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舊金山的旅遊和生活費用如此昂貴呢?

時間 2021-10-25 11:05:57

1樓:小九環球

這題應該拆成兩道來回答。

你覺得他們生活費高是因為我們按rmb來計算那些物價,匯率一轉換當然貴啦。其實在國外的生活成本會比在國外北上廣深的生活成本便宜,尤其是上海(可能是上海離我這比較近...)

在北美正常人乙個月3k的工資,完全夠生活,除掉那些租房吃飯水電的開銷一些人還能存點錢(但是大多數老外不會理財,有錢就去消費)畢竟吃比較高檔的西餐人均100-150刀,普通的餐廳吃吃20-20刀一餐飯,咖啡5、6刀一杯,然後房租算他1000刀左右乙個月。相比上海,只要出門和朋友吃一餐飯人均100-150是跑不掉的,想要小資點喝杯咖啡30幾又沒了。這物價是年年都在漲,工資不漲。

那說到旅遊,那作為外國遊客是真心覺得貴了。畢竟匯率在那,而且去旅遊最大的開銷除了住宿就是餐飲了,在美國餐廳吃飯還得額外付小費,這麼一算下來每餐至少得人均150+以上。並且舊金山的房價特別高,在全美都排前幾名的,所以酒店自然也就非常的貴啦。

在市區的星級酒店,至少每晚2000+以上,想要住的稍微便宜的點話就選擇機場附近或者其他區域的酒店,但是要注意安全哦。

所以說出門旅遊哪有不用花錢的,只要是要花錢的我都覺得貴(狗頭)

為什麼喜歡舊金山呢?

舊金山是乙個神奇的城市。 吳公尺醬 舊金山永遠是我心中最喜歡的美國城市,無論何時,總是不經意間抬頭能看見遠處海天交界處的金門大橋。舊金山的downtown雖然不比紐約和芝加哥的出眾,但在西海岸遼闊的背景之下卻也是很精緻。最喜歡加州人的氣質,不裝逼down to earth 非常positive.總之...

留學舊金山乙個月的生活費大約多少?

J Zhou I m an engineer,a real estate agent,and live in San Francisco for almost 20 years.I host private high school students from China.Including dail...

去舊金山旅遊有沒有簡明一點的攻略?

carrie 快幫行 One Day In舊金山 三面環海一面環山的溫柔,淘金?淘景?看這篇不錯。在舊金山的一天.從淘金熱時期起,舊金山的冒險精神已在唐人街生根發芽,哪怕是到了現在,還有可能在幸運餅乾裡找到隱藏的好運哦。吃完點心之後,可以前往City lights書店,沉醉於 垮掉的一代 的詩歌。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