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推薦的耐穿便宜的高幫布鞋或者運動鞋

時間 2021-06-02 23:12:34

1樓:Linken

高幫帆布鞋的話還是匡威吧,有很多既便宜有好看的鞋,在某寶上認真淘一淘能淘到。運動鞋的話就是飛馬35,這雙鞋在識貨上才買二百多,而且這雙鞋是全掌zoom氣墊,腳感很不錯,還有就是耐克的華萊士,挺便宜的,腳感也還可以。

2樓:劍舞八方

一兩百,不要貪便宜去買仿製的匡威和萬斯啥的。推薦一下迴力和飛躍。迴力都不陌生,老字型大小了,主打就是耐穿結實,也出了小白鞋,從路上看,女生穿著也挺好看的。

便宜又實惠。另乙個是飛躍,瀏覽鞋子時候看到過,樣子也挺好看,價錢也不貴。就上腳來說,同樣是以學校妹紙為模特,不輸大牌。

最後宣告,答主男,不是什麼猥瑣大叔之類的,知道這些,實屬學校妹紙太多,大多又都是穿的這兩種,所以印象較為深刻。

3樓:Aya

作為乙個,真假國貨都買過的人說說。

如果要便宜,只能看看國貨了,李寧安踏361特步貴人鳥迴力每家都有好看的帆布休閒鞋,但是就是1牌子不大當然你也不在乎,2質量真不行……比如af1,很多版型都是抄的af,但是用料完全不如人家…當然國貨畢竟賣不出價錢,價錢也就和fake差不多,肯定比不過,也正常,af1科技比air Jordan1還高點…

反正你不在乎牌子,多看看中國產,我說了,論版型有好看的,而且還有很多直接打版潮牌,便宜,我覺得比買fake好

有沒有便宜好穿的鞋子推薦

心言 斯凱奇簡單款唯品會平均100 有很多聯名款斯凱奇鞋子普遍偏大 dickies鞋子平均200 阿迪Nike打折平均300 yuavri 有,價效比比較高的鞋子,我覺得zhr這個牌子算乙個,主要是他們家這個品牌是出於推廣上公升期,所以給的服務也多。最大的是乙個三個月有嚴重問題免費換新。 LOSER...

有沒有便宜清晰的投影儀推薦?

大橘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1000元以下的投影儀不是很推薦,我認為便宜的應該屬於是1000 3000元這個區間內的投影儀,清晰度的話至少要1080P才時候吧,而恰好在3000元以下有好幾款價效比不錯的1080P畫質的家用投影儀值得推薦。投影儀一般分為智慧型投影儀和傳統燈泡投影儀,3000元以下的家...

想找一雙便宜耐穿舒適透氣的運動鞋有何推薦?

小凱子 我推薦這款幾乎沒多少人知道的阿迪 Adidas Alphabounce 我是在西班牙以50歐元 480rmb左右 入手的啦,已經算是最便宜的了。特別耐穿,穿了一年半絲毫沒有要破的意思。穿上去真的特別透氣還舒服。不知道中國能不能買的到有的話力推!Nike和Nb的話我覺得便宜舒適透氣的就只有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