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要用兩張手機卡,是有什麼不正經的打算嗎?

時間 2021-08-12 05:00:46

1樓:不負韶華

恰好就遇到這個尷尬問題。

兩張手機卡。最開始是自己辦的移動,加了單位的V網,工作用了兩三年,很多聯絡人都是單位或工作中的同事。後來換了領導,發了一張電信的不限流量的卡,生活工作都在用。

平時都是兩台手機,上班還有一台。三颱手機,能感受褲兜揣了近兩斤的手機是什麼心情嗎?真的特難受

至於你說的不正經想法,個人完全沒有,就是想把移動停了,乙個手機還好一點。

可能會說,雙卡雙待手機。確實打算換,就某果那雙卡雙待的訊號、雙卡切換確實不敢恭維,所以現在換手機很尷尬,不知道怎麼選。

2樓:Musta

現在國內的軟體都要用手機號註冊,兩個手機號就意味著可以有兩個賬號,把第二個賬號用來做壞事確實是一種可能。

然而……實際的可能性還有好多……

有些人的第二張卡是物聯網卡,只是為了高價效比的流量,不能接收簡訊也就不能註冊賬號。有些人確實需要兩個賬號,乙個是工作號乙個是生活號。可能還有其它的我不知道的情況。

還有就是,題主不會以為電信詐騙的人會明目張膽把用來詐騙的賬號廣而告之吧。

3樓:二王麻子

別這樣想。

他們買的是雙卡手機,相當於買了兩個手機。

買兩個手機卻只用乙個,那不是浪費錢嗎?

所以需要兩張手機卡,把卡槽餵飽。

當然事實上很多人是出於工作需要,如果雙卡是不正經的打算,那也就不會有雙卡手機了。

我雖然也是雙卡,卻要兩個手機,原因是兩個手機號是同一運營商的哈哈哈,所以我相當於買了四部手機浪費了兩部,這樣一想我好富有。

4樓:魚肉

首先我不知道為什麼題主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用兩張手機卡就是人不對勁了呢。

雖然說現在一張卡也能滿足絕大多數人的需要。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很有可能他們是因為工作的需要需要借一些業務接一些單子之類的才會再多用一張卡另外一張卡是家庭需要。

如果你說乙個人用兩張卡就很奇怪的話那為什麼現在的手機都是雙卡雙待?

那根本就沒有必要吧好吧!

當然也不排除有拿另外一張卡做壞事的這種情況存在。

但是我們真的不應該用兩張手機卡這個事情來評判乙個人他是不是好人。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必要的關係

5樓:老徐

我在運營商工作,如果我們只帶乙個手機號,網路出了障礙,處理時沒法互相聯絡。

所以我們做維護工作的都至少有乙個異網手機號。我隨身帶3個號,乙個聯通、乙個移動、乙個電信,等廣電手機開通再整一下。

為什麼有些人有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用責備的語氣?

這種人只會從自己的角度去看問題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不是你的就一定正確,不是所有人都必須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事情,父母都不應該這樣,何況僅僅是朋友或者是夫妻,但如果上下級領論嘍。 立卓然 利益相關,我的部門裡就有這樣一位同事,因為專案上常合作打交道,所以深有體會。每次都用這種語氣說話的人,我說的...

有些人用手機是唯效能論,那麼他們為什麼不用iPhone或者iPad呢?

iPad除了mini系列便攜性都遠遠不如手機,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拿過iPad,像我手上的iPad Pro 10.5,我是不會想天天雖然拿著的,也不方便放口袋,一定要背個包。而目前iOS系統的封閉性還是比較強的,哪怕是新出的iPadOS和iOS13,如果要經常和Windows打交道,還是安卓機的檔案管理...

為什麼有些人買個手機電腦會跟品牌方有榮辱與共的心態?

小凡 維護自己的電子產品,甚至品牌方,沒問題,人之常情。畢竟是自己選的總不能說太差不然就是打自己臉。但是為了維護自己所謂的品味貶低別人就是自己人品問題了。手機電腦這種東西現在已經變成大眾消費品了。有一句話說得很好,當乙個東西的受眾拓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的受眾人均素質就會無限接近於社會平均程度。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