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作為禮物送給女朋友的食物?

時間 2021-06-01 16:04:26

1樓:

我倒是覺得大部分的零食甜品都很適合送女生啊,這裡先推薦幾款吧~六花亭酒心糖果,一直覺得擺盤有點像跳棋hhh……有清酒、葡萄酒、芝華士、梅酒等各種口味!輕輕咬破就有酒溢位來。

貓爪棉花糖,啊超萌,放在茶裡、咖啡裡,看著它慢慢融化,心也跟著化了~嘉華鮮花餅,酥軟的餅皮包裹著玫瑰花瓣,有經典原味、紫薯、抹茶、優格等各種口味。

有時間再陸續補充……

2樓:如果天上掉下二哈

各種節日給女朋友送花可以算是慣例了吧,那面對吃貨女友,當然要送鮮花餅啦!

一口咬下就滿嘴溢滿玫瑰花芬芳的鮮花餅,比送玫瑰更實際呢。

在雲南本地和電商上都賣得很好的嘉華鮮花餅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3樓:神說要有光

送給女朋友的食物,重點是好看!好看!好看!

具體來說就是包裝好看,造型精緻小巧。

這個嘉華即融海鹽曲奇最開始就是無聊在網上瞎逛的時候看到別人發的安利被種草的。包裝很可愛,送給女朋友她超級喜歡。

4樓:

劃重點——「送給女朋友」!各位,是女朋友噢不是一般女性朋友或者還在曖昧中的發展物件噢。所以這個食物除了好看好吃之外,一定是要能傳達你的心意的。

心靈手巧的男生可以自己試試做一些小點心,比如牛軋糖、蔓越莓餅乾,巧克力什麼的,這些算是比較簡單的,網上有很多相關教程,花點時間學學,做出來送給女朋友應該她會被感動到的。

然而也有一些男生動手能力不強,那就買現成的吧。這裡推薦乙個——雲南嘉華的鮮花餅。乙個餅內有三朵玫瑰的花瓣,是表達愛意的好選擇。

雖然不是很貴,但是重要的是寓意啊,更何況還那麼好吃。

5樓:

沒有女朋友,因為我是女生emmmm……亂入來說說自己希望收到什麼食物吧,哈哈。

百草味士多啤梨幹!!!

衛龍辣條!!!

周黑鴨鴨鎖骨!!!(是的只要鎖骨)

嘉華鮮花餅!!!

6樓:身騎白馬

這裡是吃貨女友禮物專屬推薦——

少女心咕嚕咕嚕的起泡酒

酒精度低,瓶身好看,口感清爽。和她小酌一杯,也是很有情調。

令人愉快的甜甜圈

試問哪個少女看到這樣美貌的甜甜圈不會驚呼!

撫慰人心的蛋糕卷

甜過初戀的土耳其軟糖

土耳其軟糖用土耳其語叫做lokum,意思是「給喉嚨的安慰」,形容軟糖的甜美幸福程度。

乙個相當於三朵玫瑰的鮮花餅

嘉華鮮花餅就是按照三朵玫瑰乙個餅的標準製作的,輕輕咬一口裡面都是玫瑰香味。

好吃到轉圈圈的海鹽曲奇

濃郁的黃油+清新的海鹽,1.5秒即融的曲奇你試過嗎?

這款即融海鹽曲奇也是嘉華出品的。前陣子還有情人節專款曲奇,包裝也是很好看。

如果這些都不能滿足她,那就只能上「殺手鐗」了——炸雞花束!真撩妹神器。

有哪些適合送給女生 女朋友的禮物推薦?

小徐知物 送女生禮物,一般送些他們喜歡的,或者最近想購買的。如果是學生的話,推薦送一下實用性的禮物,比如 Vlog 拍攝神器,小度智慧型音響,項鍊等 如果是職場人士的話,最主要還是根據她的喜好送。最後,悄悄告訴你一點哦,送禮物的時候,記得寫上賀卡,寫上幾句情話,或者心理話,這樣的小細節可以讓女生感受...

七夕有哪些適合送給女朋友的禮物?

作為乙個女生,名正言順收禮物的日子貌似不多哈,還不趕緊名正言順地給女神送上心愛的禮物 多肉 2021年七夕情人節愛女友走心禮物指南 糖糖媽 日子一天天的過,一不留神,竟然到七夕了,七夕情人節禮物選好了嗎?一 零食大禮包 對於愛吃零食的女生來說,一大堆美味可口的零食比其它禮物更有吸引力。吃貨女生也是有...

有哪些禮物可以送給女朋友?

Helen 其實只要是挑女友喜歡的送,都是合適的禮物呢 如果女友日常化妝的話,那麼一套適合她的化妝品在生日的時候送給她,必定能夠博得她的歡心呢 不過送化妝品的話,還需要提前做一些功課的哦!比如女友日常用的彩妝的色號 品牌等等 這個季節首飾也會是送給女友禮物的不錯選擇哦 一來呢,精緻的手鍊可以讓女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