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千5,什麼時候才能買得起房子?

時間 2021-11-05 00:02:07

1樓:小莊聊房產

多攢攢錢,做好金錢的分配管理,多多少少懂一些財務知識,讓自己合理的分配自己的財務要每個月都要存錢,節省開支。當然了,不能一直節省,也要適當的放鬆自己,同時要做好掙錢掙大錢的準備,多向高處走,不要一直停留在3000元的底薪上,濟南的話隨便乙個工作都要3000塊錢,所以說現在幹這個工作還是比較低的,可以考慮換乙個高薪資的工作。目前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房產,因為你馬上要買房子的話,可以來這邊了解一下,只是建議。

2樓:淺若夏沫

做好職業規劃,提公升自我,多為公司創造價值,有益於實現自身價值,從而增加收入,節約用錢,把錢用在該用的地方,學會理財,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3樓:莫里亞蒂教授

兄弟,洗洗睡吧。如果我長篇大論的說出事實你會感到絕望。

早點睡,夢裡啥戶型都有。

抱歉我無法用謊言和雞湯來安慰你麻醉你。

斯密麻瑟

4樓:蓉城奇驥

你好,蓉城奇驥來試著解讀這個問題。

月薪3500,想要買房,首先從以下方面去提公升:

第一,從現在開始需要提公升自己在職場的競爭力,提公升薪水。

第二,試著去做乙份副業,來獲取額外的收入。

第三,每個月10%-20%進行儲蓄和理財,為自己帶來第三份收入。

當然,也可以選擇去鶴崗那樣的城市工作和生活。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

5樓:朱豬

座標中部某省會城市,25歲,今年家裡也開始給我買房提上日程,和家裡人合計了一下發現到頭來還是靠了家裡給,終於變成曾經討厭的人

6樓:蘭子若

月薪三千五,還要什麼自行車?

就算是十八線的小縣城,房價2000元一平公尺,一百平公尺20萬,三千五的月薪,不吃不喝也得5年才買得起。

可問題是,月薪3500,吃喝拉撒睡,衣食住行哪樣不需要花錢的?就算是十八線的小縣城,乙個月的生活成本開支怕也要2000塊錢吧。

就算你每個月能夠省下1500塊錢的固定金額,那也得攢11年,才夠買房。

所以,月薪三千五的話,現在想買房,要麼你家裡人出錢,要麼就想想就行了。

7樓:大大大魔術師

爹媽如果有錢就靠爹媽,沒錢就只能想辦法先搞錢了。沒能力搞錢的話可以試試找個女朋友當上門女婿。如果都不行就別想買房這事了。

對了,據說鶴崗房價便宜,你可以去那邊買。只能幫你到這了。

為什麼月薪5萬的人,過的比月薪5千的人還痛苦

空心人 月薪5萬的人,很痛苦,說明這個人在成長。特別是在乙個企業規模不是很大的企業裡,你仔細想想,最自在的是誰?司機和前台。不需要發什麼愁,工資也不高,也不需要操心。他們操心過企業的資金狀況嗎?操心過企業的市場情況嗎?操心過行業風險嗎?擔心過企業的明天,明年的經營風險嗎?他們沒有,那麼誰在擔心這些事...

月薪5千理財3年能實現存款100萬嗎

炳輝 大概率無法實現,每月全部存入,一年6萬,三年18萬,即便以18萬為本金,三年不吃吃喝也要賺5倍多,才能實現存款百萬。這世上哪有這麼暴力的賺錢方式, peki 如你所說是營銷號的標題 如果不以噱頭來吸引人的話怎麼能叫營銷號?9.9元的課程,看看閱讀量,你按閱讀量1 的轉化比例來計算你就知道這些營...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用上LaTeX3

現在的 LaTeX 已經夠用了吧,如果只是為了版本號的話我覺得沒必要在意這個。具體 LaTeX 3 有什麼好處我也還不知道,現在大家用著 LaTeX2e 都挺好的,我也不做底層開發。還有一點就是 LaTeX2e 這個 logo 我覺得比 LaTeX 3 可能的 logo 要好看呀,大家覺得呢?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