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異地找女朋友應不應該告訴她?

時間 2021-10-25 09:02:23

1樓:熹椒丶

瀉藥因為上週剛瞞著女朋友去找她,剛好來答下這題。

我覺得也沒啥應不應該叭,想告訴她就告訴她呀,你們要是感情好的話,她會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的,小別勝新婚嘛。也可以悄悄瞞著她然後突然竄到她面前給她個驚喜(xia)呀,反正我女朋友當時表情挺精彩的讓我樂了有一陣子。

你要是決定偷偷去找她一定要摸清她那幾天行程的安排,有沒有比較重要的事,能不能排出時間過兩人世界。不然你女朋友要是因為你來耽誤了事情,或者因為有推不掉的安排不能陪你而內疚,都挺不好的,不能促進你倆感情反而會使她覺得你這行為沒那麼成熟。 要是想安排偶遇什麼的可以先聯絡好她的朋友或者室友,提前準備一些小浪漫,搞清楚當你到達時她的行徑來製造驚喜。

2樓:愛吃榴蓮的kk

你先打聽清楚她有沒有時間,如果時間充裕你去了她近期也沒什麼課業考試驚喜真的不錯,如果最近有考試什麼的就還是告訴她讓她安排一下時間。

3樓:jeffery

除非是要給乙個驚喜,並且她這段時間不忙,你什麼時候來她都能放下手中的事情陪你。否則還是告訴一下的好。

電視劇集那樣完美的驚喜,幾乎只留在電視劇集裡。

4樓:念歸

啊哈哈哈哈哈。你還是和她說吧。

說了更開心,還可以去接你,不然你就自己乙個人,獲得了單份的幸福。告訴了就是雙份的幸福~

祝幸福呀~

5樓:感感

告訴也可以啊,不告訴也可以啊。那你一定是很愛她,很想她,想見她,想和她在一起。願意放下其他的事情抽出時間去找她,我想她應該會很驚喜吧,應該會很幸福吧。

哪乙個女人不想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真正對自己好的人,真正願意為自己有所付出的人。所以基於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告訴她表達對她的愛。又或者不告訴他,給她乙個驚喜,這都是可以的。

但是我覺得提前和她說一聲是更好的,如果你去找她了,他她正好有重要的事情忙不開身,沒有過多的時間陪你,和你約會怎麼辦?又或者她正好出差了,不在怎麼辦?

應不應該告訴女朋友父母不喜歡她?

路人X 又遇到乙個抓不住重點的!這件事情最核心的是你,而不是你爸媽不喜歡你女朋友這件事情。你可以告訴她,你爸媽所擔憂的事情,可以一起參與分析解決或者緩解這些問題,並堅定的告訴她你的想法,讓她不要在知道真相的情況下,能夠相信你們的愛情是可以繼續下去的。當然,題主既然能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已經不是想要...

和女朋友吵架她動刀,應不應該分手?

不用謝了 看了一圈勸分的,分,必須分。戀愛能拿上刀了,證明兩個人不合適。男人只會盯著說這女的拿刀了,外面也會覺得這女的不能要,什麼事也不能動刀啊,這個女人會裡外不是人。只有了解她是乙個非精神問題正常人的朋友才懂得心疼她,才會勸她放手,找乙個會真心愛她心疼她的人,才是避免讓她裡外不是人,避免成為自己也...

男生應不應該找顏值高的女朋友?

一克曬喔 1 顏值高低不應該成為你找女朋友的優選標準 2 顏值高低會影響你找女朋友的效率 3 堅信 我的女朋友 媳婦顏值最高,沒有之一 是乙個過來人給你的最誠懇的建議。 淮檎灬 雖然問題很奇怪但我還是瀉藥把 顏值高從來都不是缺點吧?不要自主帶入漂亮的女孩就性格差公主病難養活啊,除了極少數姑娘的手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