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愛的女朋友有哪些首飾飾品可以選擇?

時間 2021-05-12 20:19:20

1樓:夏允荷

這道題剛好問對了人,我就站在女生的視角來回答下這個問題。

首先,對於女生來說,首飾真的是沒人不喜歡的,但是由於首飾也是要展示給他人看的,那麼一定得拿的出手,那麼就是顏值高並且不廉價

其次,物件是女朋友,那麼你送的禮物肯定得走心,有那麼一點兒小」寓意「,這樣才能顯示出的你作為男朋友的細心體貼。

亮點:這個紅色戴鑽的愛心,是限量款噢,愛心傳遞了你濃濃的愛意!

亮點:此款很適合朋克的女生,一圈簡單的圓環珠再搭配一顆戴鑽的珠串,簡單大方,同時還可以搭配潘多拉自家其他的珠串,價效比很高!

亮點:這款手鍊適合溫柔氣質的女生,特別適合在夏天戴,貝母顯得女生更加柔美,鑽在Sunny下超級閃耀。

亮點用象徵」無限「的符號為特色表達愛的承諾,層搭設計,為手腕增添浪漫摩登氣息!

亮點:此款項鍊非常適合送給有女人味的女生,經典的阿瑪尼logo搭配白色珍珠,一剛一柔,展現迷人的魅力。

亮點:如果男生送這款項鏈,真的會超級浪漫顯品味。這款項鏈寓意」跳動的心「,在 5:20 這一刻鑲上了一顆鑽,寓意「我愛你」,太有心機了!

亮點:這個品牌是融了隕石元素的,適合送給機靈古怪的女孩子。項鍊很有設計感,拉長女生的脖子線條,具有強烈的青春氣息,個性與奢華!

亮點:這款項鏈我也有乙個,適合送給嬌小可愛的女孩子。紅色愛心是用珊瑚做的,尺寸不大,所以顯得很嬌俏可愛,也可與其他型別的項鍊進行疊戴。

夏允荷:2023年輕奢小眾項鍊品牌推薦,不同價位選購攻略(怎樣給女朋友/老婆挑選項鍊?)

2樓:山海皆可平

送女孩子禮物,其實女生可能更看重意義

如果她的愛豆是王一博下面這款肯定能讓她開心下面這兩個很可愛有木有漢堡和薯條

超級有意義

這個是施家的小木馬很有同心的一款

還有這個這個絕了星月項鍊

下面這個潘多拉的項鍊是我很中意的一款

還有最後祝你能成功搏得美人一笑

最後……

3樓:略略略

這個我巨喜歡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好看我在我小姐妹那裡買過比專櫃便宜好多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有氣質會隨著光線bling bling 的

4樓:Jane

能想到送飾品,說明題主還是很有心。在所有禮物中,飾品是最不會出錯的,因為女生對精緻的東西壓根沒有免疫力~

關於飾品牌子,我推薦幾個比較高大上的,款式也非常精緻,自家工廠都有定製,當做禮物絕對能讓女孩子驚喜!~

多圖預警

1.AHKAH紅珊瑚小愛心項鍊

ahkah小紅心項鍊是現在很多日本明星的新寵,中間是日本天然珊瑚石,鍊子特別細,作為鎖骨鏈佩戴特別好看,顯得非常有氣質。

紅色小珊瑚的顏色很正,宛如一顆心頭的硃砂痣,顏色也很適合夏天,熱情奔放。

專櫃價:2000 RMB+

定製價:285元

2.蒂芙尼藍色棒棒糖吊墜

這一款算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令人垂涎欲滴的棒棒糖創意造型,圓潤飽滿,看著都忍不住舔一口,簡直就是資深吃貨的必備飾品!

