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配的眼鏡是不是被騙了

時間 2021-12-25 16:36:59

1樓:視光師趙先生

1.67和1.74的鏡片拿來比較要鏡架是一樣的情況下才可以。

對於近視鏡片來說。鏡架越大,鏡片周邊越厚。

如果選擇乙個大鏡架配1.74 的鏡片,而用小鏡架選擇1.67的鏡片,不能保證1.74的就比1.67的要薄。

兩個產品要比較的話一定是在一定相同條件下來比較。

2樓:吳永青

你好,鏡片厚薄不單單跟鏡片折射率有關,還跟鏡框大小,鏡框材質,度數高低,瞳距相關。

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在你配鏡的時候跟店家要鏡片包裝袋。

再說說鏡片薄厚度的問題:

(1)鏡框大小:鏡框越大,鏡片越厚。

(2)鏡框材質:TR或者板材鏡框的邊緣包邊比較多,會顯薄;金屬鏡框或鈦架的邊緣包邊少,會顯厚。

(3)度數高低:度數越高,鏡片越厚。

(4)瞳距大小:瞳距越大,鏡片兩邊厚度會更加平衡,也會看起來越薄。

3樓:litchflying

你這個問題不明確,不同鏡架不同度數不同品牌鏡片配出來的都是有差距的,即使是同一度數同一鏡框配出來的鏡片厚薄也是不一樣的。1.74和1.

67只有在高度數(大於800度)以上才會有明顯的厚度差別,低於800度1.67折射率和1.74折射率厚度是差不多的。

另外你要看眼鏡店給你配的是不是磨邊美薄了。

很多人都有誤區就是1.74配出來肯定比1.67薄,相同度數的原片1.

74是比1.67薄的,但是裝配出來就不一樣了,相同度數1.67配小框的比1.

74配大框的還要薄。鏡片配出來薄都是有前提條件的。這裡也算是給你科普一下。

單憑鏡片厚度就說人家騙你是不負責任的。鏡片厚度不能說明折射率。具體還是要拿去檢測機構檢測的。

4樓:羅先生

我想說鏡片的厚薄和鏡框的選擇關係很大,選擇合適的鏡框相同度數1.67完全有可能比1.74更薄更輕,鏡片真偽你可以讓店家把鏡片包裝給你看。

我是大一的學生,昨天在網上找兼職被騙了400,最主要的是我把我的資訊洩漏出去了,不知道怎麼辦。?

west 看你洩漏了什麼資訊了,像身份證資訊到沒什麼事,只要原件在你手上就好了。身份證資訊到現在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你別把手機通訊錄銀行卡密碼給出去就好了。 井邑 剛剛,也就是今天,被騙了五百,真的覺得很不開心,我在qq群裡說了,又到貼吧說了,現在來了知乎。五百塊,並不多,可是我絕對不敢告訴家人,他...

我在網上被騙了850,去派出所報案有用嗎?

小高的宋詞 這個怎麼說呢?首先,很遺憾的告訴你,派出所是無法破這類案件的,因為一派出所無任何技術手段來調查網路詐騙案件,二是派出所也沒有警力和財力來調查這類案件,但是,你如果不報案,案件就會永遠破不了,這類案件一般是市局或者省裡集中警力和技術手段來破,你如果不報案,這案子就永遠就破不了,所以,只有在...

在網上被騙了不敢告訴爸媽找別人借的錢別人在催了怎麼辦?

赤道雪 能補上窟窿,自然啥也不用說了,若補不上,要盡快告知親人,親人一起想辦法,總比你乙個人胡思亂想要好些,天上不會掉餡餅,不貪虛榮,吸取教訓,若金額較大,應盡快去報警, 哈哈 這還能怎麼辦?當然只能找父母了,好好和父母說明情況,看看自己的情況能不能報警處理。不找父母,自己又沒有錢,那你打算怎麼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