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夜裡和陌生人去玩劇本殺合適嗎?

時間 2021-10-18 01:03:18

1樓:霧鯨

我覺得挺正常的吧,我作為劇本殺店員,每天要湊很多本,湊本無非就是客人叫的人不夠,我們店員上,夜裡和陌生人玩本在我覺得也就挺正常的

2樓:Li bc

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合不合適對她來說重要嗎?

但,請冷靜。

你不能因此斷定她有任何行為上的不端。

所以,去了解,去溝通,去交流。

在這之後,分或者不分,你大概自有分曉。

3樓:愛吃包菜的豬

女朋友?陌生人?夜間?

但凡是我認識的男生,沒有乙個人會認為這件事沒有關係。別說是女朋友了,就是普通朋友這樣,我也會去提醒她注意安全。

很喜歡女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戀愛之後,我以你為約束。」我認為戀人之間應該互相為對方考慮,考慮另一半的感受。

不妨換位思考一下,你女朋友放心你夜間跟陌生人出去一起喝酒或者去網咖打遊戲嗎?這起碼的人生安全都必須要考慮啊!

說到底,如果是我,作為乙個男朋友,我不會覺得這是合適的。我相信乙個愛你、體諒你、會考慮你的感受的女朋友也不會覺得這是合適的。

這是我的看法,希望題主自己考慮

4樓:楊學偉

首先,要確認人數跟性別,如果是單獨的男性陌生人一起,我建議你分手。

為什麼?

劇本殺本身就是個比較曖昧的場所,各種各樣的曖昧劇本亂點鴛鴦譜家常便飯。

正常哪乙個女孩子在明知道自己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夜裡」去跟乙個陌生人出去玩劇本

殺,兄弟在她出去的那一刻,你精神上已經被綠了,肉體上的,只不過是他們玩完劇

本殺之後的水到渠成。

建議立刻分手。

5樓:仁義禮智信

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何必問別人。

女孩子晚上出去,不管是做什麼,我認為都不合適。

和閨蜜出去,你指望她閨蜜保護她還是她保護她閨蜜和男孩出去…你又得睡不著覺了

所以她經常晚上出去的話,你又沒時間或者不願意陪著她,那就是在一起不合適

6樓:六六文

有的本時間長打到半夜正常然後有的本湊不齊人和陌生人組車也很正常但是也要看什麼本千萬別是什麼要喝酒啥的情感本也有點那個(親情本除外) 你要是不放心或許可以和她一起去

7樓:學渣

首先夜裡要看時間是十點前還是十點後而且分是跟朋友一起去拼人還是乙個人去拼的,,所以總歸來說還是得男朋友一起去玩才是最好。

8樓:miss zZ

本人女生,和陌生人玩劇本殺去是經常的事,只是拼團而已,只要沒有社恐,我覺得既然我有空,又剛好有車可拼,我想玩為什麼不能玩。至於夜裡,我就是半夜睡不著喜歡出去玩的,這並不能代表什麼,只是我的個人生活習慣而已,這些都無可厚非。

女朋友的話,如果你真的能夠相信她,理解她,你就會覺得我上述所說都是正常操作,作為男友你可能會擔心她的安全,問問她有沒有玩完有沒有到家。如果你不信任她猜忌她,就會覺得她是半夜和陌生男人去廝混云云。再如果,如果她真的就是衝著陌生男人去的話,那就分手吧哥們,留也是留不住的。

9樓:別的v我

額,玩劇本殺本身沒有問題,這事和劇本殺關係不大,問題是半夜出去,具體看原因吧,可能是店家測本,白嫖的那種,或者之前一直等的本終於湊到人了,主要劇本殺這玩意僅限於開局社交,真要想幹啥,劇本殺顯得多餘,還不如去KTV

10樓:沫南

這個回答下面全是噴的,真是嚇死個人。

我就是那個半夜和陌生人拼本的女朋友,我男朋友也不愛玩劇本殺,一般是我去玩本,他找個兄弟附近燒烤攤擼個串,吹吹牛批,等我玩完,開上車帶上他一起回。

只是愛玩個劇本殺而已,怎麼就又是人身安全又是不自重了呢

11樓:junjun 070729

扯淡吧,當然不合適,居然有這種問題。她是覺得你的智商低還得覺得她的智商高?這就好比李某某半夜做頭髮。

別談什麼彼此不信任啊,不給彼此自由啊,彼此需要空間啊,既然兩人是戀愛關係就要學著避嫌,為以後的婚後生活模擬考驗。我覺得不為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全TM 耍流氓,當然女流氓也有!

你會選擇和陌生人去旅行嗎?

小喬 第一次去美國,因為時間問題與朋友分開。於是跟完全陌生的人,開啟了一次三天的旅行,我們去了沙漠看了星空,去看了鹽湖,救贖山。但是我要說的是,在決定和陌生人旅行之前,可以去蒐集一些資料。聊天,彼此的身份,微博,很多東西可以看出來。感謝美國的小白,TWOTWO,文迪,以及大家,讓我沒有流浪街頭,客死...

女朋友喜歡玩桌遊(狼人殺 劇本殺),經常去玩到半夜2點甚至更晚才回家,基本上都是男多女少的情況怎麼辦?

你還會遺憾嗎 我個人也很喜歡玩狼人殺,但是狼人殺這是個小眾圈子,跟劇本殺一樣,雖然最近劇本殺火了起來,但是狼人殺依舊是個小眾圈子。說起來你女朋友也挺有本事,乙個月能去玩半個月的狼人殺劇本殺,本來組12人場就很困難,說明你女朋友人緣肯定很好。在說到本身,我去玩狼人殺不會看女的有沒有,有女的只是活躍下氣...

和女朋友在賓館睡覺,半夜陌生人進入房間溜達一圈走了。應該怎麼辦?

報警.警察可以調酒店監控。能知道問題的前因後果。如果酒店沒有監控裝置,那麼這家酒店可以被叫停業整頓了。怎麼看你都要報警。以上為站在消費者角度看待這個問題。如果按照酒店處理相關經驗,建議您先投訴至大堂經理,或值班經理。詳述問題,並提出投訴,要求酒店給予回應。在經理核實事實過程之後,會做出相關處理 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