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自傳(自用於轉預備黨員 3000餘字 文字精彩不間斷)

時間 2021-10-26 21:33:19

1樓:知心話療

22考研時間還比較長,按道理來說跟哪個全程班其實是差不多的,至於教師方面倒是可以推薦一些,閱讀跟唐遲老師,是我認為閱讀講的比較好的,另外就是真的在踏實做事的老師,不像某些老師,走網紅路線。語法田靜,劉曉艷,唐遲也講語法(長難句的邏輯,基礎不是特別差的,我覺得看這個就夠了),翻譯唐靜,也是實實在在做事的老師,作文劉曉艷,主要教你如何寫自己的模板,新題型劉琦老師或其他老師,講的都差不多。完型我無法推薦,都是靠蒙,因為我對英語分數的要求不高,從沒想過70以上。

所以對於分數要求高的,可以聽聽完型的講解,要求不高的完型就靠蒙就行,重點做閱讀和作文部分,考個60分問題應該不大。

單詞之所以不提,是因為我不認為單詞需要聽某某老師講課,我身邊絕大多數考上的,英語單詞都是那種堅持反覆啃詞彙書的,聽課不說浪費時間,只是可能效果沒有太好。當然,你要是有時間聽聽也行。

注:推薦的老師是以我本人聽過的來推薦的,所以沒有推薦的不代表不好,這個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