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男友沒給自己買過禮物,該介意麼?

時間 2021-06-22 02:06:50

1樓:eazy丨77

如果你們還是中學生,我建議你們直接分手。如果你們是大學生,看你自己,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開心就好,不開心或者讓你不舒服的,要麼說出來大家說開,要麼好聚好散

2樓:幼安

說實話,我剛剛高考完,而且我並沒有戀愛經歷 。但作為乙個男生我感覺如果我用我父母的錢去做學習之外的事情的話,我的良心回非常不舒服,所以如果我有女朋友,那麼我一定會自己賺錢去送禮物,而且我可能會挑一件非常有心意的禮物,或者是她曾經給我說過卻沒有錢買的東西作為禮物。我認為送禮物這件事是一件性格和情商的問題,和自身情況也有很大關係。

如果感情很好,禮物只是生活中的小驚喜,如果因為這個生氣的話有點不太好。但你可以給他適當提示讓他認識到你想要一件禮物,我認為送禮物這也是一件比較能表明自己心意的乙個行為。

3樓:過時

不一定非得是花錢的東西,也不一定非得是有形的禮物,比如一點驚喜一點浪漫啥的,如果都沒有,那就看個人喜好了,有人喜歡一日三餐,有人喜歡浪漫和一點儀式感。

感情是你們倆人的,互相多點兒理解

4樓:溫白褂

其實真正的戀愛是不用物質來維持的,送禮只是為了製造生活中的驚喜,畢竟送禮的人比收禮的人更容易獲得滿足感,學生的話自己生活費可能也不容易,也許再等等就有驚喜。

我是學生黨 被騙了450 如何安慰自己?

Abby楊 首先 是因為什麼原因被騙,先總結原因,避免下次被騙,或者可以告訴你信任有能力幫你的人,看可不可以找回來 第二 如果你是大學生,可以利用週末的機會,去兼職,很快就可以把錢賺回來 旅行者 學生時代,兜裡的錢可能不是你自己賺來的,一般是父母給的,但是沒關係,450塊錢對於絕大多數家庭來說,其實...

學生黨自己攢錢買平板有推薦的嗎?

找個毛毛朋友 看你的資金情況和生產力,然後再決定買什麼樣的的吧,我正在攢錢準備入手小公尺5pro最近去華為店裡看了一下11覺得也挺不錯的的,我是純屬娛樂用,所以沒什麼太多的要求,生態系統肯定還是蘋果的好點,還是看你拿來幹啥用。 愚QAQ 如果是華為手機,強推matepad11或者matepadpro...

學生黨怎樣才能克制住自己不談戀愛?

RU在努力 學生時代有些懵懂很正常的,如果不想談戀愛,我的建議是學會適當的給自己加壓,在學習上給自己壓力,就不會去想了。反正我高中三年就考給自己加壓過來的,但後果可能就是有時候力度太大,會導致後期的時候面對成績學習會多少有點抑鬱,我身邊學習好的,還談戀愛的人其實不少,但更多的是談戀愛成績下滑的,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