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爸媽彩禮要28 8萬是什麼水平,陪嫁一分錢沒有,而且她家結婚的花費都從彩禮中扣。

時間 2021-06-26 14:50:46

1樓:莫莫

這跟你和她家的情況直接相關,跟你的態度也直接相關要說多的,我見過房車另算,光訂婚男方就花掉小一百萬,女方就出個人的,兩人感情非常好,男方家也很喜歡那姑娘。男方足夠有錢,女方家庭條件不好,男方一家都很中意這姑娘,花錢花得樂意

要說少的,我也見過男方經濟情況不好,女方一分沒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賺錢結婚,買房買車的

什麼水平重要嗎?你情我願才重要

2樓:德村

看問題不能只看表面,更要看實質。

1,乍一看,28.8萬彩禮,好傢伙,不算少;還沒有一分錢陪嫁,似乎更過分。

可是女方為什麼提出這樣的主張呢?你隻字未提。你以為你不提就行了嗎?

2,女方結婚的花費從彩禮中扣。這一聽又是乙個讓你不滿的事情。

可是細細想想,女方結婚的花費能有多少呢?

既然陪嫁取消了,那就剩下給新娘買一些衣服包包化妝品,以及女方家婚宴飯菜菸酒這些費用了,我估計有幾萬塊可以辦下來了。

這樣一算,28.8萬元至少可以有20萬剩餘,讓她帶回婆家來。

3,從整個事情來看,女方為什麼沒有花錢,而且還是用了男方家的錢辦的婚宴,其中的原因我們不得而知,不能多加猜測。

從男方來看,實際上也就是花了幾萬塊錢,娶了個媳婦回來。

到底值不值呢?

我認為值。

你認為呢?

女朋友母親要50萬彩禮過分嗎?

Y.X2 過分。很顯然,她已經落入了惡魔的蠱惑之中。你也不可能不結婚,其他人可能也是這幅腔調的。只有乙個辦法。非常強勢。講道理是講不通的。你告訴他們你們受到了惡魔的蠱惑,他們也不會理你的。沒辦法的,一旦墜入深淵,很難得到救贖。這就是優秀主義,文化馬小哥的可怕之處。 許願小熊 媽蛋,就看不慣老實人受欺...

女友要16 8萬彩禮,並且彩禮留給她爸媽,該怎麼辦?

我題主差不多,十幾萬彩禮沒嫁妝,彩禮女友說要給她父母留下,我現在都不知道咋辦了。父母在省會買了套房子,首付了一百萬 這幾乎花光了父母的所有積蓄 還有50萬房貸要還,房子還要裝修,還要買車位,感覺她不為以後小兩口以後的小家考慮 少少哥哥 乙個字 錢 萬一你女友由於彩禮的事情而分手或者起訴離婚的話,那你...

女朋友懷孕了,彩禮要14 8萬怎麼辦

嚕啦嚕啦嘞 怎麼說呢,我們這邊彩禮普遍高,就我家隔壁乙個從娘胎裡出來就不太機靈 sha 的姑娘第一次結婚十二w彩禮,後來懷孕了死活不在男方家裡被退回來了,打了胎,今年二婚彩禮還十w 丿一朵遺憾 兩個巨嬰,建議分手,都是物理上活力幾十年,心理上就8歲小孩一樣。成年人遇到問題難道不是慎重考慮之後把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