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沒房行不行

時間 2021-12-29 00:14:08

1樓:Bugg

我現在觀點有點不一樣了

婚前可以買房,但是買的是投資房,也是乙個硬體條件如果不買也行,有錢等投資機會也可以

結婚的婚房最後是夫妻雙方出錢,共有比較好

2樓:記憶開始的地方

行。但是你倆不行。

他離開學校也有五年了吧?從你的描述裡就是他的原生家庭不給力,自己也不努力,排除那些萬中無一的可能性,他不適合你。

學歷相差過大的兩人會有代溝,但是閱歷可以彌補,但是我並沒有看出他的閱歷有什麼可圈可點的地方。這種情況下結婚就是乙個火坑,你還要往裡跳,你的父母心也真的大。

3樓:

09年結婚沒房,負債6萬娶老婆

11年有小孩買90平公尺的兩房

13年投資缺錢賣房

18年老家買房給父母住

19年工作地買房自住

有房沒房不重要,夫妻雙方心態要好,要堅信憑兩個人的努力可以買得起房順便說一句,我畢業後一直補貼父母,無論做什麼都沒有向父母要錢

4樓:燕風輕

結婚有沒有房不要緊,重點是要孩子一定要有房。現在買不起以後有沒有可能買?有沒有想法買?

一輩子租房以後要不要小孩?小孩要不要落戶,要不要入學?還是帶著孩子到處搬家轉學?

【男朋友現在也一副買不起的態度】這個才是最致命的,窮不可怕,可怕人窮兼志短,怕的是窮的理所當然,怕的是把所有的困境都歸結與【窮】上,把所有的失敗都歸咎為【你丫不就嫌老子窮嘛】。

5樓:小達達1212

結婚前是不是非要有房子,這個要看個人。就我個人來說,我還是希望有房子的,畢竟覺得有個窩比較安心嘛。我覺得一是看經濟能力,二是看個人態度吧。

如果經濟能力實在是不行,但是態度沒問題,那說明還是很有上進心的,買房也是指日可待,畢竟現在借錢買房的很多啊。

如果男方態度堅持認為自己不行,那他可能想女方也要掏錢,一起付首付。你不想掏錢那就直說,如果你父母願意幫你一起付首付,那你再考慮考慮。女方你要掏錢的前提是你要保證這個男的是有責任心的,對你好的,你們在一起沒問題的。

唉,畢竟年齡都大了,思考問題也沒有那麼簡單了,什麼情況都得考慮到才行。

女方婚前買房,男方沒車沒房沒存款,結婚後,男方母親四處宣揚他兒子有房,我該怎麼辦?

孑魂 直接問你婆婆,她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惦記然後的房子,告訴她如果再讓你聽到這些話就去做財產公正,或者乾脆瞞著你婆婆把財產公正做了告訴你老公瓜田李下的,她老這麼說讓你沒安全感,公正一下感覺舒服一點。她愛宣揚就讓她宣揚去,如果以後有親戚問,你就順勢裝窮,說錢都還房貸了,然後當面跟親戚借錢,她不就是虛榮...

結婚不要彩禮不出嫁妝行不行?

壞蛋 彩禮嫁妝是乙個習俗,我看出來,他家很重視習俗,你叫他不給,很難。出了彩禮就要出嫁妝。家裡很窮怎麼辦呢?不要借錢,彩禮也別給你爸媽,自己拿著。可以給你老公,婆婆說,彩禮在我這,存著,要用會拿出來。嫁妝給撒?再窮床上幾件東西該出吧,家裡沒錢,聽過一句話麼,因為窮,所以自己給自己掙嫁妝。當你出去給他...

不想結婚乙個人過行不行?

行啊。沒想過結婚,感覺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可能是還比較年輕。以後年紀大了,會考慮養老問題,自己做好規劃,不結婚也可以啊。 百靈 當然可以,乙個人過有乙個人的生活,但做好了決定,就不要去羨慕結婚的,遇到困難時,去想如果有個人依靠就好了之類,人生各有不同,兩個人有兩個人的難處。總之一句話,心態要擺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