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才覺得老公理智冷漠的可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16:05:52

1樓:靜雅諮詢-餘老師

我覺得你老公不是理智冷漠,更多的是像幼稚,鬥氣。

先從抽菸說起,我不難看出抽菸是他非常喜歡的一件事情,對於這件事情,像表達的意思就是,我喜歡,我改不了,你要是想讓我改那不可能,後面說的很多其實他怎麼自私,如何冷漠,其實說不好聽一點就是在裝逼而已。因為面對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他自己也束手無策,他不知道怎麼辦,所以他只能選擇用這種傷害你的方式來逃避問題,什麼父母的死亡,親人的離世,他不是冷漠,他是完全沒有面對的勇氣,只能選擇像孩子一樣逃避。

處理這種男性,溝通方式很重要我只能說,你會像個老媽子一樣累,因為他的本質就是乙個孩子,孩子的教育是非常累的,你要讓他這些問題沒有辦法逃避,但是不能是硬逼他,得循序漸進。

我不知道這些事情發生之前你們的溝通是怎麼樣的,方便的話可以和老師說一說,我也可以更好的幫助你。

2樓:Linda

不難,把自己活好了,沒有男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和朋友逛街聊天!上班,學習化妝哪樣都要花時間夠我們忙活的,不要總是圍著男人轉

結婚後,該不該管老公?

目前冷戰中 起因是昨晚他獨自在屋裡玩遊戲,和女生組隊,女生開語音,他沒開!我九點多快十點聽到的,當時心裡就跟不高興了,告訴他我不要聽這個聲音,讓他關掉,結果他把聲音調小了,並沒有關,但是平時我在他旁邊他都不讓我影響他,聲音很大,絕對不能調小的,我不知道這次為什麼就能調小,而不是關掉。這樣一描述是不是...

結婚後覺得老公並不是那個對的人,是該繼續還是放棄?

浮冰 1,算8點玩到1點吧,5個小時,你是被綁架了還是被什麼迷暈了眼,居然去選乙個一天穩定玩5小時電腦還要維持上班的人。一天工作8小時,玩5小時,睡覺 午覺一起算8小時,再加飯後陪孩子2小時,這就已經用去23小時了。你們當時就算是相親,莫非都是按分鐘算的嘛?2,同上,生活方式有如此大出入,你們談戀愛...

結婚後發現老公不行怎麼辦

遠野 就是這個問題提的太籠統了,一方面可能是你認知上覺得他不行,但按照科學統計,是行的範圍 另一方面,就算不行也分心理性暫時的還是器質性的,如果是前者,通過心理疏導和自我調節有可能改善的,器質性的有些也是可以解決的 其三,就是他取向有沒有問題,如果有那很麻煩,如果沒有,那就也沒問題 吃瓜不怕大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