專櫃價:5200 RMB+

定製價:360元

3.ponte vecchio星月項鍊

星月元素的設計非常別緻,如彎鉤弦月正中恰好懸著一顆小星星,鍊子有多種戴法,星星和月亮的位置可以調整,無論怎麼調整都能保持乙個正圓形,星月的相對位置和角度的設計也非常巧妙,言語是無法形容它的設計精妙。

專櫃價:3100 RMB+

定製價:360元

4.PANDORA潘多拉雪花吊墜手鍊

藍色的亮鑽就像雪花一樣晶瑩剔透,從花蕊到最外層花瓣每一層鋯石的顏色都不一樣,由深至淺由藍色漸變到白色,光線下bulingbuling的感覺仙氣十足美到不行。

925純銀材質搭配原版鋼印扣頭,鐫刻出今生如雪花般純白潔淨的真愛誓言,無論送人自留各種高大上。

專櫃價:4800 RMB+

定製價:1000元以內

5.蒂芙尼鏤空心形純銀項鍊

純銀打造的心形鍊墜,外形弧線優美,厚薄適中,整個造型非常精緻美觀,平時佩戴可以為日常穿搭增添一種簡約大氣的風格,送人也比較有檔次有質感,尤其是適合情人節和表白。

專櫃價:11200 RMB+

定製價:335元

6.施華洛世奇小蜜蜂手鍊

動物元素的使用這幾年在各大品牌都被經常使用,極富浪漫主義的施華洛世奇也引入了小巧精緻的小蜜蜂。

這款小蜜蜂形象設計生動逼真,搭配施家密鑲仿水晶,明豔靚麗的金色鍊墜,更以現代造型的蜂巢扣環為特色,非常俏皮可愛。

專櫃價:1000 RMB+

定製價:335元

7.APM Monaco流星開口手鐲

APM這款手鐲採用經典的八芒星造型設計,銀質的鐲子上面微鑲滿璀璨的晶鑽,能折射出閃亮的光芒,富有迷人高貴的氣質。

專櫃價:1210 RMB+

定製價:360元

8.潘多拉魔法CROWN戒指

可愛的CROWN造型,飾有小珠裝飾,充滿夢幻色彩,透射出雍容閒雅的風範,美美的公主範兒。

專櫃價:1000 RMB+

定製價:245元

9.施華洛世奇珍珠項鍊

這款典雅大氣的珍珠,完美揉合優質水晶珍珠,與綴有透明密鑲水晶的鍍銀吊墜託,打造純淨優雅的造型,非常的端莊大氣,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佩戴,上面鑲有施華洛世奇元素仿水晶,blingbling的質地也很出眾哦~

專櫃價:1350 RMB+

定製價:285元完。

5樓:

想了想pandora這個牌子有你想要的,500以下你可以買到一些簡單大方的

手鍊生日石戒指

可愛一點的戒指

它還有很多有意思有寓意的吊墜,官網給你自己去選一下,據說上海有實體店珠寶首飾官網

日本有哪些出名的首飾品牌?

夏允荷 我也挺喜歡日本的首飾,記得前年去日本旅遊的時候還專門找商場買了AHKAH的小紅心項鍊,還有的同事去買了珍珠項鍊。小巧 比較符合亞洲人的身材,顯得女生更加嬌俏可愛。精緻 看上去不廉價,走的基本上是輕奢的路線,大眾也消費的起。1 ARTCHIC 紫水晶 月亮石項鍊 亮點 最大的特點是有兩面寶石,...

有哪些比較獨特的首飾品牌呢?

Peppa 在珠寶首飾的世界中,幾乎每一種都與愛情息息相關,對於一件首飾來說,美麗的不僅是它的外表,更是其中包含的深情和特殊的寓意。MoonMate 月伴 我望著月亮,卻只看見你 MoonMate,以 月是浪漫的載體,以月為伴,打造極具設計感和紀念意義的情侶首飾 為理念,吸引眾多消費者的喜愛。如果說...

520 有哪些適合送女生的首飾?

smiling珠寶首飾 現在中國強大的加工廠已經copy到很強很專業的程度了,基本上你要的細節都會有,最主要的是,本身各大奢侈品品牌用料就很 樸實 導致復刻的難度大大減低,用一樣的料,就抄個設計,連包裝都一模一樣,一眼是看不出假的。你不差錢的話可以幾千上萬買那些,買的就是個logo和設計,但下面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