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男孩子會被人嫌棄嗎

時間 2021-05-11 22:42:51

1樓:堂堂

但是你在乎的肯定是你所喜歡的人,會不會嫌棄你胖。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她嫌棄你的絕對不僅僅是胖,然後你所需要努力改正的,也絕對不是胖,參考 ,沈夢。當然你喜歡你的人也有可能就是喜歡你的,這個是另乙個叫做如何追求喜歡的人的命題,現在答案非常多且全面了,看你悟性。

歸根結底,沒有人真的嫌棄你胖,你自己也不要嫌棄就好了。

2樓:是蘿北

被嫌棄的永遠不是胖的,嫌棄的是人的品行,人的態度,是否愛乾淨,簡單來說,只要你足夠幽默,對人善良,不邋遢,那些討厭你的絕對是他們自己有問題,別管他們就行了

3樓:Jenna

哈哈哈哈,也有可愛的胖子的,別人的眼光,你可以用來監督自己,但是自己的主觀意識也很重要哦,當然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最重要的

4樓:黃蓉

看你個人吧,而不是看你胖不胖。就像有些人嫌棄胖胖的女孩子,但有些人也能看到她們閃光的地方。會不會被嫌棄和性別無關,和身高無關,也無關體重,會單單因為體重就嫌棄你的人也不值得你尊敬,不必在意。

但是如果這是因為飲食不當,而你自己也很在意的話,可以適度鍛鍊,強身健體。

5樓:李莎

哈哈,要看多胖。我是不太喜歡胖的男生,因為管理自己的身材就像管理自己的生活、人生,不能自律或把控自己人生的男生會給我沒有一種安全感。照顧好自己的男生更能照顧好身邊的人,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個人見解。

6樓:隨便啦

我的個人關於身材上的擇偶和交友標準,不代表任何群體,僅個人觀點。交朋友的話隨便的。擇偶的話微胖以內我是接受的,因為它是正常健康的範疇,肥胖就不可取了,肥胖是不健康的,伴隨著各種病症,什麼高血脂啥的我就不說了。

除非他的人格魅力真的讓我折服的「五體投地」我會考慮接受並且陪他一起健身什麼的。

7樓:我就是懶懶懶

乙個男孩子會不會招人喜歡,是綜合很多方面的因素的,有沒有禮貌,三觀正不正,說話有趣不有趣,愛不愛乾淨……如果別人只因為你胖就嫌棄你,那只能說這樣的人挺膚淺的。

8樓:Kenneth

說實話在我兩百斤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友好,現在130斤其實也沒有太多變化。最主要的是你無論多少斤都有自己的特點有一技之長,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自卑,加油。

9樓:人走茶涼

胖,不該成為男孩子被嫌棄的理由啊。

我有乙個朋友,胖乎乎的,但人特別好,可以開玩笑,還會給你講笑話。做事特別認真,相處的時候特別舒服。

他是很多女生的可愛小哥哥呢。

10樓:firefly

不會。現行社會對女生的審美標準提高了很多,尤其是美顏相機的盛行和化妝術的普遍提高。但男生還好,個人覺得只要身材是勻稱的,胖胖的也挺好。

我比較看重氣質,無論是男生女生都很重要。哪怕有點胖胖的,但氣質獨特也能給你的形象加不少分的。

11樓:欒小新

我覺得會最尷尬的就是坐電梯。超載了在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會先看你。如果你能挺的住不下去還好。如果你下去了。結果順利的上來了兩個人。那個時候可是真的尷尬。

12樓:

洪金寶大佬、老郭小岳岳,被人嫌棄?

是否被人嫌棄,其實,跟人的外表,並沒有直接關係;乙個有趣的靈魂,是關鍵。

如果現在並不如意,不著急,慢慢會好起來

13樓:Willow

哈哈哈哈,自動腦補可愛的語氣~

我不會,而且我身邊的朋友也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交友看的是三觀和素質,要是看外形那都去和超模交友去了...

我交友從來不看相貌體態,只要聊得來,怎麼舒服怎麼來,又不是相親找物件,交朋友還不至於外貌協會。

友情分兩種,一種是雙方可以共同進步,相互學習;另一種是能傾訴心事,把酒言歡~

各有各的好~

最後一句,不管是高矮胖瘦,都值得溫柔對待,正是因為這樣,世界才會多彩多樣~

14樓:

首先我想說,我周圍的朋友目前沒遇到因為胖就嘲笑別人的。(如果遇到這種應該不會成為朋友,因為和他做朋友要求太高)

我討厭乙個人只會從道德修養和為人處世來判斷。(當然我不反感一些輕微的髒話,我認為這算是一種表現情緒的方式)

之前上選課的時候,遇見那種像是二流子的人,打擾別人,嚼檳榔(不是說不能吃,上課的時候,而且周圍都是受不了味道的女生,給他說了還不理)。上到一半拿出手機亂拍,我真的很怕別人隨便亂拍入鏡。其他的就不說了還有很多,每天就在走廊罵帶媽之類的髒話,而且不是情緒,只是想罵。

但是我們班有兩個胖胖的男生我就覺得很可愛,脾氣好有教養。

最後說一句,一切因為個人無法改變的缺陷而嫌棄你的,都是體現那個人沒教養,並且我認為這是他的一種可以改變的缺陷

社會不該存在太多偏見,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希望大家都自信一點

15樓:桃子醬喲

不會鴨,我有個胖胖的朋友他人超級好性格也好大家都喜歡找他出來玩。我想告訴你,不關胖不胖的,是人油膩的問題,真的是男孩子不管帥不帥, 只要是那種開口直男癌不懂眼有張嘴亂講話或者做些不得體的事情就真的很討厭!!

