞋。

方法:用肥皂或者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刷幾遍,一定一定要沖洗乾淨上面留有的沫,用衛生紙包裹的嚴嚴實實的,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別放在太陽下暴曬。

然後鞋面上的黃色都被吸到衛生紙上了。

太神奇怪了,第一時間跑來分享了。

上圖(可惜沒拍之前發黃的圖,發一張今天成功變白的圖吧)大家可以去試一試。

4樓:樣槐樹

親測,啥啥都不管用,就84消毒液強勢洗白。浸泡,分分鐘變白!

實在是太好用了,本來準備去買白醋來著,結果經之前知乎大佬提示,去看了消毒液的說明……

結果又省了一筆白醋錢

5樓:半夏仲夏

首先要用鞋刷子刷乾淨,邊邊角角都要刷,用洗衣粉,牙膏都可以,聽說牙膏可以刷的很乾淨。

其次,晾曬的時候,要在鞋子上包一層衛生紙,就是平常用的,邊邊角角都要包,要包嚴實,不能讓太陽直接照射到白鞋的部分。

最後呢,就是穿的時候,要愛惜,不能踢土,不能讓好朋友跳探戈,更不能一看到路邊人家可愛的小狗狗就兩眼放光,少女心爆棚,人家要是不理你還好,萬一給你面子的話,肯定在你的小白鞋上留下幾個爪爪印兒,你說你要不要,是不是?

小白鞋這個東西啊,配個白裙子,那就是仙女無疑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總結一下,就兩點,

1.刷乾淨包紙曬

2.愛惜

怎麼洗白帆布鞋不發黃?

能看見這個回答的小夥伴,鞋櫃裡一定都有一雙白色鞋子吧。因為它不僅舒適百搭,而且一年四季 不分場合都能穿。優點眾多的小白鞋,卻有乙個致命傷 容易髒。一不小心就會沾上灰塵泥土,汙漬特別明顯。若不能及時處理,放久了會變得更難清洗,清洗起來麻煩搞不好就容易發黃,清洗的方法有牙膏清洗,白醋浸泡,小蘇打,或者買...

匡威帆布鞋穿久了真的要洗嗎?

鞋要乙隻乙隻洗,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邁得太大,容易扯著蛋。別急,讓匡威再洗一會。我就是想站著,還把鞋洗了!大風起兮雲飛揚,安得猛士兮走四方。匡威任何時候都要洗,不洗不行,這鞋叫匡威?可你這鞋上沒有筐啊 范斯上面有飯麼?你給我他媽的翻譯一下,他媽的到底什麼是他媽的洗鞋 讓匡威飛 大可樂 沒看懂高讚的回...

塗鴉高幫帆布鞋夏季怎麼搭配?

醒購 帆布鞋算是夏季必備的潮流單品吧,本身就可以給人們帶來一種簡單的時尚感,我們在選擇服裝搭配的過程當中也是非常容易的。一些顏色鮮豔的短褲可以與帆布鞋發生一種完美的融合,讓我們能夠真正享受到簡單與豐富所帶給我們的完美體驗。當然配短褲或寬容點的褲子也都可以。工裝褲搭配襯衫,偏日潮路線的。衣服不挑,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