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低價文具推薦嗎

時間 2021-05-07 04:33:06

1樓:小白姐

文具天天用,特別是筆和紙,積累下來消耗量就不算小了,所以日常使用的得不太貴才行。

好用這點對文具也特別重要,遇上不好用的文具,學習的心情大打折扣,效果也不會好的。

三菱的UMN-307重量適中,筆握處有防滑凸起,筆桿設計在虎口以上變細,使握筆感覺很好,長時間書寫不易勞累

筆尖圓潤,筆尖傾斜角度大時表現力更好。

三菱uni-ball one風格簡潔,是著名小黑炭,墨色很深,寫在紙上黑白分明,讓字跡更清晰明顯。

筆觸很舒服,順滑而且力量反饋很好,書寫起來非常順暢。

斑馬的復古色系筆桿和筆尖都沒有槽點,各方面水平穩定,漢字、英文和數字書寫都沒有問題,日常使用頻率都超級高

色彩設計很厲害,每一支顏色都很好看,非常適合做筆記或者做批註,既能各部分分色突出,整體畫面配色也很協調。我是所有顏色都入了,平時用得很多。

國貨之光KACO,當家中性筆是軟膠漆磨砂筆桿,摸起來非常舒服,沒有太冷太硬的感覺。

筆尖很順滑,觸紙反饋的力度也很好。

每種系列風格不同,除了國風1系列,國風2和莫蘭迪2的配色也都特別好看,在筆記中搭配使用非常合適。

而且活頁方便整理成冊,再也不用擔心一本本子用不完浪費很多紙了,價效比超高。

國譽的這款8孔活頁更新了紙夾的設計,不僅可以裝入更多活頁紙,而且中間部分留出空間,寫字的時候不擋手

活頁紙選擇也非常多,不僅有橫線、英語線、空白、方格、分欄等等多種格式,還有彩色活頁,各種需要都能很好地照顧到,非常貼心。

2樓:

真彩gp118,缺點就是積墨較多。1元,優點量偏多,滑。

小公尺,不適合那些寫字難看要寫很快的因為阻尼感很強,敢摔一下就死給你看。優點寫不完,小公尺牌子在班上拿起來你就是人上人。

晨光以1敵5,缺點就是好像沒什麼缺點。優點3角的筆,量好像比小公尺的還多一點,墨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黑,黑出天際。

gp380,原本是文明的牌子結果拼多多全是山寨,挺慘的,筆殼挺好,握筆處有3個防滑,問題是拼多多的都是被換了筆芯的,筆芯有毛刺,飛白,斷墨,量還少,粗略估計就200公尺的書寫,不知道原本的是怎麼樣的

3樓:安靜地吹牛

中性筆真彩gp118,小公尺巨能寫,愛好蘭花瓷。

真彩g1芯和1588芯,滑麗芯。

白雪t16彩色,p1500.

以上都是兩元以內一根。

兩元的,晨光本味彩色。

三元四元的,點石0108,068,kaco書源(閒魚入手,很多賣家。)真彩d500,百樂g1.(練字用)

自動鉛筆

愛好蘭花瓷,點石小蠻腰,都是一元左右

貴點的好點的,真彩銀離子抗菌。

鋼筆點石海鹽限定。

四元多還是多少來著。

以上是實際購買到的便宜好用的,不好用的不推薦。

4樓:XSZ

1 樂炫墨囊 M94通用樂炫墨囊可擦墨囊藍晶藍黑紅色可替換3.4mm通用M-94墨囊廠家批發2

晨光原子筆藍色按壓式A2中油筆黑色筆芯水感順滑紅色老師油筆0.7mm辦公原子筆可愛創意南韓學生用按動式批發3 晨光K5 速乾

晨光k5優品中性筆學生用考試原裝可換墨囊替芯0.5mm藍筆黑色紅色速乾全針管型水性簽字筆大容量碳素arpm1601-tmall.com天貓

5樓:偶像是屠呦呦

真彩滑麗芯。優點是順滑便宜,缺點是觀感上筆畫略粗,下水有點大,不速幹容易糊手,顏值也不高,透明筆桿裝不咋優美,有時候寫久了會飛白,未解之謎了,換乙隻筆芯讓它歇歇還能再戰。好寫還是好寫的,瑕不掩瑜。

某寶上差不多十到十五元每二十支,看型號。

總體上就是飛一樣的自由的感覺~~

6樓:Akarin

這個超級好寫了!顏色也很黑。不過速乾較差,容量也沒那麼大(拿新筆和用過大部分的筆會發現墨水直徑越來越窄,算商業欺詐了吧……

7樓:公尺粒啊

三年二班20元50支的筆芯,特別划算,而且當初學校發的書或者本子卷子紙,有些筆芯就不好寫,寫不下,但是他可以。便宜好寫順暢,他都有更重要的是, 一般便宜的筆芯雖然順暢,但是一天就用完了,他卻持續時間特別長。真的是寶藏筆芯!!!!

8樓:是你的薄荷呀

低價文具?在我心裡只有兩支筆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第一,晨光Q7 12.2一盒十二支

第二,得力33399 9.2一盒十二支

這兩支筆我真的能用完最後一滴墨,順滑,不斷墨,我從小學到高中不知道買過多少次這兩支筆了

9樓:significant

晨光,得力這兩個品牌都十分親民,貌似得力有些辦公用品會貴一些,但其他的都很便宜。

白雪的直液式貌似2,3元一根,也是十分便宜了。

有哪些好用的文具推薦?

28少女 三菱umn155和umn138 可以用很久寫起來手感挺好的 晨光的最最最普通的墨有時候會染到手上 巨難過 但是便宜用起來不心疼 G5的筆芯 晨光很多花裡胡哨的外殼但是它的筆芯一直不改我真是氣 憂鬱的薯條 高三黨了 用筆量挺大的,用過中國產的也用過日產的。中國產的我覺得晨光優品,記住,一定要...

有哪些好用的文具推薦

XSZ 今天就來推薦下藍筆。紅筆用膩了,用用藍筆調劑調劑生活。斑馬JJZ25和JJZF6藍色發紫 斑馬JJB3是藍的最濃的 派通R205藍色發綠 個人最喜歡百樂的CHOOSE藍色出水比G2 EX多不深不淺 是這些筆中個人最喜歡的藍色中性筆 V BALL GRIP阻尼有點大,不喜歡,但握膠好評。PEN...

有哪些很好用的文具?

富美高Foldermate 提名有內頁撕線的筆記本!平時大家可能不太會注意到這個小細節,但實際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相信大家都知道,筆記本有4種常見的裝訂方式 線裝本,膠裝本,騎馬釘裝訂的本子,和牢固性最好的線圈本,撕內頁紙這一基本操作對線圈本的穩固性影響最小,但直接從線圈上撕下來的內頁邊角會不太平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