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有女朋友了,一直和我保持聯絡 請問他愛誰?

時間 2021-06-30 20:46:55

1樓:許川

如果他愛你,他當初就不會跟你分手,如果他愛這個新歡,他也不會跟你保持曖昧關係,所以,他誰都不愛,這只是乙個自私的、不在乎會傷到兩個女孩的渣男。

男人在有了新歡之後還和舊愛保持曖昧關係,原因無外乎兩點,一,他對新歡不太滿意,還在對比觀望;二,他自認為配不上新歡,關係一直不穩定,被甩了的風險還很大。

這兩個原因無論是哪個,他跟你保持曖昧聯絡,都是在把你當備胎,一旦新戀情告吹,還有你來給他接盤。

另外,在你的描述中,還有乙個細節也值得注意,就是你前男友跟你分手之後就和新歡無縫銜接了,你確定他不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移情別戀了嗎?

你要不是為了等他跟你復合,恐怕也不會在他已經有女友的情況下還跟他保持聯絡,可是姑娘,想挽救一段感情,你首先得判斷一下這個人值得不值得,再就是你得掌握主動權,被動等待是不行的,等來的不是一場空就是更深的傷害。

2樓:Adore

給你說自己有女朋友了,然後跟你保持聯絡

偶爾吵架給你訴訴苦,讓你可憐他,把你當個備胎就算被物件發現了就會說:前女友咋了,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你怎麼那麼小心眼?

然後分手了給自己留了個退路就是你

高手啊,早點刪了吧,你把握不住的孩子

3樓:海藍老師

很多男人,是不介意腳踩兩隻船的,只要你態度曖昧不清或者沒有鮮明的拒絕,他是不介意多乙個女友的。

雖然你想挽回,但是該有的姿態還是有的。

4樓:已不再

我告訴你他愛誰,他永遠只愛他自己,這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姑娘,即使他跟現女友分手也不會跟你在一起,離開他忘記他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選擇,他一輩子都會是這樣子,不可能對某乙個人鍾情,他就是這樣乙個人,永遠改不了,不要對這個人的人性抱任何希望!

女朋友一直和前男友保持聯絡 分手了怎麼忘記她?

小丑魚 我就是這樣的,然後他現在徹底不理我了,很難受。我不知道你女朋友什麼情況,我說說我吧,我很愛他,但是對前男友有愧疚感,沒有拉黑,一直有聯絡,他讓我幫他很多忙,我都幫了。我就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減輕一下。原本打算跟他結婚後,要是前男友再找我,我就徹底拉黑,因為婚姻還是要維護的,但是快到見父母的時候...

男朋友媽媽一直和男朋友前任保持聯絡該怎麼辦

月下貓 你男朋友不知道就應該告訴你男朋友啊,看你男朋友怎麼跟你解釋的。可能就是以前前女友在他家呆久了有感情了,他父母把她當閨女了。主要是他前女友自己主動送禮請吃飯就挺過分的,老人嘛,都希望有人關心,有個懂事的閨女。一定不能硬來! 趙俊 好事啊。未來婆婆反對你們,你就別抱怨這件事,還對他們好。變現成弱...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半年了 一直和前任有聯絡 之間想回頭和我分手好幾次

已登出 她前任可能是她的初戀,所以才會如此戀戀不捨,如果你是真心的一心一意的愛她,那麼你就去向她講清楚,表達出你的真心,讓她放下以前旳事,讓她覺得你比她前任更好更值得,並且用行動來證明你真的愛他,她會理解的。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Shirley Young 真的,趕緊和她分,分乾淨,分徹底。她愛找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