16樓:雲淡風輕

不能說被嫌棄吧,作為年輕人,起碼的自律要有的,做到了自律,得到的不僅僅是身材,還有社交圈,個人氣質,工作的順利等等,最重要的是小姐姐有很多哦。

17樓:千霽

就我看過的而言,胖的男生會比較有趣,但是因為外在形象不像瘦瘦的男生那樣好,所以一定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切記不要搞成一種油膩大叔的樣子,另外胖胖男生都有較為有趣的靈魂,是與別人愉快相處的秘籍,我身邊有個男生就很有趣,我們一起玩了六年,怎麼說呢,提公升自己的涵養。始於顏值,忠於才華並不是絕對,有時候可以直接看才華的,加油。

18樓:仙貝君

不會,不是胖的男孩子被嫌棄,準確的說是死宅然後對自己沒有要求的男孩子會被嫌棄。很多胖胖的男孩子不是因為無節制吃東西或者很懶不運動胖的,只是易胖體質。你看杜海濤還有小岳岳,還是蠻多人喜歡的

19樓:家住摸仙堡

不會,看可不可愛,有沒有安全感,女孩子看著是都喜歡帥哥,但是如果她和乙個男孩子在一起了,絕對不是完全因為臉,女孩子注重的從來都不會想別人想的那麼膚淺啦

20樓:是璇璇小朋友呀

首先!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要給兄弟or姐妹們罐一小碗雞湯,必須得喝!胖或者瘦,都是我們自己的形象,換句話說,都是我們美好的自己。

不要想太胖會不會被人嫌棄或者不自信,如果你選擇讓自己胖下去就接受自己的選擇,做一位自信的胖子,不要自己先嫌棄了自己。如果你忍受不了自己的胖,就努力讓自己瘦下去,一樣可以自信地生活下去,根本沒有嫌棄不嫌棄一說。

進入正題。

會不會被嫌棄因人而異。有的女孩子們就喜歡胖胖的男孩子,肉肉的又可愛,比如我就喜歡。而且胖子都是潛力股(不光男生),所以我尊重和喜歡每一位胖胖的寶寶。

哈哈哈。然後呢胖的男孩子會給人一種溫暖和有愛的感覺,對比精瘦男孩子會讓人更舒服和親近。所以呢,胖的男孩子不會讓人嫌棄還會讓更喜歡!

再說,另外一部分的女孩子,天生對胖胖的人有不好的印象,覺得胖子很油膩呀,行動不靈活呀,愛吃又懶惰呀等等(此處言論引起不適,多擔待)。這些人呢根本不會想到胖胖的人他們還是有很多優點的,所以只有嫌棄。

嗯……所以,哥們兒(or姐們儿)不要糾結會不會被嫌棄,總有人嫌棄也總有人喜歡。做好自己,不被自己嫌棄就好!

21樓:啦啦啦

但是胖且邋遢的男孩子會讓人嫌棄。

胖且沒有禮貌的男孩子會讓人嫌棄;

胖且不尊重別人的男孩子會讓人嫌棄;

胖且沒有能力的男孩子會讓人嫌棄;

胖且安於現狀不上進的男孩子會讓人嫌棄;

胖且三觀不正的男孩子會讓人嫌棄。

22樓:Arrietty

不會,胖胖的很可愛,但是如果超級胖,大腿的肉起的都是褶子,面龐還很黑,偶爾冒出幾個油痘痘,頭髮還有一丟丟油膩,那想必是有一點點嫌棄的啦

23樓:張競斕今天笑死了嗎

首先自己就要做到自信嘛。

我是女孩子好像胖是不是更可怕。

給你康康我多胖。

不到160cm 160斤。夠胖了吧。

身邊從來沒有因為我胖嫌棄我的人。

讓自己性格開朗起來。

把自己收拾的摔7一點。

讓自己胖的稍微好看點。

然後舒舒服服很得體的跟任何人交流。

不要因為任何在外的東西妄自菲薄。

相信我即使有人嫌棄你也是別人的問題。

總結起來就是。

做好自己,剩下的不用管了。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孩子真的會被女孩子嫌棄嗎?

木木 會的,想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子,和乙個男孩子第一次看電影沒有買飲料沒有買零食並且你提出要自己買後還不讓買最後兩人買了一瓶礦泉水。作為乙個20歲的女生,我是不喜歡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大概率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不知道在戀愛中如何與女孩相處,可能等我把男孩調教好了,就可能不是我的了,還是喜歡別人調...

男孩子會嫌棄女孩的家庭條件嗎?

天空之藍 當然,為什麼只能有女孩子嫌棄男孩子家庭條件不好,男孩子也可以嫌棄女孩子家庭條件太好,養了個知書達理,修養好的女孩子,最後還能被拱了 小豆芽 看某個男人本身 看這個男孩的家庭情況情況好可能不介意 情況不好他不得不介意 看他有多捨不得這段感情捨不得的程度 看他有沒有能力有能力的話有的是不介意 ...

男孩子會介意女朋頭胖嗎?

lxxaicdragon 有的男生會喜歡胖胖的女孩子,但也有的男生喜歡瘦瘦的女孩子,但那又怎麼樣呢?找到乙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不是更好嗎?何必介意這些外在的因素呢 小飛俠的小肥蝦 哈哈哈,好了,讓我正兒八經的回答這個問題吧,有些男生可能喜歡微胖的女生,因為抱起來軟綿綿的?別人告訴我的 有些男孩子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