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女生喜歡遊手好閒的男生?

時間 2021-06-20 01:28:00

1樓:皮卡純小姐姐

瀉藥。你真的不是我同學嗎?為什麼我有乙個一模一樣的朋友和你情況一樣。

咳咳。首先女生會喜歡乙個人的基礎在於需求她有了這個需求在恰當的時候遇到乙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很容易喜歡上他

其次每個人缺點都會在戀愛暴露出來也許這個女生也有什麼缺點是這個男生可以容忍的而你沒有看到 (如果沒有)那就是這個女生在戀愛中被這個男生的性格吸引

然後時間長了女生會愈來愈依賴男生哪怕他遊手好閒心思不正甚至有二心都在女生對他的喜歡面前不值得一提

最後小夥子

你說她98年那就離結婚太早(在我看來

所以你也別吃驚

也不是妹子傻只不過你運氣不好而已

2樓:

這就像青春偶像劇裡常常演的那樣,對你不好的或者沒什麼本事的男生往往可以獲得女主的芳心,那些暖男男二永遠收穫不了自己想要的愛情,但是編劇又得符合邏輯所以一定會給男一乙個默默付出的鏡頭或者什麼驚天大反轉來證明男一才是真愛。

女生往往喜歡那種先打你一巴掌再給你糖吃的人,當然很多情況下也是這樣。而遊手好閒的人雖然不打你巴掌,但是會變著法子給你糖吃,女生就覺得他和別人不一樣,就自然而然喜歡上他了,而女生又常常是被男生幾個甜言蜜語所騙,心裡想的他會為我改變的,殊不知這純粹是謊言。而這個男生如果更專一就好了,那麼女生就更死心塌地了。

為什麼各國文學都是男生屌絲逆襲而到近現代才出現女生屌絲逆襲?因為寫書的從窮屌絲窮書生變成了女屌絲,但是原來的那種毒害思想卻依然留存於很多女生腦子裡。

兄弟,有些女生沒什麼追求的,大道理不懂,你可以時常無意間給她分享這樣的推送:老了之後你願意做菜市場吵鬧無理的大媽,還是對人生意義的探尋上。

很快這個女生就會思考自己的境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什麼,感覺邏輯有點混亂)

3樓:微風

正因為他遊手好閒,才有時間打扮收拾自己,釋放自己那無處安放的魅力。更容易讓別人接近和了解他

看看周圍忙碌的人,是不是覺得他們有一絲難以接近的感覺?

其次,他的閒和當今社會的忙形成了鮮明對比就顯得他這個人淡雅,淡泊名利,不爭不搶,君子之風。和周圍那些疲於上進,忙忙碌碌的人完全不一樣!清新脫俗。

扯的差不多了,相信你也信了不少。

回到重點,這個男的長得帥啊,遇到聚會什麼的拉出去多給自己長臉啊。

虛榮心的問題。

你想對胸懷大志卻遊手好閒的人說些什麼?

絲絲saren 試試去做吧,你可以的。我自學日語,在知乎看了我的自學回答,有很多原本想啃生肉的人,開始去打卡學習,有些已經學完了。只是在內心想著要做,現實是不會改變的。王健林也不會定了 小目標 就坐著等錢掉下來。而是制定每天4點起床,每天滿滿的行程去做。加油吧。去試試。 海盜熊 往往在別人看來遊手好...

如何看待遊手好閒啃老又啃小的父親

於博士父母學堂 在你的眼裡,父親變成了乙個遊手好閒 毫無擔當的男人,這很可悲,也很正常,因為他缺席了你成長的重要時刻。在你需要他陪伴時,他在打牌,在你需要以父母為榮的時候,他去坐牢,當你和媽媽需要他賺錢養家時,他卻能不幹活就不幹活,試想一下,該有多傷心 然而,他卻是你的至親,是你一輩子甩也甩不掉的血...

成年大學生花著父母的錢還整天遊手好閒對嗎?

Coisini 我二十歲已經是成年人了,但是從我十五歲開始,每乙個寒暑假,都和我爸爸吵架,就是因為我想去打暑假工或者寒假工賺錢,他不准我去,他老是覺得是為了我好,但是同齡的人,都有這種活動工作經驗,不知道會不會對以後有好處,但是我覺得人,不是應該去更遠的地方,接觸更多的事嗎?但是我爸爸就是允許去打工...