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個體營業執照,已預先登記名稱是什麼意思?怎麼填寫?

時間 2021-11-06 00:15:45

1樓:武漢黃會計

武漢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已預先登記名稱是什麼意思?怎麼填寫?

首先你要清楚比如你要登記任何東西,是不是得有個名稱物件才行,不然是無法識別下一步流程的。

核名是基本的。想好名稱3個

然後準備資料再做設立登記。

不清楚隨時問

2樓:智巨企服小會計

辦理營業執照前需要給公司起個名字,這個名字要經過工商局的審核通過,這個過程就是核名。審核通過的個體名字就是已預先登記名稱。

3樓:胡蘿蔔番茄汁

已預先登記名稱,意思是你已經核過名了。

在註冊營業執照的時候,需要先核名,意思是你申請註冊的這個企業名稱能不能使用,是不是已經被別人註冊了。因此你先提交一下你需要註冊的名稱,如果通過,那就可以繼續走下面的註冊流程。

這個截圖中,預先登記的名稱就是之前在核名時登記的企業名稱,填進去就可以。

4樓:北京九易本利財稅

預先登記是指,你已經通過核名的公司名稱,在這個基礎上去做後面的註冊,不建議自己註冊,財稅公司註冊這塊是免費的。記賬費用也是非常便宜。還能快速得到很多專業意見,比自己摸索快太多。

5樓:財稅小哥梁朝偉

這個動作有個專業名稱,叫做「核名」。意思就是你準備好的名字要先在系統上查核一下,看看你這個名字是不是已經有其他公司在用,如果別人已經在用這個名字,那你們就不能用。

一般核名都建議多想幾個,以免到時候名字用不了又要重新抽時間辦理

請問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中廣科技集團 很多創業者註冊個體戶進行創業,在註冊過程中需要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下面中廣科技給大家分享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的注意事項有什麼?1 個體工商戶註冊條件。當前,在中國進行個體工商戶註冊,其需要滿足如下要求 1 註冊人員需為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 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 2 個體...

沒有房產證的房子,如何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

A扶創財務許生 1 如個體工商戶以自有場所作為經營場所的,應當提交自有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2 如租用他人場所的,應當提交租賃協議和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最好是原件,如果房東不出示原件可以用影印件,但影印件上需要房東寫上 與原件相符 並由房東簽字。3 此外,還需要租房協議的原件 影印件及辦理者身份證...

領取個體戶營業執照後需要辦理什麼?

小螞蟻小婉 一 刻章 一般是三章 公章 財務章 法人章 看具體需要,有必要的還需要刻發票章 二 開設稅務登記賬戶 社保賬戶 公積金賬戶等 1 開設稅務登記賬戶 公司設立登記批准後,必須建立企業賬簿,每個月申報以及進行季度報稅和每年的企業年報提交。否則會被工商局列入異常名錄。2 開社保賬戶。當企業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