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結婚,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10-15 14:06:09

1樓:安寧

你的女朋友是索取型,不懂事,高估自己,認為別人的付出理所應當,認不清現實所以被騙。至今也沒有吸取教訓。

她有困難父母幫她解決了,這種習慣會轉化到你身上,你沒有像她父母那樣無條件地滿足她,矛盾就產生了。

跟這樣的人過日子心累,因為她的思維以自己為中心,不會體諒別人,你已經付出到了極限她還覺得不夠,這樣的分歧語言無法調和。

只有她吃過苦,有了經歷才能感悟到,如何擺正自己的位置,與別人心換吧!

2樓:爍雪

我倒是覺得,這事兒你和你女朋友談沒用,你應該和你未來的岳父岳母聊聊,你們才戀愛四年,但是他們一起生活了28年,肯定比你更了解她。可以委婉的說下,這種情況可能他們會提出更有效的解決辦法…

還有,兄弟,遇事別先急著自我否定啊,尋找解決辦法才是王道~

3樓:lijin

你沒問題,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要慎重考慮一下結婚的事。她可以說是從小到大一直被父母照顧的很好,應該屬於嬌生慣養的那種,而且相對比較自我,對未來的生活似乎也沒有什麼憂患意識,即使負債那麼多。而且你說還要刷信用卡借錢去辦乙個讓她滿意的婚禮,那麼結婚後,勢必所有的重擔要壓在你身上,債務要靠你,還不能降低生活標準,甚至還要提高生活標準,否則你就是沒有把她照顧好。

不知道你是否做的到呢,如果做不到,家庭矛盾必然出現,日子不好過或者說日子過不好。你對將來婚後有規劃嗎,債務怎麼還,收入和日常支出大概多少,有算過嗎。我覺得你還是好好思考和規劃一下婚後生活會處於乙個什麼狀態,或者短期內會是什麼狀態,面臨什麼壓力,要怎麼做,想清楚後跟她談一談,把情況說清楚,要你們都能接受這可預見的婚後情況,再結婚,不然真的只是徒增煩惱罷了。

你現在覺得迷茫,應該也是意識到就這樣結婚是有問題的。

結婚彩禮問題,我該怎麼辦。

Caterpillar719212 本來就是啊,房子車子都跟她沒關係哇。你們家不想要封建思想,那孩子跟女方姓,你們願意嗎?我其實特別反感男方家裡買房子不寫女方名字,還在那裡說什麼我們家給你買了房子,你還要什麼什麼!太過分啦!拜金啊!你房子是給你兒子買的,又不是給你兒媳買的,不寫就不寫,也不要說是給人...

這種情況是我有問題嗎?還應該結婚嗎?

結婚並不是那麼美好的,這個事鬧到最後都會是以後你們婚姻的爆發點,千萬要明確一點不要單單因為愛情結婚,正常人的愛情消失當然會很快如果只是因為愛那麼你們婚後會很快遇到大問題父母之間的矛盾兩家的問題都是婚姻當然一部分跟從你的內心你覺得不適合結婚就盡快止損一旦結婚那麼損失會炒雞的大 愛就結,不愛了就不結 第...

結婚問題談不攏,我該怎麼辦

半生 彩禮嫁妝都不是最重要的,他不愛你,只是找個人結婚照顧他和他家人,醒醒吧。婚後你和他家人有矛盾都會是你的錯,事情沒做好都會指責你,會覺得你為他們家付出天經地義,不會理會你的感受。 圓臉姑娘 彩禮應該是8.8w或6.6w,可以商量,沒有說死,會全部返還,並有10萬嫁妝或者一輛車 說一下他們家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